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噩夢】清醒

作者:貓熊│2015-06-14 23:18:37│巴幣:0│人氣:153
和希走在荒涼的街道上,遭到噩夢襲擊的城鎮,除了一片死寂外,還有的就是無止境的黃沙,風呼呼的吹著,而和希心中跳耀著的節拍,快速的讓他手冒起了手汗,因為沒有動靜的城市,往往之後的動靜會是強烈的不得了。
 
在這片被噩夢襲擊的世界,他們所效力的教會是最後的希望,殘存的活人集中營,原本少少的幾個人,慢慢開始對抗著這不明因素的襲擊,直到世界被毀滅後,殘存的人們被他們保護著,抵擋著攻擊,但也必須擴大的領地,因為人們的需求糧食越來越多,需要的保護也越來越多,但是他們依舊維持著一個獵手,三個孩子的規模,也常常就今天保護了A地,而隔天搶回了B地後,A地又遺失了。
 
當然,也會有人們想要自救而成立了許多團體,但是效果總是不彰,被毀之後的城鎮,連同當地保護的團體也消失了,最後還是只能靠著這教會的能力不停的戰鬥著,一段時間過去了,也只剩這教會還在永續的發展著,而他們也是唯一的希望,他們叫做,殘夢。
 
和希走在木製的平房街中,緩緩的前進著,遠處火把正高高舉著,和希奔跑了過去,在傍晚的夜裡,這火把也許是殘存的人們聚集的地方,身為殘夢的獵手,保護人們離去也是必要的行動,放開腳步的和希,雖然奮力的跑去那裏,但是跑到那失望的是和希的臉龐。
 
正在燃燒著的房子,還有許多已經燒成灰燼的屋子,看來這一趟大火至少燒了好幾個小時了,和希注意力都在火焰上時,後頭有股冷冷的冰風朝著後腦而來,和希反射動作般往前翻去,並且射出手中的弩箭飛出射上了襲擊和希的方向,「堵堵堵!」三聲漂亮的聲音,那些比正常飛羽還要短的木條正在晃動著。
 
從胸口到臉上三根弩箭漂亮的插在一個男人的身上,而他手中的刀子正說明著他就是襲擊和希的人,他失去重心趴了下去,而他手中的火把落在了地上,倒臥下來的男子讓和希緊張的將他翻回正面,深怕是一般的民眾被他不小心打死了,沒想到翻過來的男子,手中大力的扯著和希的左手,嘴巴大張的要咬下和希的手臂時,他狠狠的一腳檔下了攻擊,而附近也出現了好幾個男子,手中拿著火把,一手拿著長刀出現著,「不妙啊!」他心中如此的說著。
 
和希從腰際拿出了弩箭,狠狠的插入了那咬人的男子的脖子部分,在一記大力的推擊拉開了他們的距離,但是一旁三個噩夢也跑了過來,朝著和希身上砍去,一身的皮衣多少有些格檔的效果,當和希躲開了兩個攻擊後,左手貼著刀身往旁邊用力的推開,當然手上的皮也被削下一大塊了下來,流著血的和希躲開了一劫,而用著這作用力也再一次的取得了距離。
 
「我還不想死啊!」和希看著傷口說著,而他手中持著的弩也毫不留情的射擊,邊攻擊又兼著敲打那些襲來的三人眾,不怕死是他們的代稱,而攻擊人類脆弱的部分也沒有太多的用處,最大的用處是讓他們沒辦法行動,而遠距離射擊可以讓他們行動減緩,以便於破壞關節。
 
經過一陣惡鬥後,和希的身上早已經找不到還完整的衣服,不過這次連有經驗的獵手來都有可能受傷而去的街道,一個新手有著如此的成績,恐怕已經讓人刮目相看了,「沒有人倖存啊…」和希簡單包紮了傷口,看著四處慘況的房子,「惡夢醒來總是現實的讓人無法直視。」這句禱告詞是殘夢完成任務後會說上的一句話,是個平安的意味,也是下一個希望的開始。
 
他跨上了機車,騎回了那大宅邸中。
 
--------------------------------------------------------後記

摁,算是自己的任性吧。
也算是看了某些遊戲的實況後,對於這故事很有感觸。
 
不過這種老梗的劇作到底可以有多少新花樣,這倒是讓我頗傷腦的。
遊戲可以以畫面還有聲音跟遊戲難度來取代故事,但是我卻是要用著文字來說著這古老的情節。
多少是對自己的挑戰吧,也希望我可以好好完成這我預期會達到2萬字以上的長篇小說。
 
希望可以順利連載了,哈哈。
每個周末都可以更新一篇,這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7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噩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故事】噩夢 (契子... 後一篇:【RPG公會】端午節香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