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漫畫推薦】勇者死了!是因為勇者掉進了作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裡

作者:肆無忌憚*悔│勇者死了!是因為勇者掉進了作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裡│2015-06-19 06:17:07│巴幣:12│人氣:9129
莫名其妙的神展開、猶如輕小說般超長又奇怪的漫畫名稱

最近看了不少漫畫

但這部讓我滿有推薦的念頭XD
沒看過的人,歡迎請進,沒有捏到後續的內容。

本篇介紹漫畫:

中文名稱:勇者死了!是因為勇者掉進了作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裡
日文名稱: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作者是「スバルイチ」連載於裏サンデー的wed漫畫,出版一卷,目前連載24話,連載進行中。



故事介紹:

前言

三年前,勇者史昂」利用聖劍封印了地獄之門,但由於封印的不完整,地獄之門裡的惡魔直到現在也不斷的湧現出來。

主人公「托卡」一個平凡的農家村民,在這個充斥惡魔的時代,托卡」向青梅竹馬的尤娜」誇耀,如果有惡魔的話我就用我設計的陷阱來讓惡魔上勾,說完就有一隻惡魔襲擊村子,正當托卡」正用烤肉要引誘惡魔到自己的陷阱之時,勇者史昂」一刀把惡魔給斬殺了,然後勇者救了村子的村民,正當村民們歡喜歌頌著勇者,一聲巨響...是勇者史昂」肚子發出的叫聲,而聞到肉香味的勇者走向托卡」的陷阱.....死亡。

第2天托卡」一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勇者的模樣,是名為安妮」的屍術師做的,村民托卡」的故事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主人公托卡
((3個都是托卡 XD
原本是村民的主角對於封滿大腿有著異常的執著(疑!?),因為師術師安妮的魔法,而變成勇者,但實際上是靈魂轉到了勇者的屍體上,而維持屍體的保持度則是看作為主角的魔力量,由於主角的魔力量等級1(如同嬰兒的魔力)所以在第10天就變骷髏了。


青梅竹馬尤娜
主角的青梅竹馬,3年前被惡魔襲擊,被勇者所救,所以對勇者保持著好感(對主角保持著無感),魔力量為等級2(一般人的程度),比較嚮往魔法師的職業,但不知道為何最後變成肉搏型的戰鬥少女呢(燦笑。


屍術師安妮
勇者的夥伴之一,生前勇者對安妮說了,如果我死了就拯救不了世界,到時就把這副身體讓誰來繼承下去吧,也就是讓主角變成勇者的罪魁禍首。

勇者史昂
真正的勇者,3年前用聖劍封印地獄之門的勇者。

勇者左右手凱魯
勇者左右手,是名貴族,對於力量很執著。

皇女(第3公主)瑪露古麗特
勇者的未婚妻,然後是王國的第3公主,武藝幾乎樣樣精通。


總結

用說的你完全理解不能,有點銀魂式的無厘頭,裡頭也有很多的殺必死~
世界觀算滿小的,但在裏サンデー連載,我相信這自由度以及作者這超有梗的腦袋,一定能加大驚喜的~
主角廢的很好,希望能繼續蠢下去....xD


後記

這次更加減短了呢~
老實說...我並不想寫什麼太多感想,只是有想推廣的就直白的打上,寫個大概是在幹嘛的故事,我的介紹可以完全說沒有把這麼有趣的內容道出,但還是打了些大綱和人物介紹,想要以不捏看的人太多的方式介紹...。

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去看看呢~ 把那嘗到要命標題谷歌上去wwwwww

謝謝縮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1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死了!是因為勇者掉進了作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裡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反感也要(<ゝω・)
這個我正要看說 我是看到靈能百分百剛好看到的OWO 所以 悔 你有看靈能百分百嗎?

06-19 17:34

肆無忌憚*悔
ONE的故事雖然不錯 但還是因為畫風沒看了= =

希望能再找人合作 有些畫風好 但故事卻不是很行
雖然ONE有越畫越好的感覺 但一次構想太多部 覺得應該練不太到畫工06-19 20:54

當初我無聊在網路上找漫畫 看到這個超猛的標題 點下去
沒想到內容超級有趣WW

07-02 18:00


只不過台灣好像還沒翻譯?

07-02 18:05

肆無忌憚*悔
台灣沒有代理唷 台灣出版通常會代理比較大的雜誌

如jump和magazine這兩家 這部還是wed的 可能要看小出版會不會代理了

而且集數還有點少 至少要在觀望個5~60話

我是還滿看好這部的xD 07-02 18:40
微風咩
這部真的超有趣XDD 我一直想到哥古德漫遊記

01-24 01:20

雪民
昨天邁入第60集咯!( ̄∇ ̄)

06-08 08:33

重裝甲要塞小林
好看.

10-05 11:27

FRo
過膝襪!!!

12-17 23:05

肆無忌憚*悔
本作精隨 過膝襪 最高12-18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od010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英雄學院喔喔喔喔!!... 後一篇:FT -黑肉泳裝神樂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