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一年的心得

鍋貼企鵝 | 2015-06-18 11:38:51 | 巴幣 4 | 人氣 389


照慣例先放上一首寫文章時在聽的音樂。

在新學校已經待了快一年了,這一年跟以前很不一樣,大家都非常非常的認真,即使是小小的 Project 或是小小的作業,大家都會很認真的準備,印象最深刻是,記得一開始有一個作業,滿分兩百二十,難度不低,花了快兩星期寫完,拿到的分數是 210,本來以為算是很高了,但是周圍最低也有 190,大多數都破兩百...

大概是從那一刻開,開始注意到這裏很不一樣,對於有興趣的東西跟功課,開始花更多的時間跟心力,也學到很多,收穫良多。

之前為了面試暑假實習去新竹,結束後順道去新竹找朋友,聊一聊突然聊到已經大學畢業要一年了,是阿,不知不覺從大學混阿混的畢業,都在過去一年了,如果往回想都已經從高中小毛頭畢業五年了阿,高中畢業典禮的每一幕都很像還在昨日發生而已,還記得高中畢業當天的下午都還跟朋友跑去賣噹噹打魔物獵人,現在都過去五年了阿,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其實挺感謝巴哈提供這樣一個地方可以寫文章,雖然沒什麼人會看,但是每過一年回來看看自己寫的文章,看到自己的進步,感觸真的很多,希望自己以後可以繼續一段時間寫下去,真的很特別。

最後,面試暑假實習雖然一開始不太順遂之後也找到機會可以去實習,或許哪天有空會來分享面試的心情跟實習心得也不一定。 XD

要來繼續趕 Project 了,希望自己可以更好,共勉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