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給貓

作者:翎天藍│2015-06-11 22:06:01│巴幣:2│人氣:125
  妳從不鬧彆扭,也從不撒嬌,妳只是靜靜的看著這個世界、淡淡的望著海與天交界的天際線。妳很冷靜,幾乎不讓任何情緒波動妳姣妤的面容,也許,曾經跨過高山和大海的貓兒,早已不再大驚小怪了吧?
  可是妳知道嗎?我不喜歡妳這樣。我猜測妳的心意,有時贏,但輸的時候更多。妳心情好的時候,總從眼神裡透露出些許幾乎無法察覺的笑意。這時我會輕撫妳脖子兩側的頸毛,並輕哼一曲小調,享受這難得的寧靜片刻。但我總是無法猜對妳難過的時候,妳只是冷冷的看著我,然後輕彈尾巴走開。
  親愛的貓,回憶與妳與我的拉扯,忍不住想要炫耀。『我與一隻這麼美麗而高傲的貓相處過喔!』
  也許在我心中,妳早就不只是一隻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影
哇哇!我說,你應該寫篇「給狗」才對吧?



傲嬌~

07-19 16:12

翎天藍
蛤為何07-19 17:26
楓影
你家養狗吧

07-19 17:48

翎天藍
不能寫給貓?07-19 17:55
〆失魂
可以寫給貓,本喵在此!(喂!不是你

03-01 22:11

翎天藍
哈哈貓咪很可愛!!03-02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s0912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屬於我的那顆恆星... 後一篇:《新詩》獻給妳,勇敢的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