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明星志願】Think about(黎華生日賀文)

作者:黑流☆鮪魚│2015-06-19 00:00:29│巴幣:22│人氣:498
她穿著那套人人稱羨的白紗,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喊著自己的名字,但她卻沒有朝著自己的懷抱走來,倏地平斂起嘴角的弧度成了冷淡的面容,腳尖一轉跑離了眼前,那襲倩影如同流沙一般自指縫中洩失,無法攫取、無法阻止──

驀然睜開雙眼,昏暗的天花板映入眼簾一時間還無法反應過來身在何地,背部讓冷汗給浸濕有些不適,重重的嘆了口氣才回了神。

是夢嗎?睡意盡失而索性下床去浴室沖個冷水澡,讓還混亂的思緒平息下來。

當冷冽的水柱沖下,清水刺骨的寒卻仍不敵胸腔的空洞,揚手將濕透的瀏海給撩起,望向那鏡面的倒映出的自己──這悲慘落魄的模樣走出去恐怕都不會被認出這是當屆的藝能天王。

真夠愚蠢。

唇邊泛起諷刺的冷笑,關起水並拉過一旁的浴袍隨意穿上走出。

落坐於專屬的單人沙發將全身的重量陷入其中,指尖觸及一旁桌面的玻璃杯,那裡頭還裝載著些許琥珀色彩的液體,失去冰塊冷卻的酒並不美味,失了品味的興致而微微蹙起眉頭,也許是因為酒精或是睡眠不足,額角隱隱泛疼在抗議著。

收回視線想轉移點注意力,輕鬆的倚著沙發扶手撐過下顎,凝望著那落地窗外的漆黑天空。
天王這光環所帶來的利益如雪花紛飛,自己從來都不缺乏,名利、金錢甚至是女人只要勾勾手指就什麼都手到擒來,但卻遇見了她──出乎意料之外的存在。

她憑著自身的努力爬上了女主角之位,沒有自傲、沒有驕縱更沒有任性,有的是那不屈的自尊。

從不輕易的示弱,看似單純、看似柔弱……卻又不如自己所想像的如此。

那片墨色襯著不明顯的星辰,令自己不由自主思及那夜宴會的事,想起對方那讓酒氣醺紅的雙頰以及盈著水氣的雙眸閃爍著不安。

曾說這般幸福宛若漂浮在雲端,隨時都怕墜落。
曾說不用擔心,若真掉下會有我牢牢的接住妳。

但妳卻用著微弱的聲音說了對不起,說了還需要考慮。

──你給的承諾,我覺得自己還承擔不起。

她轉身離開,如同那夢境一般的頭也不回。

眨眼間腦海中充斥的又都是這女孩的種種,忍不住以掌掩面抹過因空調而有些冰冷的肌膚,一直以為的愛情很容易,但對她來說似乎不是如此。

等等,現在是在認真的考慮起該如何「追求」女性嗎?意識到這件事,忍不住失笑出聲──

黎華啊黎華,你行走藝壇這十幾年終究還是跌了這一跤,想不到就這麼栽在方若綺的手裡。
惡夢纏身的沉重頓時解放了幾分,彷彿撥雲見日般的暢快,揚起往日的從容笑顏心底有了個確切的答案。

換個心情再去與她接觸吧,這次不會再是以天王的身分,而是單純的以名為黎華的平凡男人身分。

到那時,自己會直率的向她說出這些年一直沒有對承諾出口的話語。


──我愛妳。

-----

這是第二年幫你寫的生日賀文……天啊為什麼我會記得啦(爆
我男神一篇都還沒寫過你就已經寫兩篇了顯得好像我比較愛你一樣?!

黎華在遊戲裡面總是很神祕,邀約永遠都是主導的那方──在篤定對方八成喜歡自己時,卻踢到鐵板會怎麼想呢?在寫這篇的出發點是這樣的XD

哎唷好啦,雖然天王大大你還是很討厭很挑剔(?)可是至少讓我順利的發出這篇文就蠻感動的

而且難得一見的落魄天王我寫得很愉快!(###

這次一樣是沒有過生日感的文章哈哈哈至少比我原本想寫悲文好多了ㄅ!

嗯好,總之6/19黎華四十八歲生日快樂!(被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0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Think about|黎華|生日賀文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

06-19 00:01

黑流☆鮪魚
給你踩wwww06-19 00:03
西班白袍咖啡香
落魄天王唷哈哈哈,總裁的順利人生永遠都栽在女主角手上喇(´▽`) 黎華48歲生快//

06-19 00:04

黑流☆鮪魚
落魄天王讚!!(被打爆
是呀是呀,栽在女主手上萬劫不復唷AwA(X

天王生日快樂~恭喜又老一歲了(欸06-19 00:09
✿姥啾✿
48還是一樣帥AWA

06-19 00:08

黑流☆鮪魚
天王永遠不老唷AwA06-19 00:09
司陸離
鮪魚生日快樂@w@(不要懷疑稱呼

06-19 00:11

黑流☆鮪魚
到底XDDDDDDDD鮪魚生日不是今天XDDDDDDD06-19 00:13
小泉
黎華生日快樂www
落魄天王XDDD
老實說每次拒絕邀請看到他的反應都
有點想笑他(壞##

06-19 00:19

黑流☆鮪魚
生日快樂ヾ(*´∀`*)ノ

沒錯沒錯,而且想像一下感情已經好到可以過節了,你又拒絕他的邀請會……(#
大概就是這篇的情況吧(大誤06-19 00:22
司陸離
你的孩子們 都是鮪魚(?!

06-19 00:27

黑流☆鮪魚
居然是這樣啦XDDDDDDDDD06-19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星志願】Voice(... 後一篇:【RPG公會】香包設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