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海外青年:盼望停止這場對最善良人的迫害

作者:佑│2015-06-14 08:00:11│巴幣:2│人氣:205
文: 李明韻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三日】本人今年二十九歲,從一九九五年接觸大法,到今年已經有二十年了。

第一次接觸法輪功

我小時候有幾年是住在修煉法輪大法的親戚家。當時,親戚們經常在家裏播放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我和家裏的另外一個小孩,不知不覺地聽了幾年。我還記得,親戚把法輪功書籍《轉法輪》裏的《論語》,貼在家裏最醒目的牆壁上;我還記得,經常有一些阿姨和大媽們來親戚家,和我小姑、奶奶一起讀大法書籍,讀完了還互相交談。

令我印象深刻就是奶奶了。奶奶曾參加過李洪志大師當年親自傳法的學習班。那幾年,奶奶從不花錢買藥,而奶奶比同齡人看起來健康得多了,能騎自行車到處走。由於看到奶奶煉法輪功後身體很好,很多親戚們都煉了法輪功(本人父母除外),有位親戚還當了所在市的輔導站站長。

後來由於家裏的原因,還在讀小學低年級的我,離開了親戚家。自從家裏把我接到海外後,我就沒有接觸到任何關於法輪功的信息了。

再次接觸法輪功

時過境遷,我長大成人。考上大學後,我回國再一次拜訪了那幾位一起生活過的親戚們。我得知,迫害一開始,奶奶就嚇得不敢再煉了,除小姑之外,所有親戚們都不敢煉了。小姑給我和另外一位在外地上大學的堂姐,講述了那幾年她被抓到勞教所遭受酷刑迫害的情況。

我和堂姐當時都非常震驚。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疑問和不解:不就是祛病健身煉功嗎?為甚麼中共要鎮壓?我小時候看他們看書、煉功,沒聽說過有人自焚啊?法輪功到底是甚麼?小姑給我講了很多法輪功的真相。為了真正具體了解真相細節,我決定查個究竟。

在此之前,我對氣功、修行、信仰的了解幾乎等於零,這是自己未知的領域。為了了解真相,我在國內外找遍了所能調查的所有公開資料,我把法輪功李大師的著作按時間順序從頭到尾仔細看了數遍,法輪功就講「真、善、忍」。

我佩服法輪功修煉者的和平非武力反迫害,如果讓我選擇非武力反迫害,我可能做不到。也許正因為這一點,我沒有走進大法修煉。

如果我不知道這些真相,我可能會和很多海外同胞一樣在海內外來回兩邊跑,平淡的過著小日子。但是國內發生的罪惡,讓我覺得無法容忍,我向那些不知道法輪功真相的人傳遞過真相,傳遞過破網軟件,並且因此進過看守所。最後我選擇移民。現在我僑居在海外,時刻盼望著停止這場對一群最善良的人群的邪惡迫害。

這就是一個青年與法輪大法的二十年緣份。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3/31075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6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超可愛
HI TRASHES

06-14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商報》好警嫂報導抖出... 後一篇:臺神秘黑衣部隊訓練過程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