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端午節文(二)

作者:暮靄│2015-06-15 15:05:09│巴幣:0│人氣:154
【端午節文~ 還有五天~】

    「靄,你怎麼想的喵?」維茲邊撕咬著烤魚邊說。
    「維茲你當初說過,只有通過魔導士召喚而來的精靈才擁有理智,不會攻擊人,那他可不可能是別位魔導士召喚出來的呢?」靄試著說出自己的猜測。
    「不可能喵,精靈不能離魔導士太遠,而且那很明顯的是人類喵,如果他是精靈的話,召喚他的人想必有極高的實力喵,我們不可能沒感覺到喵。」維茲一下子就否定了靄的猜測。
    「那明天再去找他,反正他不是說了明天還會再來?在這之前就先等等吧,剛剛接獲消息,亞力克好像出事了,去看看他吧,也能順便問問看最近有甚麼異常。」靄收拾了些輕便衣物,便起身向外走去。
    「好吧喵。」維茲跳上靄的肩膀。「出發吧喵!」

     當靄跟維茲抵達王都維里多納的魔法公會的時候,裡面運作一切正常,唯一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平常都會在公會內四處亂晃的亞力克卻不見蹤影。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靄向公會裡的人打聽。

    「請問一下,亞力克會長怎麼了嗎?他人去哪裡了?我有事找他。」靄向接受委託的櫃檯人員詢問。
    「會長……他在二樓的房間裡……。」看著不斷忍著笑的櫃檯人員,靄跟維茲瞬間明白發生了甚麼事。
    「又被告白了……嗎?」靄嘆息了一聲。
    「這次到底是被多少人告白喵?以前看他被告白也沒事啊喵。果然很嚴重喵,我們去取笑…阿,不,是去安慰他喵!」維茲催促著靄去找亞力克。
    “叩叩叩”隨著敲門聲響起,門後出現的是周圍散發出沮喪氣息的亞力克。
    「嗯……我們可以進去嗎?」靄試著提問了一下,但亞力克沒有回答,只是把門拉的更開,讓靄跟維茲有進入的空間。
    「這次被多少人告白了喵?以前也沒看到你那麼消沉啊喵?」維茲劈頭一句就問了亞力克,隨著話音剛落,只見亞力克周遭的空氣更加的沉悶了,就在靄思考要不要說些甚麼安慰時,亞力克開口了。
    「我……被強吻了啊!還是被男的啊!是男的啊!叫我情何以堪啊!」說著說著亞力克的情緒、魔力就開始不穩定了起來,就在此時,一道門憑空出現在他們的背後。由於吸力太強,二人一貓連做點抵抗都無法,就直接被吸進去了,殘留下來的只有彷彿被暴風侵襲過的房間而已。

    「嗚……痛痛痛痛,怎麼會有門忽然出現?還有這裡是哪裡?好像有一股香味……是肉粽的香味!」靄環顧四周,很多東西完全沒有見過。
    「我們好像跑到別的世界了喵!這裡的魔喵很喵喵喵!說不出喵喵!」不知為何,維茲漸漸的不能夠說話了,只能夠發出普通的貓叫聲。
    「必須快點回去才行!」靄急著要使用剩餘的魔力開啟門回去。
    「靄,等等,既然都來到這個世界了,那就好好的逛一逛,反正魔力不會流失,先四處看看再說,維茲不會怎麼樣的,只是無法講話而已。」亞力克阻止了靄。
    「你們是什麼人!是小偷嗎!?」一名少年出現在門口,手上還拿著一個平底鍋。
    「等……」就在靄想要解釋時,那名少年一個箭步衝向他們,並揮動手上的平底鍋"砰!砰!砰!"三聲,亞力克、靄和維茲就昏迷了。
    「爸爸!剛剛在廚房裡有小偷!我已經把他們打昏了!」少年─林恩衝到客廳,搖醒睡在沙發上的年輕男子。
    「有小偷?不可能啊,門明明都鎖上了,我跟你去看看!」男子─林剛跟著林恩往廚房走去。
    「…兒子啊,幫老爸一個忙,把他們搬到房間去,他們是我認識的人。」林剛背起靄往房間走去。
    「阿!那等他們起來要跟他們道歉了。」林恩背起亞力克跟在林剛身後。
    「看來是那個的關係……」林剛喃喃自語。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mon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端午節文(一)... 後一篇:端午節文(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