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一、Gray 09.Ahead (向前)

作者:Secret.│2015-06-15 20:27:38│巴幣:12│人氣:376
〈灰庭-黑社會梗#09.Ahead

灰庭 - 黑社會梗注意事項 (這一定要的)

#  純作者腦洞。灰色庭園衍生。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Gray這篇主要為黑白組.......有看出其他組的話也...(欠揍)
#  設定上,先輩組都沒死。都說是作者腦洞了>WO(被砍)
#  有血腥暴力之類的......這章沒有不代表下章沒有。
#  黑白當然是真愛。(夠了)
#  正篇以外還會有番外。
沒看過前言請看→〈前言〉







 
 
 
 
 
Etihw翻找著資料,沒了笑容的那張美麗容貌顯得有些冰冷。
她今天一身白色的無袖連身裙,外頭是一件淺灰的的罩紗,腰間用咖啡色的皮製綁帶繫著,裙長至膝蓋上面一些,腳上是白色長靴長近膝蓋,裡頭還有比靴子再長一些的黑襪,使得絕對領域變得清晰明顯。
白色菱形的髮飾別在頭髮左側,除此之外就沒有再配戴其他的飾品了。
 
資料和之前Wodahs找來的沒差多少……哎,就說太久沒自己動手,實在有點懶過頭了因為東西幾乎都交給其他人處理了啊。
 
Etihw坐上桌子單手撐著頭,一手在桌面輕敲著。
Desperados……譯為亡命之徒……
她對那個幫派的印象不深,還留有印象僅僅是因為曾來騷擾過她,不過在那之後遇上Kcalb,早就忘了這件事。
坐以待斃並不是她所習慣的。
雖然她經常表現得慵懶,但不代表她沒有半點警覺性。
有些明面無法探詢到的事,也許真該從暗面去做。
她的White曾經被稱為白道,是因為她是光明正大的,把幫派當成是一個事業在經營,城鎮裡的大戶也都和她打過交道。
至於黑道面,老實講Etihw並未特別深入,多半都是交給部下處理了。
在與Black合併後變成Gray,黑白兩道結合,她也不能再懶下去了。
「該說還好那時候Wod有逼我把所有黑道的名稱都看過嗎,不然可能真的想不起來呢。」
想起一些事Etihw笑了起來,那時候的她就不是很愛管事,冰冷的封閉自己,僅僅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才表現出不同的表情。
 
不過呢,Desperados的傢伙真是活膩了啊……
沒準炎魔也是他們指使的呢,誰知道呢?
嘛,反正當初那個炎之魔王也已經管不著,還是把目前的事解決比較要緊。
想打擾Gray和平的傢伙,她一個都不會放過。
 
美麗的面容沉下了臉,失去笑容的臉龐變得有些可怕。
Etihw也殺過人,也能面無改色的笑著下令,她從未變過,只不過是從面無表情換了張笑臉。
腦海裡閃過Kcalb的面容,那冰冷的心彷彿被融化了似的,女人的那點小小心思她還是有的。
她沒報備自己遊盪已經過去好幾個小時一無所獲,連Kcalb她也沒告知,希望不會造成他的恐慌啊。
Etihw總覺得自己必須解決這件事。
就算只有她一人也無所謂,那是她理應背負的責任──保護Gray
 
「想什麼這麼認真?」
 
低沉的男聲自門口傳來,Etihw抬頭,不意外看見繃著一張臉的Kcalb走了進來,順手帶上門。
Kcalb早上好啊。」
「都要中午了,」Kcalb手撐在她的腿兩旁,「妳為什麼早餐後一聲不吭跑掉?」
因為Etihw坐在桌上視線略高,Kcalb壓桌的舉動反而有些讓他們的視線齊平。
果然是生氣了嗎。Etihw在心裡偷笑。
「別不開心吶,」Etihw伸手輕撫過Kcalb的白髮及臉龐,「我這不是在嘛。」
Kcalb依舊冷著一張臉,眉頭微微蹙起。
他一度真的以為Etihw去闖別人陣營了。
所以連通知Wodahs的事都沒做,一早上都在Gray找她。
「我不會一個人獨闖的啦,我保證。」
「……可別食言了。」
「那當然,我可是神呢。」
Etihw總是喜歡笑著這樣說,玩笑似的話語卻有一種魔力令人信服。
她並非真正的神明,但,她是Gray的神明、王妃、統治者之一。
 
Kcalb伸手摟上她的腰,將她拉下桌面,Etihw視線變低只有抬頭看向他。
「我可是、」
「知道~你是我的王呢。」
Etihw瞇起眼笑道,任由他摟著。
 
人的人生中,總會遇見一個願意傾盡真心相待的對象吧。
 
Kcalb。」
「嗯?」
Gray……你覺得這裡好嗎?」
「有妳在的地方,都好。」
「我也是,最喜歡了哦。」
 
 
 
 
 
「妳想出去一下?」
面對Yosafire的請求,Grora蹙起眉。
雖然也不是不可以……但放她一個人出去實在不讓人放心。
「拜託啦!我會小心的!」
「如果是要買什麼的話,我們也可以……」
「禮物還是要自己挑才有意義啦!」
禮物啊……這下子她可不好回絕。
「不然,我陪同吧?」
從旁響起的輕快女聲還帶了些調皮。
她們紛紛轉頭,看見那趴在桌上的黑髮王妃,正對著她們笑。
Etihw大人……」
Grora我會好好保護Yosafire的啦。」
「不是這個問題……」
「我、我也會保護Etihw的!」
面對綠髮少女和黑髮王妃的夾擊,Grora覺得很想翻白眼。
「我知道妳擔心什麼,」Etihw微笑道:「正因為是非常時期,由我出馬也無所謂吧,最基本,我還能確保Yosafire的安全。」
對對,然後要是真的出事了,Gray所有人和敵方都要遭殃了。Grora這次真的翻了白眼給她看,Kcalb多重視他的戀人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不是我不答應……這事本來就不該是我來決定吧……」
「妳們在講什麼?」
Wodahs朝她們走來,手上還抱著幾本文件。
Grora大致向他說明一遍,Wodahs聽完仍是面無表情。
「既然如此,就讓他們去吧。」
「欸?」
「咦?」
「一直待在Gray也悶壞了吧,」Wodahs單眼目光掃過YosafireEtihw,「但Etihw大人,妳必須先去和兄長說一聲。」
別讓那人又鬧彆扭了。
Etihw眨了眨眼,笑著點頭表示知道。
YA!謝謝!」
「對了,妳是要買什麼的禮物啊?」Grora好奇的問道。
Yosafire露出俏皮的表情,「這個就先保密囉!」
Grora也沒有追問的打算,也許是要送給其他幾名少女的禮物也說不定。
雖然早些時候還看著她們在討論什麼。
「還早,你們就快去快回吧。」
Wodahs出聲提醒,他記得下午會有其他幫派的人來訪,雖然不知道是要來做什麼,但要是那時Etihw不在場,還是會有些麻煩。
 
 
Etihw去向Kcalb告知過後,沒多換衣服就和Yosafire出門了。
她們並非從正門,而是挑了偏門出去,避免引人注目。
「這樣和Etihw一起出門很難得呢!」
Yosafire笑嘻嘻的,總是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情緒也能感染其他人似的。
「是呢,因為平常都很忙嘛。」
Etihw笑著回應……雖然很多事她都丟給下屬做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在忙什麼……但還是要注意身體哦!」
「呵呵~是是,知道了。」
 
她自認為這麼做並不會有什麼危險,活潑的少女在身旁蹦蹦跳跳的,心情顯然很好。
這大概是以前做夢都沒想到的場景。
畢竟她再怎麼說,也是黑道的一份子。
有些事實,也不是說抹就能抹去。
 
「那個啊,Etihw。」
「嗯?」
「雖然我們年紀還小,應該說我們沒有經歷過那麼多事情……」Yosafire像是下定決心的說道,「但其實我們也有在鍛鍊自己的哦!」
「怎麼說呢?」
GroraWodahs都很強啊、不,應該說Gray很多人都很強吧,每次去Gray玩,也會讓有空的人教我們一點防身術之類的。」
替人著想的孩子啊。
「真了不起呢。」
「是的!我們也希望能夠獨當一面!」
「那麼下次,讓我看看妳們的訓練成果吧。」
「好啊!」
也許從這些孩子身上,她看見了成為大人後的他們,所缺少的那份東西。
「早些時候和Yosaflame聊過了嗎?」
「嗯!好久沒見到了呢!」
Etihw呵呵笑著,這對一大一小的親族個性倒是反差很大,大人那麼正經冷酷、小孩卻非常樂觀活潑。
嘛,也許性別也有關係?
Etihw的願望,便是保住她所擁有的一切和平。
很自私……卻也很簡單。
逛過幾個街區,Yosafire要買的東西也都買齊了。
她聽見身後傳來令人在意的皮鞋碰撞聲時,就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
她伸手將Yosafire護在身後,看向來者不善的五名黑衣人。
 
「王妃,我們老大邀請妳前往做客一趟。」
她知道身後的孩子有些驚慌緊張,她保持著鎮定,嘴角勾著笑聲音卻變得冷漠。
「哦,那麼請問是哪方幫派呢?」
「關於這個……」
 
Etihw背對著Yosafire伸手輕推了她一把,綠髮少女慌亂中看見了Etihw無聲的說出「快走」便不再看向她。
Yosafire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她只知道她必須跑,光憑她一個人只會成為累贅,她必須回去找人求援。

有幾人貌似想追上,全被Etihw喝止。

「她和我沒有關係,你們要找的是我吧。」
知道少女乖乖跑離之後Etihw斂下了笑容,失去笑容的臉龐變得冰冷而不近人情。
「……那當然,只要王妃願意不讓我們難做人的話。」

Etihw外出只在原本的連身裙上多一件小外套,略長的袖口掩蓋住她手部的一些小動作,她像是下意識動作的摸過袖口上的鈕扣。
失去笑容後所有溫柔與好欺負的感覺全都消失無蹤,連來找碴的黑衣人們都不自覺收斂下嘻皮笑臉的表情,變得有些嚴肅。
 

她就說嘛,果然還是只能這麼做──
 

Etihw朝前走了一步,彷彿滿溢冰冷的黑眸掃視過五名男性,充滿威嚴與自負的聲音緩緩響起,令人不得不服從似的。

她說:



「帶路。」
 




似乎很久沒更文讓我更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白組|黑社會梗|同人|Etihw|Kcalb|Gra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3〉烈烈生日快樂... 後一篇:〈2015〉繪師上半年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