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AD隊長與隊員們的隨筆週記(「戰士們之休日」特別篇)

作者:艾利伍德│2015-06-13 19:47:48│巴幣:2│人氣:333
「…這是『LV9』的佈陣嗎?」
「嗯,勝算如何?不高的話不必勉強」
「在說什麼傻話?你派本隊出擊,本隊就羸回來給你看,大人你就靜候『龍騎兵隊』的捷報吧」

「…對手的實力評級是『絕』?」
「沒錯,勝率因而無法保證…」
「不算上次的『LV9』,未做好萬全準備就發下出擊指示,不像大人你的作風噢」
「因為作戰成功所能獲得的利益相當龐大,實在不能放著不管,但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臨近死線的現在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利益嗎…哼,不過是一幫女人,只要是活著的,管它是神還是惡魔,本隊照樣殺給你看」

「…『神世界』?」
「至少字面上是這樣寫的,裡面的對手有神,也有惡魔」
「…呵呵…『管它是神還是惡魔』…能贏!有弒神的機會,大和武尊這下可樂透了,這戰就儘管交給本隊吧」

「『天魔界』…」
「對手的配置一定程度上針對密涅花的戰鬥方式,所以這次必須依靠木屬性的各位了」
「區區腐敗之物,豈能抗衡世界之理?吾必以靈樹之力將其化作春泥」

「『真龍界』這名字真霸氣,光聽就覺得會出現很厲害的敵人呢…這麼重大的戰事交給大叔我真的好嗎?」
「老實說也沒其他能拜託的人了…失敗了也絕對不會埋怨的,所以拜託了」
「嗯唔…那大叔我就儘管試試吧,你可別食言啊」




就這樣,在喇叭、寶玉及聖誕龍的利誘下,在下將
全員低加值(基本上只有隊友的+297)
全員未滿技(滿技的只有問卷受益者們和究進改技寵們)
甚至全員未滿等(不連隊友,平均等級LV85或以下)
的「未完成隊伍」投入到LV9及四大絕地獄中

而在寵物們的奮鬥下
剛過去的「赫拉挑戰」、「宙斯挑戰」、「降臨挑戰」以及「挑戰地下城」中,就只有最終的LV10無法零石攻破,可說是達成了某種成就吧
所以今次的週記,請容許在下私心將其改為具紀念性的「特別篇」(鞠躬)




三月五日:

「PAD隊長與隊員們的隨筆週記」特別篇-戰士們之休日





艾基多娜: 哇~很漂亮的一片草地呢(在草地上打滾)
麗蘭: 草的長度和硬度都適中,坐著躺著的感覺都很舒服(躺下)還有陣陣草香,真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啊
密涅花: 這片草坡的下方還是一條小河,不論是食後清洗還是嬉戲都方便得很,雖然本質上是個水利建築,但是相當注重與生活的融和呢
望月千代女: (得意地抱胸)呵呵,這種「河堤」可是我國的著名地貌呢,沒想到帕爾瓦蒂夫人也懂得欣賞就是
法姆︰ 伊西斯夫人邀約大夥聚餐亦是意料之外的事啊
赫拉兀爾茲: ↑↑辛苦了一整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作為獎勵那位大人特意讓大家休假,當然是要輕鬆一下囉↑↑
艾基多娜: 話說光和闇屬好像是因為「祭典」來了幾位不得了的神,所以緊急會議開到現在還未完而沒假可放呢
望月千代女: 感覺真慘呢…啊!剛剛的「祭典」我們都沒了一回事啊!
麗蘭: 因為大家都太忙了嘛…不知道新來的是怎樣的大人物呢?有點好奇…
大和武尊: 新的「神」…!!(興奮地顫抖中)
密涅花: 咳唔…還是轉個話題吧,怎麼主辦這聚餐的人還未出現的?
濕婆: 因為火屬性的我們早到了,看,主辦人說著就來了
分隔線 分隔線
(帕爾瓦蒂帶領木屬性的一行出現)
帕爾瓦蒂: 抱歉久等了,準備食物多花了點時間
濕婆: (主動迎上去)不要緊,只是我們早到了,難得可以休息還要為大家準備食物,真是辛苦你了,烏瑪
艾基多娜: 嗯,這倆小口又來了(戴墨鏡)
帕爾瓦蒂: 有阿緹密斯小姐幫忙,怎麼會辛苦呢?(笑)況且這是大家第一次一起野餐,我也只是略盡綿力而已
阿緹密斯: (靦腆貌)…大…大家好…
美美: 別忘了多謝負責運送的咱啊~(正在從螣蛇身上卸下盛載食物的籃子)
關銀屏: 咦?爹及蜀國的各位沒來嗎?
阿斯她錄: (攤手)那堆男人啊,說什麼『主公未歸,大業未成,豈有安於逸樂之理?』所以說男人-尤其是有點年紀的-都是些死腦筋的蠢蛋準沒錯
奧丁︰ (把臉別開去)…唔…
索妮雅: 說來米迦勒起初也是說不來的,結果還不是跟來了嘛?
米迦勒: 「作為玄武身邊的搭擋」是屬下的職責…
美美: 啊哈哈~休假的時候就別說工作的事了~(狠拍米迦勒的肩膀)
阿彌貴: (輕鬆自在貌)所以只是在路上遇到就跟來的,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嘛
花音&塞希露: 請不要說得自己不是不請自來的那個一樣!
帕爾瓦蒂: 沒關係沒關係,人更多更熱鬧不是更好嗎?說起來提出聚餐的人居然遲到啊…
分隔線 分隔線
(水屬性一行乘著水流從人工河登岸)
亞蒙: 呵~呵~呵~抱歉在下遲到了(鞠躬)
伊西斯: 不過遲到也是沒辦法的事呢,因為我們攻破的地區太多,光是處理戰後報告就忙到剛剛才終於全部完成啊
赫密士: 等等,伊西斯小姐這話似乎有點…
帕爾瓦蒂: …這番話可不能當作沒聽到啊(逕自走向伊西斯)
赫密士: …糟糕
(赫密士將帽子壓低,擺出一副「看不下去」的樣子)
阿緹密斯: 帕爾瓦蒂,別這樣…!
(阿緹密斯想拉住帕爾瓦蒂,卻被對方一把推開)
帕爾瓦蒂: 言下之意是「其他隊伍則無所事事,就水屬性隊伍很強而忙得不可開忙」嗎?
伊西斯: (得意貌)我亦只是陳述事實而已,單是水體力隊就能擊破起碼九個降臨級的對手了,相比之下還有哪隊能辦到這種事的?
帕爾瓦蒂: (輕蔑貌)不過去到無法回復的地區就一無是處了呢
伊西斯: 哼,那無法恢復的地區又有多少個呢?別忘記我們水屬性可是在處處被剋制的情況下仍然能擊破對手的,最近的「冥護神」正是一例
伊登&伊茲娜: (一同舉手)我們想說那次純粹是意外…
安朵洛梅達: (無奈貌)那一仗我們可是打得很辛苦的說…
伊西斯: (叉著腰)最後還是贏了不是?比起連出戰機會都沒有的隊伍這已經是很好的經驗了
帕爾瓦蒂: 是嗎?不過水屬性隊伍無法對付的地方,就是我們木屬性的戰場了,例如「絕地獄」…啊說起來最近的「LV7」好像都沒有水體力隊的份了呢
分隔線 分隔線
法姆: (悄悄話)雖然我來到這裡的時間尚短,但木屬性和水屬性兩巨頭的關係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差的?
望月千代女: (悄悄話)沒錯沒錯,帕爾瓦蒂和伊西斯兩位夫人不都是賢良淑德的代表嗎?怎麼今日一反常態的樣子?
蕾恩: (悄悄話)雖然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並不好,不過我認為是因為她們間的競爭意識被點燃起了的關係
初芽局: (悄悄話)有這個可能呢…最近流傳的各種消息已經搞得滿城風雨,伊西斯夫人也因此寢食不安,據小女子觀察所得,她已經把好幾個隊伍列為要打敗的競爭對手了
分隔線 分隔線
(伊西斯與帕爾瓦蒂兩邊都愈說愈激動)
伊西斯: 局局一兩個地區難以攻破又怎樣?比只能攻破一兩個地區要好多了不是?
帕爾瓦蒂: 能解決幾個重點難題就夠了,打敗一堆小卒有什麼好拿出來說項的?
密涅花: (突然叫嚷)你們吵夠了沒有?
(所有人都被密涅花的舉動嚇倒,伊西斯與帕爾瓦蒂亦停止爭執)
密涅花: (數著手指)兩個「絕地獄」、數個難度數一數二的「超地獄」、各種稀奇古怪的地區,火屬性的本隊都毫不留情地踐踏過去了
如果你們認為應以戰功決定話語權,那我命令你們都給我閉嘴坐下,除非你們能辦到我提及的那些事
若果不同意,那你們到底在爭什麼?優勝劣敗?那種東西能填飽肚子嗎?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足夠,大夥今日可不是為了爭吵而來的
(伊西斯與帕爾瓦蒂都沉默了)
赫密士: (竄到眾人中央)…沒錯!今日可是為了讓大家忘卻疲勞而安排的聚會啊,怎麼能夠不吃喝玩樂一番呢?
亞蒙: 說得太好了赫密士君~今天的聚餐所建立的就只會是友誼~
阿斯她錄: 剛剛那就是所謂的「庸人自擾」了吧?再這樣煩下去就會變成庸人了啊,兩位阿姨(笑)
阿緹密斯: (苦笑)…阿斯她錄的話難得地完全無法反駁呢,帕爾瓦蒂,煩人的事情就先拋諸腦後吧
分隔線 分隔線
(伊西斯與帕爾瓦蒂注視著對方)
伊西斯: …「能夠達致最大利益的,結果無論如何都是勝利」…我似乎有點自視過高而忽略全局了,抱歉
帕爾瓦蒂: 要道歉的是這邊才對,只為一時之氣而壞了和諧的我也太不成熟了,抱歉
密涅花: 在這片優美的環境中坐下放鬆吃飯聊天,享受這難得的空閒,就是我們今日的「任務」,好好地完成它吧
(密涅花從帕爾瓦蒂仍然握在手上的藍子中隨手取出一片薄餅,咬了一口)
印度的薄餅真的不錯吃
分隔線 分隔線
艾基多娜: 呼…狀況總算是結束了…吶,濕婆大神你怎麼不阻止也不支持你家夫人的呢?
濕婆: 啊啊,別被她和藹的樣子騙倒了,烏瑪可是個壓抑得很的孩子,剛才的事正好能讓她宣洩一下,正好
艾基多娜: 唔…大神果然有大神的道理這樣?



用餐過後,部份人跑到河堤下的河流去戲水
更大部份人則安坐在草地上,稍事休息



麗蘭: (大字形躺在草地上)哈啊~這種吃飽就能睡的空閒感覺真不錯~
美美: (大字形躺在草地上)啊哈哈~這可是倉管才有的特權呢,雖然人人都想出人頭地,但代價就是跟這種傭懶的生活絕緣
(坐直身子)話說怎麼一直沒看到華蓮?
伊登: 笨蛋嗎?從早上起就不見蹤影了
伊茲娜: 大概是睡懶覺睡死了吧…啊,一說太陽,太陽就升起了(註1)
分隔線 分隔線
(華蓮手中拿著報紙,慌張地跑來)
華蓮: 出大事了!出大事了!你們有看到新聞紙嗎…
赫密士: 如果你想說的是「外來種入侵」一事的話,你大概是最遲知道的那個
華蓮: …嘎?
伊登&伊茲娜: (竊笑)都一個多星期前的新聞啦,是要多笨才會把舊消息當作新情報來看啦?
華蓮: (鼓著臉)…嗚咕…
麗蘭: (摸著華蓮的頭)好啦好啦,華蓮是比較笨,但請別再取笑她了
話說各位對那個消息的反應還真冷淡啊
安朵洛梅達: 是啊是啊,那個「外來種」已經將各個地區的生態都破壞淨盡了說
(顯得有點激動)雖然人家沒親身經歷過當時的戰事,但那些不都是滿載著大家奮鬥回憶的地方嗎?為什麼大家對這件事的反應可以如此的冷淡?
奧丁︰ 姑娘還太年輕了,「優勢外來種驅逐原生種」的事,從古至今一直上演從不間斷
對於將生態如此推翻重構的命運之惡意,除了哀歎天意弄人外,原生種再無什麼可做之事
赫拉兀爾茲: ↑↑說得一點也沒錯,「神」也有辦不到某件事的時候,「與命運對抗」正是辦不到的那種,只要是命中註定了的東西,就是宙斯也不能改變↑↑
分隔線 分隔線
(伊西斯與帕爾瓦蒂的表情變得陰沉,並向奧丁及赫拉兀爾茲走來)
伊西斯: …這樣可不行啊…
赫密士: 伊西斯小姐?不好這感覺相當不妙…
帕爾瓦蒂: …為什麼非得向命運低頭不可…?
伊西斯: …就只能逆來順受…?
帕爾瓦蒂: …為什麼不奮起反抗…?
奧丁︰ 因為那只是徒然…
伊西斯: 徒然?因為心無半點不甘,所以覺得反抗就便是徒然?
(奧丁沉默了)
分隔線 分隔線
華蓮: (抓頭)…喂喂,現在是鬧那齣啊?
赫密士: (抓頭)那個嘛…伊西斯和帕爾瓦蒂都是經歷過「苦盡甘來」的堅強女性,逆境奮鬥、抗爭的意識都很強,那種「命定論」無疑是把她們引爆了啊…
安朵洛梅達: (抓頭)雖然人家都覺得應該起來抵抗危機,但是現在這個狀況感覺會變成另一個危機…
分隔線 分隔線
伊西斯: 外來種可以橫行無忌,神卻要當縮頭烏龜?!這種鬼道理我才不要聽!
帕爾瓦蒂: 對抗命運就是逆天而行?那麼即使要變成惡鬼,我也…!
分隔線 分隔線
麗蘭: (抱頭)不妙!她們愈說愈激動!這氣氛很不妙啊!
美美: 啊哈哈…(抱頭)誰快來制止她們啊!
華蓮: 赫密士!你不是足智多謀的嗎?(猛力搖赫密士)快說點什麼阻止她們暴走下去啊!
赫密士: (被猛力搖)有方法可以緩和氣氛又能全身而退的話我早做了…
分隔線 分隔線
阿彌貴: 阿彌陀佛,眾生為情欲所苦,皆因心魔作祟
放下妄執,明心見性,方能立地成佛,善哉善哉
分隔線 分隔線
……
…………
………………
分隔線 分隔線
麗蘭&美美&華蓮 (這傢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啦?!)
眾: 這裡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就是你啊!!!(向阿彌貴猛扔東西)
花音: 哇!激起民憤了啦!快跑!(扯著阿彌貴拔腿就跑)
分隔線 分隔線
塞希露: (小聲)阿彌貴大人,有必要這樣犧牲自己來制止她們嗎?
阿彌貴: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能拯救眾生,我入地獄又何妨?(笑)



休日聚餐最後就在這片追打著阿彌貴的混亂中結束了
在眾人打鬧的時候,伊西斯和帕爾瓦蒂互看著對方,笑了





註1:挪威諺語,用法跟「一說曹操,曹操就到」相同

登場角色:
覺醒
密涅花
覺醒
克蕾斯
漫遊之國造神
大國主
紅蓮華之女傑
艾基多娜
天聖導之朱雀
麗蘭
紅焰之舞巫女
望月千代女
凰華姬神
女武神法姆
覺醒
赫拉兀爾茲↑↑
荒天之武皇神
大和武尊
破戒之創造神
濕婆
桃園之義將姬
關銀屏
翠金之仙女神
帕爾瓦蒂
聖弓之狩獵神
阿緹密斯
道明守之玄武
美美
天真之魔神卿
阿斯她錄
光槍之魔術神
奧丁
悠久之綠龍喚士
索妮雅
退滅之大天使
米迦勒
阿彌貴&花音&塞希露
漢氣之魔神卿
阿蒙
煌命聖海神
伊西斯
夢來之商業神
赫密士
永久之雙星神
伊登&伊茲娜
蒼鎖之星海神
安朵洛梅達
蒼翔姬神
女武神蕾恩
蒼扇之夜叉姬
初芽局
守護命之青龍
華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6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

留言共 1 篇留言

老黃
甘霖老ㄙ
ㄘ我的gp啦!

然後希望可以抽到我沒有的(膜拜)

06-14 22:31

艾利伍德

呵呵呵,這幅「角色名單之牆」可是吞了在下4.5單+無數免費石頭才湊出來的呢 orz06-15 0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iwod81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D隊長們與隊員們的隨... 後一篇:PAD隊長與隊員們的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