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劍乙女向-清光

作者:丸子│2015-06-12 15:54:00│巴幣:6│人氣:237
●刀劍乙女向
●清光x審神者
●打完後,有一種這是尛的感覺。(跪了再說
●大大derOOC (
***
「我的主。」輕聲的喚出對妳的尊稱。爾後,以柔緩的動作從背後擁住妳。

神智正在清醒與昏睡中間擺盪,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妳整個人毫不掩飾或者說是無法掩飾的大力一震。

「吵到妳歇息了嗎?」語氣中夾雜著完全不明顯的悔意,認真的做比較的話,他給妳的膚觸跟語氣中撒嬌的意味才是他為何而來的主因。

「沒。天氣雖熱,但這邊卻是很涼爽很讓人放鬆的地方。」想了想,抬起目前還可以動的手,手掌輕輕拍擊背後那人的頭頂。

「那──我像這樣趴在妳身上,就不會嫌我煩燥了?」肯定句。他字字句句中顯示出他其實早懂妳的想法,卻仍要從妳口中得出一個答案的肯定式問句。

「這兒涼,讓你趴。」妳也毫不避諱的說出妳的想法,手仍有一下沒一下拍著人的頭頂。
「那我可以請示換到另一個地方趴嗎?」瞬間肩跟背上的重量來到腿上。
「你已經這麼做了啊…」用著寵溺的語氣說起無奈的話語。

「在出陣前,讓我撒撒嬌~」整個人就像是隻大貓咪,一邊笑著,一邊蹭著妳的腿。

「如果我說不呢?」妳笑了笑,輕拍他頭頂的手沒有停下來。

「我的主從不會拒絕我。」唇角勾起一抹淺淺的弧度。

「這樣你怎麼讓我狠心否認呢?」以衣袖掩唇咯咯笑著。

聽聞,一抹艷麗的微笑從他臉上瞬間綻放:「我的主,真的很寵我。我相信妳不會隨意離開我的。」

「…你相信了,便是了。」初聽見這段話語,心頭顫了下,但妳又隨即接上他的話語,溫順的笑。

妳不知道到了這個地方,當了審神者後,妳的壽命究竟能延長多少。
妳知道的是,他已經活了很久,久到他迎接過又失去過好幾個主人。個個深愛、疼愛他,卻個個狠心拋下他而去。

初次見他回本丸的那天,妳發現那滿臉桀傲不遜的神情是以經年累月的哀傷和落寞堆砌而成。

或許,他之前的主人都像妳一般,給予他能力所及卻真切能溫暖他的承諾。

但,在離去後,對他的記憶又狠狠的刻下一筆痕跡,就算是歲月的沖刷也無法沖淡。

承受、背負著。

直到下一個疼愛他的人再度往他記憶上又刻下新的痕跡。







問題來了,我其實不太清楚審神者的設定。希望沒有雷到人才好啊!(._.)



丸子15.06.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加州清光|撒嬌

留言共 2 篇留言

薄影
刀劍雖美好 卻滿滿是虐......

06-12 16:58

幸乃ちゃん
開來爬文,爬到這個就被虐到了.......
清光 QAQ

06-16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181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歸宅記錄】Michae... 後一篇:【歸宅記錄】Micha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