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幻想II】DAY252

作者:徒徙│聖痕幻想 2│2015-06-19 19:12:17│巴幣:0│人氣:441
6/16全伺服器例行性維護公告

更新項目
一、實裝主題劇情「妖魔祕聞」CH4:
儘管擔憂米亞的情形,蘭斯也忍不住去猜測現在帝都的狀況,畢竟他是獨斷偷溜出來的……不知道大家現在是不是還好呢?
※主題劇情為每日重置任務,軍師們每天都可挑戰一次妖魔祕聞關卡!


感覺上還是過渡章節啊XD
蘭斯什麼時候才會三度變身(?)呢

二、「夏日慶典」活動熱烈開跑!(6/16~6/30)
01.更新端午節特殊招募:獸族最堅強的後盾‧SS級傭兵曼堤,將於活動期間特別進駐酒吧招募!請軍師大人們好好把握這段可與曼堤大人交流的機會!

不意外只入金抽XD
02.新增獸族傭兵:曼堤與相關好感度對話。(後續追加任務,將另外公告)

曼堤
曼堤是歐恩父親最小的弟弟,也就是歐恩的叔父,是在前代王位爭奪時期,除了歐恩父親之外最被看好的王位候選人。在獸王遭到暗殺後,獸族中有著相當多擁戴曼堤成王的聲音,然而曼堤並不打算趁機奪過王權,他選擇替歐恩剷除任何障礙、輔佐自己的姪子當上獸王,只因為他相信歐恩可以迎回水元素精靈,喚回獸族過去的輝煌時期。只要是為了獸族的榮耀,曼堤就會傾盡一切力量、用盡一切手段。
獸族榮耀LV1 : 9%機率發動,對敵方血量最少者造成4倍技能傷害,降低敵方全體攻擊力以及防禦力2%,附帶提升我方全體攻擊力2%
曼堤也沒穿鞋子XD
03.新增人族傭兵:奧芬與相關好感度對話。(後續追加任務,將另外公告)

奧芬
奧芬是費爾南家年輕兄妹的兒時玩伴,她曾與年輕的費爾南家繼承者少年約定,未來將成為他最得力的副手,協助對方治理費爾南領,然而這個約定卻在費爾南家遭遇暗殺事件後再也無法實現。可能是為了延續約定,也可能只是單純想幫助梅莉,奧芬選擇擔任梅莉的副官,協助梅莉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領主、守護費爾南領的領民。對梅莉而言,奧芬是一個可靠大姊姊的存在,但奧芬對於自己似乎無法分擔梅莉的負擔,感到相當地困惱,她正在試圖成為能讓梅莉更加放心依靠自己的可靠大姊姊……不,是可靠的軍師。
騎士守則LV1 :11%機率發動,敵方單體受到2.8倍技能傷害,追加3秒間降低敵方全體連攜率12%
我覺得有發展成百合的節奏....話說這招式名稱是不是在哪裡看過....?

04.上架活動任務*2:「夏日慶典‧開幕式」、「堪稱精英的實力」。
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冷靜好嗎)
05.實裝出征地圖精英關卡:佩菈特、阿隆索、諾瓦克。
06.實裝傭兵進化系統:傭兵資訊右上角將出現銀色星星(表示傭兵未進化),傭兵能力進化可以提升傭兵的全屬性,能力進化每進化一次可以獲得一顆星,星數越多,獲得的能力提升越多。最多可獲得5顆星;進行傭兵進化所需的材料,將可於出征地圖精英關卡、以及遺跡探索寶箱機率獲得。

還在研究到底能增加什麼能力...

07.調整在線獎勵:第6層新增「飄香粽子」。

三、系統優化項目
01.任務新增分類「主題回顧」:過去推出後已完結的主題活動任務將整理在此(例如「妖族崛起之章」、「新王覺醒之章」),於每週維護二維護期間進行重置。


現在只剩下主線沒有回顧系統了...
02.新增兌換系任務達成條件提示:追加提示軍師的倉庫中現有的指定道具數量。

03.傭兵技能強化提示優化:進行技能強化時將能預覽下一等級的技能效果。


四、其他項目
01.下架「特訓獎勵」相關活動任務*5。


附帶一提,我以為這次又跟前幾次一樣只換金抽,結果阿官居然連功抽晶抽都換了XD

曼堤奧芬這次更新了,藍帝爾、陽炎、海洛重回金抽,米亞跟札伊娜好像原本就在XD?
諾亞就不用提了XD根本沒有退休的一天wwww
A傭也更新了XD
露露還沒進抽傭列表,沒有劇情的和服露露就先上場了XD"
然後我的初戀紅茶叔也回來了www(轉圈)
不知道何時更新了的(?)萊安跟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任務獎勵蓓特也進入金抽了,就是不知道霜音進來幹嘛...我可以換眼線鱷魚嗎=D=
而且金抽的B傭撤走了耶XD

看到常駐型S諾亞就先笑了XD(喂)
陽炎也跟著被換上場了...欸所以少了誰?米契爾?
妳回功抽的日子也太短了......

我的初戀你真的回來了~~~(捧頰)
想當年(?)封測第一抽列夫的時候,唯一能依靠的只有紅茶叔了說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1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2|更新傭兵

留言共 3 篇留言

柑橘
紅茶叔知道自己是初戀表示魅力滿分豪開心啊(ry)是說活動是哥哥策劃又掉侯爵的信物然後再送哥哥,有種哥哥自己賣身的感覺,哦耶讚啊(欸

06-19 20:14

徒徙
紅茶叔是我萌的大叔類型(羞)
賣哥哥OK的!!(被打06-20 07:02
柑橘
居然嗎XD我一直很想看雷吉諾德被惹毛的樣子,感覺就超萌的(?)官方快出個KY讓紅茶叔展現吧(#)不然就是小時候的哥哥跟紅茶叔互動任務(#)

06-20 12:45

徒徙
我想看互動////////////////////(冷靜好嗎06-20 16:40
柑橘
越是妄想就有越多同人文想寫啊(ry)角色發燒什麼的(#),還有誰去酒吧問軍師情報還有大家一起扛軍師大賽(#((警察就是這個人

06-20 21:27

徒徙
wwwwwwww06-20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352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後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