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慶端午!】幼苗.前篇

樂之 | 2015-06-16 21:11:05 | 巴幣 34 | 人氣 320

【活動系列集】
資料夾簡介
RPG之幻想國度官方活動企劃創作區



Sapling In the Hand






  「孩子們,來,耳朵請借我一下喔。現在,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包這種粽子形狀的糖果包,所有的糖果包都發完以後,我會喊一、二、三,大家就拆開包裝,吃掉裡面一、二、三顆糖果之後,就會發現一包可愛的小東西。這包小東西呢,嘿嘿,叫做香包,每個人的都不一樣。一定要保管好哦,待會有很好玩的小活動!

  還有,歸孩子吃完糖果後要漱口刷牙,別忘記哦。」

  若依.帕拉丁話才說完,兒童大餐廳馬上被小朋友的嬉笑聲淹沒。




  你好,我是伊森,今年6歲。我沒有爸爸和媽媽,但是,我跟好多哥哥姊姊和弟弟妹妹一起住在星空孤兒院。這裡有很大的森林和溜滑梯,有好吃的披薩,和溫暖的床。

  這裡還有很溫柔的老師們幫我們上課,嗯,我最喜歡吃他們給的糖了。

  今天,聖騎士姊姊又叫大家來餐廳,她在牆上掛了張好大好大的布,用機器把照片用到上頭,然後考我們那些地方是哪裡。說真的,那些都是簡單的題目,每一個回答的人都很快就答對,所以聖騎士姊姊說,為了獎賞大家,每個人都有糖果!這真是太棒了!

  「嘿嘿,要記好囉,這叫『端午粽子糖』,我發明的!」你聽,我把她的話記得很牢呢。



  可是,現在我說不出話來。

  坐在我左邊的布魯諾一下子就把糖果都吃光,他迫不及待的拿起聖騎士姊姊所說的小禮物,我撇眼偷瞧,那是一個小吊環帶,連接一個中間是鼓起圓形的東西,圓形的上面,有布魯諾吃冰淇淋的照片。

  「哈哈,這個,我喜歡!」他開朗的笑了。

  艾克爾從我的右邊湊過來,還把手伸到我眼前輕輕地晃,手中抓著他的圓形東西。我看過那張照片!那是上次在廣場上玩時,姬姊姊為我們拍的大合照!艾克爾閉上眼睛,吐出舌頭,正在做那種我們都會做的鬼臉!

  「小布,你的這張好好笑啊,還沾到嘴巴了,哇哈哈哈~」他大笑,布魯諾的臉一下子就變紅了,他用力吸一口氣,用聽起來很得意的聲音說:「哪有,那個冰淇淋太好吃了,我要笑你那天沒吃到,哈哈哈~」

  「你──!」艾克爾一副「我才不稀罕呢」的表情,刻意跟布魯諾比誰笑的比較久。他們必須要從前面或後面繞過我才能打鬧,但是這點阻擋根本不算什麼他們一直都是這樣比來比去的,我早就習慣了。

  所以,我反而更說不出話來。



  「嘿,小伊,你怎麼都不說話啊?手打開讓我們看看你的香包嘛。」

  艾克爾把手從布魯諾手臂上拿開,伸過來就要打開我緊握的手,我趕緊把手貼到胸口不讓他看。

  「就是嘛,你都這麼神秘,這樣怎麼跟你玩啊。」布魯諾也跟著幫腔。他好壞,他居然搔我的胳肢窩!害得我身體一抖,咯咯笑兩聲,手不由自主的鬆開了!香包被艾克爾一下子搶過去。

  「不要,不要看啦!」我大聲喊著,想要搶回香包,但是可惡的布魯諾居然繼續搔我的癢,害我全身無力!他們兩個一定串通好了,好討厭!

  「哎,布魯諾,不可以欺負伊森喔,他是你的好朋友,要和平相處才行。」在隔壁桌看大家吃糖拿香包的聖騎士姊姊轉頭向這裡說,布魯諾「好啦」一聲,才終於停止欺負我。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艾克爾已經把東西放在桌上,跟他旁邊的別的人一起仔細端詳。

  ──!



  「咦,怎麼會是這樣啊?」艾克爾驚奇的說。

  「哈哈,伊森你是女生耶,伊森變女生~變女生~」旁邊的人跟著起鬨。

  「你很笨耶,這是光光姊姊的照片啦,伊森就算變女生也不會這麼……唔嗯,這麼成熟啦。」坐在對面的一個比較大的女生臉紅紅的糾正他們,她旁邊另一個女生也說:「好奇怪唷,大家都是自己的照片,為什麼只有伊森的是光光姊姊呢?」

  「我才不知道啦!」我賭氣的喊,靠過去想拿回自己的東西,但是艾克爾這個大呆瓜,硬是把它弄得遠遠的,讓我拿不到。我急的滿臉通紅,「還我啦……!」



  突然之間,一隻修長的手伸進來,拿起那香包,放到我面前。我趕緊把它端在懷中不讓別人拿走。

  「聖騎士姊姊,謝謝妳。」我對救命恩人說。她又伸手摁壓布魯諾和艾克爾他們兩個的頭,「真是的,人家伊森拿到超特別香包,你們這麼忌妒,是很不好的喔。」

  「嗚……」

  聽到姊姊說我的香包很特別,我忍不住低頭偷看。

  它長得跟別的香包很像,連顏色都都一樣,但是中間鼓起的圓形處,不是我的照片,而是五十嵐光姊姊的。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像是拿相機自己拍自己,她頭微微往上抬,眼睛也看著相機,她看起來很有自信。

  「唔……」光光姊姊真的很漂亮,我也跟艾克爾一樣,偷偷的喜歡著她。但是……這個香包應該要是我的照片才對呀。



  「聖騎士姊姊,為什麼伊森可以拿到特別香包呢?」剛剛對面那個女生問道。她旁邊的女生也跟著起鬨,「就是嘛,他可以拿到的話,那我也要!我喜歡光光姊姊。」

  「還有我也要!」

  我覺得女生都好勇敢喔,直接說出來耶。

  聖騎士姊姊搔搔頭,她苦笑對我們說:「哎,哎,別急啦,這個……這個嘛……哈哈,反正小光她也知道啦,她一點都不在意喔!再說,你們自己的照片香包也很好看啊……」

  「……還有我不叫聖騎士姊姊啦,我的名字是若依……」

  聖騎士姊姊不斷安慰,大家才好不容易安靜下來。布魯諾和對面那個女生也一起幫忙跟大家說明。那個女生的名字好像叫嘉西媞,她跟調皮布魯諾很要好……唔嗯,真難以相信呢。不管他們了,我轉頭偷看艾克爾,發現他也在看我,眼睛閃爍著貪心的光芒。


  --還好不是你拿到!


  「……啊,對了,差點忘了。」突然間,聖騎士姊姊拍拍手,對我們說,「奇數的小朋友請起立喔,跟我來,我們去院子裡進行有趣的活動!別忘了戴香包喔。」


  艾克爾和布魯諾,還有嘉西媞他們都站起來了,每個人手裡都拿著自己的香包,排成兩列,跟著姊姊走了。偶數的我坐在原位,目送他們離開。

  「……」

  這時候,廣播說話了,是小玉院長的聲音:「偶數的小朋友們,志工哥哥和姊姊會帶你們去二樓的大交誼廳,大家先在那邊看卡通,等奇數的人做完後,就輪到你們囉。」

  大家一陣歡呼。



  嗯,我猜,應該是昨天大家沒看完的「蘿蔔熊森林歷險記」,不過那片我之前已經看完了。這樣也好,我等一下就可以跟他們說,我要去上廁所,然後我要趁機把這個香包還給她。



  光光姊姊一定很著急。



(續)


- Credits -


❉ ❉ ❉

- Image Credits -

Sothink Logo Maker

❉ ❉ ❉

- Related -

關聯角色|五十嵐光
關聯場景|星空孤兒院




創作回應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一隻小蟻路過。
2015-06-16 21:40:08
樂之
OWO[e7]
2015-06-16 21:45:53
可拉斯尼格拉斯
小光動起來!
2015-06-16 21:48:57
樂之
之前又是爆肝斑又是人格權和分身的,有點冷落她了QAQ
2015-06-16 21:51: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