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官網第三波參戰角色公開

作者:真│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2015-06-19 12:39:02│巴幣:8│人氣:1091
本遊戲於6月19日這天在官網公佈了第三波參戰角色。
參戰角色
本次的參戰角色都是後方支援角色,除了『宇宙頻道5』、『女武神的冒險』的主角再度登場,『魔域幽靈』的菲莉西亞於《NAMCO x CAPCOM》回歸在本作首次參戰。
魔域幽靈
作品概要:宇宙之果,降臨於大西洋之底的謎之生命體。被"那個"支配了世界,感知道自己的存在的魔界住人暗潛行者們興起了戰鬥。

菲莉西亞(フェリシア)
「大家快樂地跳舞歐!」
CV:阿澄佳奈
擁有貓與人類特徵的種族:貓女的一人。陽氣兼無邪氣的性格。
作為音樂明星活躍的一方,擔任孤兒院的修女的職務。

宇宙頻道5
作品概要:AD2400年代的未來。宇宙放送局「宇宙頻道5」的新人記者:烏拉拉唱歌跳舞奮鬥著。

烏拉拉(うらら)
「頻道就是這樣子!」
CV:herself
宇宙放送局「宇宙頻道5」的記者。自我中心的性格與可愛舞蹈在現場奔馳。

女武神的冒險
作品概要:之前擊退了魔王佐娜的天之使者:女武神。聽到人人的悲鳴聲,為了取回平和再次降臨於地上。

女武神(ワルキューレ)
「永遠之劍喲,請賜予我力量......」
CV:井上喜久子
侍奉於天上界的大女神的乙女的騎士。接受大女神的命令,與擾亂地上的平和的惡麼們對峙。

資訊來源:遊戲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1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筱亞
貓女讚讚!!

06-19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 .蓮華主題曲WWW... 後一篇:《超級機器人大戰 B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