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Episode 9:甦醒的心

作者:嗚喵喵│2015-06-12 23:57:07│巴幣:6│人氣:110


「....尤芬......這就是妳的選擇嗎?」

溫室一角,空無一人的區域,男孩對著無人的藤蔓輕聲說著。

「阿拉~被發現了呢~~」

下一刻,隨著突兀出現的輕柔話語,紫色的身影緩緩浮現,伴隨著的是一股節節攀生的能量波動。

「.....妳我都知道,這一縷分身在我面前不值一提.....」

雅臉上依舊掛著淡淡的空靈與滄桑,望著尤芬的分魂。

「嘻嘻~」

隨之而來的是輕輕一笑,一陣紫黑色的虛幻光霧瞬間掃過了雅。

「......有意義嗎?」

男孩輕輕的問著,話語中沒有帶有任何情緒,像是純粹在敘述"對方不值一提"這件事而已。

「嘻嘻~~沒意義嗎?」

尤芬再次笑了,笑的頗有深意。

「.....」

看到尤芬的笑容,雅忽地瞳孔一縮,似乎想到了什麼可能發生的危險......



「......哈阿.....睡飽了呢//」

一片虛無的潔白空間內,嬌小男孩的身影由虛幻的光點,緩緩凝為真實之影。

「嘎....笨蛋~該醒了~~」

伸了個大大的懶腰,雅從地面上蹦起身子,朝著身後逐漸凝線的巨鏡走去。

「.....欸?笨蛋~~裡面的~~該~醒~嚕~」

蹦蹦跳跳的來到了鏡前,詭異的沒有映照出身影,沒有映照出那個每次都在口舌上欺負他的傢伙。

「.....嘎!睡過頭的笨蛋!!.....咦?」

沉默了數秒,隨後伸出手猛力拍打鏡子,隨著鏡面震盪,雅似乎發現了鏡內正呈像著什麼。

.......

......

....

...

..

.

.

.

.

一幕幕屬於過去的景像呈現,一條條求助的手臂挺直,一雙雙怨念的眼神鎖定。

一刀刀象徵背叛的利刃舞出,一齣齣搞笑的苦難演舞,一次次喪失的身體控制。

「....嘎!!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望著鏡內,雅忽的爆發出了痛苦的悲鳴,垂向鏡面的力道更加劇烈,不知何時.....

腳下、空間、鏡框、鏡面。

已佈上一面無形的荊棘。

每一揮拳,每一次抬手,每一次眨眼,每一次呼吸。

帶來的便是無法言喻的劇痛以及鮮血。

這裡是.....

雅的世界、雅的領土。

精神之所、心靈之巢。

正與反的交接之處,虛與實的混亂之地。

這裡沒有規律,沒有法則。

虛與幻在這裡是唯一的主角。

只要相信,便會是真實......



「嘻嘻~~昂先生,你現在還認為沒意義嗎?」

而另一界,一次次 無形的刃出刃歸,絞碎著襲來的黑蜂和毒刃暗爪。

「.....尤芬.....我是不會受到干擾的...至於那孩子....不會這麼倒下的.....」

外界的"雅"平靜的勾了勾嘴角,露出了大概是冷笑的表情,繼續碾壓著尤芬的攻勢。

完全一面倒的戰爭,蜂神的分魂在昂的面前毫無喘息的時間,只能在一些片段放出暗之爪和毒霧,爭取說話的時機。

而昂臉上,卻掛上了明顯的擔憂,縱使嘴上信任,心底相信,但依舊會擔心雅那孩子阿.....



「.......」

默了,靜了。

內界不知何時僅剩下了艱難的喘息聲。

外界短短幾分鐘的爭鬥,內界卻是數日。

鏡中的影像換過了無數,而此時....出現了道道熟悉的身影。

洛瑿璟....高泉....矮子....律.....

露.....流夢......多瑪老師.....雅莎....

雅克....娜娜....菲娜.....

熟悉並心底有些喜愛的身影浮現鏡中,伸手可及,向是一伸出手臂便能碰觸到般....

數秒後,11柄詭刃從鏡中突出,從鏡中之人手中伸出,貫透了雅殘缺的身軀,勾出了無數的血絲。

「.....」

不知何時,亞的眼神顯得黯淡無比,宛如死寂般......毫無生氣。

終,黑髮的身姿緩緩從眾影旁凝形浮現,清秀似女的臉龐掛著淡淡的微笑,朝著鏡走來。

「醒了?」

「覺得餓嘛?」

對方問到

「叫我慎行就好。」

「你來這個學園多久了?」

「怎麼會想來這?」

「原本我想跟我父親學斧頭,不過他說他希望我優雅一點。」

「優雅又不能當飯吃。」

「你進來學園這一陣子,有甚麼感想嘛?」

「這樣阿。」

「有機會一起行動吧。」

「NO.068林慎行,無面者,今年一歲半。」

「晚安。」

熟悉的話語,宛如初次見面般,男孩對著男孩伸出了手。

「......慎行....同學.....」

隨著言語,隨著嗓音,隨著那不知象徵何物的手。

雅顫抖著,伸出了滿是血污的手掌,如魚入水般的過了鏡子,輕輕的和對方握在了一起。

下一刻,內界碎了......

碎前的一切,固定在了兩名男孩露出的笑容上......



「怎麼可能!」

界外,且戰且退的蜂神忽地喚出了聲,語氣中夾雜著不可置信。

眼前的小鬼,是所有學生中,心靈層面最為脆弱的前幾人,而此刻卻毫無疑慮的突破了心靈絞殺。

「.....尤芬.....我早說過了....這毫無意義.....」

也在同時,昂抓到了對方瞬間的停愣,無形的刃歸鞘,舞出.....

無形的風撕碎了黑蜂、斬斷了黑暗、劃開了毒霧、絞碎了......神。

塵埃皆落,萬物皆靜。

本來就有些損害的溫室內再添新傷,但又有一枚碎片就此湮滅。

也算是不虧了,對吧?

「.....雅.....交了新朋友呢....」

沉靜了數秒,昂再次輕輕開口,邁開腳步,踏過了地面上一片正緩緩淡化回歸成元素的血肉殘塊,離開了溫室。

臉上掛著欣慰的微笑.....


感謝以上借用的人名qwq(土下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5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六枚、寶物編號10:毒蜂標本。
http://i.imgur.com/82ZWbGm.png

06-25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任務編號-... 後一篇:爛 新技能 (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