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楓谷同人-全職高手 序 被拋棄的全職教科書

作者:天光雲影│2015-06-12 16:24:57│巴幣:2│人氣:214
  一如往常的在競技場磨練技術,但我完全不知道我們這邊的老闆要逼我離開。此時我的最佳搭擋-蘭斯洛特‧維克多叫我去會議室一趟,去了才發現原本屬於我的位置被「我最珍視的人」佔去了。

  「白華,鑒於妳這幾年的表現不佳,所以我們高層決定要把妳的『百華撩亂』給心妍。目前我們戰隊沒有多的帳號可以給妳,那請妳當代練的可否?」

  我就知道是這樣……利用完我就把我踢開,真是可恨阿!當初這個戰隊剛起步時,還是我用最早的角色-風晶之戀拼出一番成績出來……還因為跟你們簽約就讓我最珍視的「妹妹」死在一場車禍中。

  「老娘不幹了!我退役總行了吧!」









  是說……接下來我要幹嘛呢?去死?去賣身?去……算了,先去對面的網咖看看有沒有缺人好了。


  事實證明,這間網咖挺缺人手的。我應徵之後,馬上被錄取。事實上我有兩組帳號……一組是「蔚藍天空」,另外一組是……「翠風天璇」。

  「蔚藍天空」這隻我沒打算動,因為那是「她」的遺物。「翠風天璇」這組......好像是110等貴族的樣子,就用那隻向「云天」復仇吧。

  反正再怎麼失去也就這樣了,我還有什麼好怕的?





                                     待續



作者的話:新小說的序出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佛瑞長蘇

http://i.imgur.com/wCmHrdn.png
看到你說的那個公會了....只是哥在藍寶也能看到綠水的真稀奇

06-14 08:55

天光雲影
世界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06-14 1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自身達成頂表 以及閃... 後一篇:特殊傳說半架空同人-魂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