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初章

作者:索特│2015-06-20 15:33:26│巴幣:8│人氣:164
  初章 怪物塔

  白影前往主神之塔時,突然發覺主神之塔變成了與周遭景象完全不同的灰黑色古老石塔,石塔有五十層樓高,上頭爬滿了藤蔓,布滿了滄桑的陳舊痕跡,看起來就像是個遺跡一般,蠻荒的氣息令人敬畏。

  在白影仔細觀察這座古老石塔時,一道資訊傳進了他的腦袋,告訴他這座塔的名稱:「超級恐怖嚇人可怕厲害怪物塔。」

  『怪物塔?難不成是那個主神弄出來的?』白影看著眼前的高塔心想到,畢竟能弄出這種東西的人除了那個主神以外白影想不到第二人了。

  『總之先把拳也和洛翔叫過來再說吧』白影心想著並用印記呼叫拳也和洛翔,請他們盡快來到主神之塔這裡。

  而在拳也和洛翔道的時候他們卻告訴白影說眼前的主神之塔看上去沒有任何變化,在聽到拳也和洛翔的回應之後白影便以可能是自己最近熬夜弄東西所以導致自己眼花的理由掩飾過去,並在以自己還要去主神之塔調查一些東西的理由留下。

  洛翔和拳也在聽到白影的回應之後在提醒白影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後便離去了。

  『拳也和洛翔居然沒看到這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白影思考道,由於他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是被選中者這點所以他並沒有想到這裡。

  最後由於想不出什麼,所以白影便懷著好奇的心情走入眼前的高塔內。

  「是否要進行怪物塔試煉?」在走進高塔內後來自主神的聲音傳入了白影的腦中,同時也將怪物塔的規則等相關事項一同傳入了白影的腦中。

  選擇否,那超級恐怖嚇人可怕厲害怪物塔便會恢復成主神之塔,執行以往的功能。

  選擇是,那麼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估計除了那個主神以外,沒有人可以預料。

  「是」在慎重的思考後白影還是選擇了是,畢竟他對這座塔滿滿興趣的,而在他回應之後他便被傳送走了。



  「請選擇試煉怪物」

  「恩.....剛開始還是不要太難,就選擇月夜響盪曲的蒼狼吧」稍微響了一下後白影說道。

  「隨機場地:森林」白影說完後主神的聲音便再次傳出,而在他回過神來時他便已經被傳送到一座森林中。

  這座森林異常的安靜,仿佛沒有的生物存在似的,而這時一隻蒼藍色的狼從一旁的草叢跳了出來衝向白影,並在接近時用他的右爪朝白影揮過去。

  白影見狀便立刻將靈劍凝聚抵擋蒼狼的攻擊,不過在白影抵擋住的同時蒼狼以靈活的身手將空閒的左爪揮像白影,使白影稍微後退了一步。

  白影在和蒼狼拉開了一點距離後便使用了戰技「閃光彈」將一顆閃光手榴彈扔向蒼狼。

  閃光彈在被扔向蒼狼面前後便立刻炸開放出了強光,使蒼狼受到了一點傷害並進入了黑暗(失明)狀態。

  陷入黑暗狀態的蒼狼衝向了白影對白影進行猛攻,不過由於陷入黑暗狀態的關西,所以蒼狼的攻擊不是沒有攻擊到白影就是被白影輕鬆的躲開了。

  而白影也把握住了機會,先將靈劍給解除後等到蒼狼接近白影的那一刻白影便再次凝聚出靈劍,靈劍在凝聚出來的同時便直接貫穿了蒼狼的喉嚨,而白影並沒有停下動作,在靈劍貫穿蒼狼喉嚨的下一刻他便將靈劍往左狠狠一揮,將蒼狼的腦袋給斬落。

  「十分鐘休息時間開始」白影聽著主神的聲音,便之到眼前的蒼狼已經死去,白影一臉平靜的看著蒼狼血淋淋的屍體並沒有露出任何不適或厭惡的表情,仿佛已經習慣了這種場面。

  隨後白影便走向蒼狼的屍體翻找著有沒有召喚使魔的召喚晶,不過卻一無所獲,發現找不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後白影便走到一旁的大樹下坐下休息,等帶著休息時間的結束。

  過了一段時間後白影便被白光攏照,傳送至剛才的那個空間。

  「請選擇試煉怪物」才剛被傳送回來,主神的聲音便又再次詢問。

  「接下來就選擇野生的傑尼龜好了,正好來把那個小子一起抓來練練」

  「隨機場地:平原」

  這片平原放眼望過去完全看不到盡頭,看來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平原,而一隻野生的傑尼龜正站在白影面前不遠處,貌似正在等待白影的動作。

  「去吧,使用藤鞭」白影從印記中拿出了一顆神奇寶貝球往空中一拋,一隻妙蛙種子從神奇寶貝球中跑了出來,並在出來的那一刻使出了籐鞭往眼前的傑尼龜揮去。

  野生的傑尼龜見狀便立刻將自己縮進龜殼內抵擋著藤鞭的攻擊,同時抓準了時機,在妙蛙種子停頓的那一刻朝妙花種子射出水槍。

  「先躲開後在繼續使用藤鞭」白影下令道,而妙蛙種子也很順利的躲開傑尼龜的水槍攻擊,並在躲開後繼續使用藤鞭不斷的朝傑尼龜攻擊。
  
  而這次野生的傑尼龜並沒有來的及縮進龜殼內就被妙蛙種子的藤鞭給擊中,這一下貌似對野生的傑尼龜貌似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使野生的傑尼龜就這樣倒下了。

  「辛苦了,回來吧」看眼前的傑尼龜已經導下了白影便將妙蛙種子給收回來,隨後便走像進入假死狀態的傑尼龜。

  「抱歉了」白影說道並用左手凝聚出靈劍往野生的傑尼龜刺去,將野生的傑尼龜給殺死,隨後白影便走到離這裡約十公尺的地方休息。

  過了一段時間後白影便再次被白光攏照,離開了這個地方。



  擊殺怪物:月夜響盪曲-蒼狼、神奇寶貝-野生傑尼龜

  累計擊殺:C--:1、C:1

  累計積分:45

  累計獎勵:400境界點

  剩餘怪物:D:10、C--:6、C-:6、C:11、C+:6、C++:6、B:2、B+: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2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莫言
出來吧神奇寶貝球!

06-20 15:37

索特
可惜沒有多的03006-20 15:38
銀嵐
可惜因為想抓來當後面的用,所以準備打百變怪,不然傑尼龜也很適合皮卡丘打XD

06-21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怪物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