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平行的神話(1)- 齊聚一堂

作者:守歌│星界神話│2015-06-13 17:59:23│巴幣:4│人氣:166



  「這裡是次元的裂縫,平行的世界。沒想到千年一次的機會就這樣被我們碰上了。」
 
  一片漆黑之中,唯有一條道路閃著星光,伊玟丟下閑夜向前飛去。
 
  「在遙遠的星界有這麼兩顆星──獵龍星、幻想星,當他們與星界相連成一直線的這個時刻,三個空間會互相磨擦,產生出來到平行世界的道路,直到三顆星再次分離。」
 
  伊玟邊解釋邊左顧右盼,興奮地竄上竄下。
 
  「喔……」
 
  閑夜懶散地漫步,漫不經心的回答似乎對被莫名吸入的空間毫無興趣。
 
  「閑小夜!」聽到閑夜有氣無力的回答,伊玟怒了。
 
  她雙手叉腰,回過頭正要教訓,才發現對方慢吞吞的步伐已經落後她很多了。
 
  頭上的青筋一個接一個爆出,最後化為一串語速快到可以整段忽略過去的話語,因為就算你想認真聽也聽不懂╮(╯_╰)╭
 
  「好了好了,妳看好像快到底了。」閑夜嘆口氣,小跑步起來越過伊玟。
 
  「真的?」伊玟瞬間轉頭看向路的另一端。
 
  一扇泛著螢光勾勒出某種圖騰的門出現在道路盡頭。
 
  伊玟和閑夜停在門前,互看了一眼用眼神交流一番後同時點點頭達成協議。
 
  伊玟伸出手,緩緩打開門。

  刺眼的白光讓兩人忍不住閉眼,直到習慣後……
 

  「那隻兔子是哪來的啊!!!!」
 

  瞪著一直期待和次元裂縫主人見面的伊玟忍不住指著坐在王位上的傢伙高聲咆嘯。
 
  閑夜晃了晃被強光暈眩的頭,跟著伊玟的手指看去。

  層層樓梯之上,一張大大的高背椅華麗如王位,坐著一隻小小的兔子眼神兇狠的瞥了眼伊玟,那眼神怎麼看都是鄙視和嫌棄。
 
  王位的旁邊站了一位紅髮的男孩,望向兔子的臉上掛著無奈的笑容。

  「果然第一眼看到這個畫面就是這種反應呢。」不過自己沒這麼直接喊出來就是了,青年在心中吐槽。

  一道聲音從旁竄出,伊玟和閑夜馬上轉過頭一看。

  一張圓桌擺在房間的正中央,三張椅子正對著王位,而正中央一張坐著位青年。

  並不常見的黑髮高高綁成馬尾,溫潤的玄色雙眸望著站在門口的他們。

  但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在他身旁飄阿飄的和閑夜差不多高的少年,尖尖的長耳顯示他是房中唯一的非人類。(伊玟:那隻兔子除外(#`Д´)ノ

  伊玟瞬間飛到少年面前,行了個符合女王身分的禮,然後用閃亮的雙眼望著對方:「我是星界的王姬碧藍星‧伊玟,請問您就是這個空間的主人嗎?」

  少年看了眼青年,見青年沒有任何表示才回話:「不,我是凡亞的源神,啟源神子‧亞當。」

  「欸──源神?」聽不是空間之主,伊玟有些失望,不過轉念一想又興奮地握住了對方的手:「你也是神明?那你知道造物主去哪了嗎?」

  即使突然被握住雙手,亞當依然一臉淡定:「我並不是神明,而是源神,連結啟源方塊和凡亞心靈的源神。另外,我並不認識造物主,所以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了。」

  伊玟忽略掉前面聽不懂的部分,著急地追問:「你怎麼可能不認識造物主,還是我們世界的說法不一樣?就是創造所有世界的主人啊!」

  「創造三界‧神域的是啟源方塊,而不是造物主。」

  伊玟皺起眉頭:「怎麼會呢,應該也只有造物主會明明就到處亂玩,造出一個個世界,留下一個個坑......」

  這邊伊玟和亞當陷入創世的辯論,而另一邊閑夜和凡亞正在做自我介紹。

  閑夜繞過激動提問的伊玟和冷靜回答的亞當緩緩走向凡亞,凡亞一見對方走來正想站起身,不料閑夜先開口制止:「啊,你坐著就好。」

  「閑夜。」閑夜對著凡亞伸出手:「你好。」

  凡亞笑了笑,握住對方的手:「我是凡亞,請多指教。」

  「你們也是莫名其妙被吸進來的?」閑夜隨手拉開張椅子坐下,只了個方向問:「那邊那兩隻又是怎樣?」

  凡亞順著閑夜的手看去,紅髮的男孩剛哄完椅子上的兔子,正抱著他往桌子走來。

  「恩,我們是從我後面那扇門進來的。」凡亞比了比身後,閑夜這才發現房間內三面牆上各有一扇門,而現在勾勒著不同花紋的三扇門都開著。

  「一進來就正對著一雙銳利的雙眼呢。」凡亞對著走來的紅髮少年微笑。

  「很抱歉嚇到你們了,我是瑟菲特,他是阿爾,我的夥伴。」

  瑟菲特坐上另一邊的座位,正好離星界王姬和源神最遠,但懷中的兔子顯然對少鬧得根源感到不滿,始終瞪著他們。

  「這隻兔子?」

  看著那高高聳起的耳朵,閑夜一直很想抓抓看,但總覺得手伸過去就會不見了。

  阿爾看起來就是這麼兇殘╮(╯_╰)╭

  「他是布布利。」

  瑟菲特在兩位羨慕的眼光下摸了摸阿爾的頭,然後被阿爾的耳朵拍走後又摸上去,不斷重複。

  「咳咳,是說有人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凡亞努力拉回自己的目光。

  閑夜聽到凡亞的聲音才驚醒,默默收回已經越過桌子一半的手:「這個我知道,伊玟剛剛已經碎碎念好一陣子了。」

  把伊玟說過的複誦一次之後,閑夜懶散的趴在桌上。

  「三顆星三個世界啊。」感嘆一聲,凡亞瞄了眼門外的通道:「看來通道還會維持一陣子,機會難得要不要聊聊?」

  閑夜把頭枕在一手,另一手揮了揮:「都可以,反正他們似乎還要吵一陣子。」

  凡亞聽到閑夜的回答後,看向另一邊徵求瑟菲特的意見,只見他默默點了點頭。

  「那麼就請大家再一次詳細的自我介紹吧。」








TBC-



預告:

凡亞:一年前,亞當從我身體蹦了出來,他說是在當天幻化而行的。

閑夜:前陣子,伊玟從我身體蹦了出來,她說從我還在襁褓中就附身了。

凡亞:......

閑夜:請收回你憐憫的眼光,很傷人啊!QAQ

早已離開座位的瑟菲特正把阿爾抱起來拋。



~Lion's Tail~

叫我手賤又挖坑(掩面

無名!都是你拿來的鏟子,出來面對!

如果這篇文坑了的話,請把無名丟下去XDDD

跟無名用小屋留言聊天,就聊出這篇來了啊!!!!

本來只有個標題,聊完之後就腦補很多內容出來了啊!!!!

我會努力填完它的/(T^T)/

然後,我要先申明這篇是【歡樂】【惡搞】【小劇場】!

所以接下來我要寫劇本模式(上面也很隨便,我知道QAQ

希望這樣能比較快速的填完它,光速之類的(哪有可能啊!

第二點:我沒有玩星界、我沒有玩星界、我沒有玩星界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講三遍,不要揍我T^T

守歌只有看過實況和老閑玩,所以劇情什麼的東一塊西一塊,如果設定哪寫錯的話......

你提出我更改,改不了就刪,刪不了就請君無視囉~

不過,OOC除外,個性會照自己設定的來,因為王姬的個性我還真看不出來@@

那麼希望你看得愉快~




你說什麼?你說明明是惡搞卻不好笑?

那是因為每篇惡搞一定要有篇正經的序啊!

如果你覺得上面好笑,那一定是你的錯覺,但還是請你繼續笑吧笑吧笑吧~

如果你覺得不好笑,那就是因為我寫的很正經啊~

最後順便一提,縮圖的花紋就是幻想的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5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狩龍戰紀|星界神話|幻想神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光嵐
創世主不是"傳奇股份有限公司嗎"ww

06-13 18:19

守歌
沒錯唷WWWW
到處創世挖坑坑的那一位~06-13 18:23
Tea☪無名
哈哈.......怎麼會 把潛水的我 給吊起來啊

XD

跟你聊天就想說你入坑

身為好友一定要!義不容辭的,挖起來XD

06-19 20:10

守歌
哈哈 把你吊起來一起挖坑坑 然後手牽手一起跳坑裡XD
話說,恭喜無名當副版大囉~ 。:.゚ヽ(*´∀`)ノ゚.:。06-20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D1 前傳-徵兆... 後一篇:平行的神話(2)-經歷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