創作內容

3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危機28,倒數發射,魔能加農砲!

作者:萌筆│2015-06-20 21:56:32│巴幣:6│人氣:282
  當柏拉圖走向鷹眼蛋的時候,所有冒險者都鐵青著臉,唯有涅奧滿臉毫不在乎的看著這一幕,這個世界上他可以說是最瞭解柏拉圖的兩人之一。
 
  另外一個則是他敬愛的姐姐大人,尼優。
 
  如此壓倒性不利的局面,越來越多魔械蛋舉起手上的魔晶槍械,北城邦的冒險者們很難想像柏拉圖在這種局面下是要怎麼救出尼優。
 
  算上鷹眼蛋,殘餘的魔械蛋解放戰線的魔械蛋還有十二顆,十二對一,尼優的生命安全岌岌可危,柏拉圖動作了,最後的突進!
 
  柏拉圖的距離鷹眼蛋與尼優的雖然只有僅僅幾步之遠,但也有十多把長鎗與手槍對準他,這是致命的距離,面對如此之近的距離,魔能科技創造出來的魔械蛋是不可能失手,同時瞄準!
 
  轟轟隆隆……
 
  光芒四射!
 
  柏拉圖像暴風一樣衝向鷹眼蛋,同時所有觀看螢幕中的冒險者全都瞪大了眼……這還是人類的速度嗎?
 
  衝刺中的柏拉圖以非人類的反應神經閃躲著襲擊過來的能量子彈,不規則的行徑過程中,無數的子彈擦身而過。
 
  魔械蛋們射出來的能量子彈不是被躲開,就是被彈開,瞬間柏拉圖就衝到了鷹眼蛋的面前。
 
  而鷹眼蛋的雙槍射擊近在咫尺,一把對準尼優的腦袋,另外一把對準面前的柏拉圖。
 
  看著這一幕的所有冒險者們都要感到窒息了,這種時候已經沒法阻止板機的扣引了。
 
  就在這時,衝刺的柏拉圖一手伸出,屈指一彈!
 
  「超反應」
 
  間不容髮的用手指彈開了射向尼優的能量子彈!
 
  「好快的反應!」千里發出一聲驚呼。
 
  一手成刀,逆水平劈擊!
 
  瞬間突入鷹眼蛋的射擊範圍,柏拉圖迎面反擊,四周的魔械蛋配合著鷹眼蛋開火,但柏拉圖並沒有被逼退,他的身體立刻做出反應!
 
  甩出去的手刀一把劈飛鷹眼蛋的手槍,柏拉圖順勢抓起尼優的衣領一退並將她拋了出去。
  
  「八卦之型」

  拳擊、掌擊、手肘、膝撞、踢擊,以全身能發起的攻勢,凌厲的彈開魔械蛋們的射擊,反彈回去的能量子彈劇烈的轟擊在整個艦橋之內。
 
  無懼於魔械蛋們的包圍,柏拉圖毫髮無傷的站在原地,眼神冰冷的注視著鷹眼蛋。
 
  此時艦橋與神行者會館內的所有冒險者都呈現目瞪口呆的情況,這還是她們所認識的那個好欺負的酒保柏拉圖嗎?
 
  見到這一幕的涅奧無奈的聳聳肩,那群魔械蛋還不曉得它們此刻面對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怪物,初始化的魔械蛋所使用的技能與基本參數從一開始就是出自四大冒險者。
 
  「嗶嘰……你真的是人類嗎嘰?」
 
  望著瞬間衝到它面前的柏拉圖,鷹眼蛋本來獰笑的扣下板機,完全不清楚接下來發生了什麼,然後手中的人質就突然的消失,接著就是手中的雙槍被人彈飛出去。
 
  幾秒鐘的凝滯,情況竟然發生了整個天翻地覆的變化。
 
  能量匯聚的聲音,激光四射,兩顆魔械蛋對著柏拉圖轟然開火。
 
  轟……
 
  開槍的魔械蛋……被轟飛了?
 
  貫手直接將能量子彈給轟散,柏拉圖依然露出冰冷的眼神注視著鷹眼蛋。
 
  魔械蛋們根本來不及反應,眼睜睜的看著那隻人類的手貫穿自己,想扣引板機,手指就差零點一秒,嘎然停止動作!
 
  軀體開始佈滿裂痕,緊接著體內的魔晶產生爆炸。
 
  對著鷹眼蛋露出猙獰的笑容,柏拉圖的身影漸漸消失在原地,與此同時魔械蛋們發出無機質的慘叫。
 
  「極光幻影」

  鷹眼蛋發出怒吼拼了命的開槍,但是全都沒有命中那個恐怖的修羅,無數的子彈擊中了殘影,更甚至是打中了其餘的同伴……
 
  「剩你了。」
 
  對著已經失去思考的鷹眼蛋,柏拉圖還是那副冰冷的猙獰表情。
 
  受傷的雙手依然還在滴血。
 
  「超反應、八卦之型、極光幻影……」愛茵絲坦也正在分析剛剛的那一幕,她對柏拉圖的能力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竟然連續可以使出七星以上的冒險者才會的技能,一般冒險者根本就辦不到,更不用說是人類之身。」
 
  其他冒險者們也在看,他們不像愛茵絲坦以科學的角度去看,只是以戰士的的角度去看的時候就更震撼。
 
  「完美的時機與角度,真厲害!」
 
  「換作俺們之中的其中一個,應該也會是那些魔械蛋的下場吧……話又說回來他真的是拉圖那小子?」
 
  九曜與詹姆對視了一眼,顯然對柏拉圖展現出來的力量感到震撼,完全沒法將現在的他跟他平日的樣子做比較。
 
    「兄弟他是人類……貨真價實的人類!」涅奧出奇的擺出一副悲傷的表情開了口,所有的冒險者們都看著她們的神行者,等待他的下一句話。
 
  看著冒險者們將視線放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涅奧故作扭捏的害羞道。
 
  「別這樣看著我,雖然我知道我很帥……啊!」
 
  這個欠扁的神行者!
 
  當所有冒險著抱著共同的想法揍涅奧的時候,畫面中的柏拉圖已經解決了鷹眼蛋。
 
  也許是眼前的鷹眼蛋真的激怒了他,柏拉圖用著與之前相更加殘忍的手段肢解了它。
 
  先是四肢再來是無機質的五官,鷹眼蛋的機能還沒停止,活生生的被柏拉圖拆成零件,只剩下動力爐跟橢圓形的骨架,整個過程都嚇到了艦橋中的其他人。
 
  連茉莉恩都顫抖著注視著這一幕,這已經超出了一般人絕望的範疇。
 
  「好了!它都被你拆成這個德行了,冷靜點!」一個女子的聲音響起,然後兩隻纖手毫不客氣的拉扯著柏拉圖的臉頰。
 
  是尼優。
 
  「它該死……背後指使它傷害妳們的人更該死!」
 
  「……來!對著大家笑一個。」尼優毫不理會柏拉圖瘋狂的話,硬生生的將他頭扭過去扯去一個難看的笑容給冒險者們看。
 
  「………」
 
  「回神了沒?我想這應該不是你想見到的表情吧?」
 
  注視著顫抖中的茉莉恩及小玉和艾蜜莉,柏拉圖的表情柔和了下來。
 
  雖然希洛娜等其他冒險者表面上看似很冷靜,只不過她們身上的其他特徵卻出賣了她們此刻的心態。
 
  「控制住了嗎?」尼優笑咪咪的注視著柏拉圖鬆懈下來的表情問道,她比任何人都清楚他心中潛藏著憤怒與殺意。
 
  「抱歉……」
 
  回過神來的柏拉圖正要對著大家開口時,一陣急促的警報聲響起,藉著艦橋外的窗戶可以看見一個巨大的砲口正從飛行船的閘道伸出來。
 
  尼優電光石火間的看向操作臺,只見一隻魔械蛋的手臂按下了魔能加農砲的發射按鈕。
 
  殘留下來的發聲器傳出了鷹眼蛋充滿雜訊的大笑。
 
  「嘰嘰嘰……這場戰鬥是我們魔械蛋解放戰線的勝利了嗶嘰…北修羅……你就帶著這艘飛行船跟南城邦一起陪葬吧…嗶嗶嗶嗶……」
 
  柏拉圖一腳踩碎了發聲器,臉色鐵青的望著已經開始充能的魔能加農砲道:「尼優!有沒有解決的辦法?要是真的發射了,以飛行船現在的狀況根本沒辦法承受砲擊的後作力,而南城邦也會毀於殆盡的!」
 
  尼優眨了眨眼看著充能的砲口,然後再看了看視線集中在自己身上的冒險者與柏拉圖。
 
  「呼呼……雖然人家知道我很美,但是不要在這種情況下用這麼火熱的視線看著我嘛!」
 
  神行者會館內的所有人陷入了一陣沉默,所有人再次的體認到尼優跟涅奧果然是姐弟,兩個神行者都一樣欠扁!

  柏拉圖舉起燃起火焰的手刀。
 
  「哈哈……我開玩笑的,我們乾脆棄船逃跑吧,反正厄靈的城邦什麼了,就由芙莉迦神決定吧。」尼優縮了縮脖子吐舌道,試圖用裝可愛來蒙混過去。
 
  柏拉圖舉起了第二隻手,這次是握緊的拳頭。
 
  「拉圖!用盡全力阻止悲劇發生,我先帶著大家逃出去叫支援!」尼優瞬間正色的說道,說完一溜煙的跑去解開其他人的鎖鍊。
 
  「………」
 
  柏拉圖看了看逃走的尼優,人生不知道第幾次覺得救了這個女人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2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1 篇留言

✦AmaZinG✦
真是太沒有節操了啊~這兩姐弟……!?

06-21 11:06

萌筆
啊…這不是你自己嘛?06-21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