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畢業旅行心得

作者:AYA│2015-06-12 23:23:13│巴幣:604│人氣:225
  回來了,好累。
  這次說實在的,沒有國中的那麼感動了,出發前也沒有那麼期待。
  遊覽車上,旁邊坐一個標準宅男。平時我們交情不錯,不過以旅伴來說實在是蠻爛。車上不是睡就是看動畫,然後下車就是跟另外一個絕世超爆懶宅走在我們一群比較想好好充分玩的人後面,一直喊著「現在要幹嘛」、「好累,好熱,不想去」諸如此類的話,我們還得顧慮他們,甚是破壞氣氛。
  至於其他因素,我想是因為我們班的構成吧。大概五成宅男、三成潮潮、兩成87。宅男佔多數的話,就很少有人會帶動氣氛了,對於什麼話都愛理不理的,因此車上就是一片超不High的情況。
  差不多上述的情況,讓畢旅該有的熱情先被澆熄一半。

  國中的時候,就算我是個宅,卻也有很多潮潮朋友。他們很容易炒熱氣氛,也拉我做一些很87的事,但做起來就是爽。
  果然還是要看旅伴的品質吧,我們班本來就是一盤散沙,要聚在一起同樂真的是蠻難,才會有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畢旅體驗。


  不過,也不是全都這麼糟。晚上一堆人擠在同一間房耍蠢的時間,真的是非常愉快。打打桌遊、看看動畫電影;喝著小酒飲料、吃著零嘴泡麵,這才算是無上的時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5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edum
宅宅94乖乖待在房間ㄅ

07-07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igaDri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ㄎ一體... 後一篇:輝夜姬(未完成)|6/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