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神奇寶貝超不可思議的迷宮》遊戲封面公開、官網介紹大更新

作者:真│神奇寶貝超不可思議的迷宮│2015-06-15 20:30:35│巴幣:32│人氣:4292
本遊戲於6月15日在官網做了很大的更新,不僅公開了遊戲片的封面還追加些情報。
遊戲封面

  • 之前的第一波介紹影片改為完整版

  • 主人公所選擇的神奇寶貝候補20隻新視覺圖公開
  • 幻之神奇寶貝:胡帕也會登場!
在《神奇寶貝超不可思議的迷宮》發現幻之神奇寶貝:胡帕也會登場!可以看到兩種姿態,只有胡帕才會的技能「異次元突擊」在這個世界會是怎樣強力的技能還請期待!

  • 主人公與搭檔組合一同展開冒險

  • 搭檔的夢想是加入神奇寶貝調查團尋遊世界!
廣大的世界各地尋遊、作出世界地圖、幫助有困難的神奇寶貝、解開世界之謎為目的的組織:神奇寶貝調查團。神奇寶貝調查團為了其目的,日夜都在「不可思議迷宮冒險」!
  • 生活在「平靜村」的搭檔
搭檔是生活在稱為「平靜村」小小村莊的孩子,對村之外的世界有著很大的渴望。總有一天進入神奇寶貝調查團離開村莊,為了製作出世界地圖而在世界尋遊。那就是搭檔的夢想!
平靜村的全景

主人公聽搭檔述說他的夢想

以上是本次新內容的部分,其他的內容之前都有介紹過了所以我就不多說,可以自行去官網作個複習也不錯~~

資訊來源:遊戲官網
©2015 Pokémon. ©1995-2015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1993-2015 Spike Chunsof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超不可思議的迷宮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月
這系列的神奇寶貝都會說話嗎

06-15 20:54


會說話但沒語音,因為主人公變成神奇寶貝所以聽得懂神奇寶貝語言06-15 20:57
味丹天蚵羅
封面皮卡丘你怎麼了!!

06-16 17:42

孤月.虛╭☾
還是不能當伊布( ´_ゝ`)

06-16 17:46

暗之妖ㄐ~VAN樣
對r我記得以前可以當伊布說

06-16 17:52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遊戲.

06-16 17:58

神說我神悅
強烈希望AI有進步...

06-16 23:06

✩小烏✮
好想當尾立和大尾立~

06-17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問我怎麼又來個七分鐘的... 後一篇:《VENUS PROJ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