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D1 前傳-徵兆

作者:守歌│2015-06-11 20:28:47│巴幣:8│人氣:154



  他一直都很慶幸自己有鼓起勇氣參加蒼鷹之眼的招生。

  從試煉過後,他感到自己被蒼鷹之眼的高層關注,受到白色閃光的賞識、接受魅影的指導、和本部的各位一起狩獵。

  努力鍛鍊自己和接任務之餘,也和帕拉城各位的布布利閒聊,他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過得這麼充實、快樂過。

  每個白天都是歡笑、熱血和汗水,但是……

  他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每到夜晚夢迴時分就會有一股悲傷從心底冒出吞噬自己。

  有人在咆嘯、有人在尖叫,他想移動卻走不了,他想出聲卻吼不出,眼前只有一片黑暗,周圍很熱像是身在火中,心卻如在冰窖冷得顫抖。

  直到陽光打破黑暗,直直穿過眼皮刺進眼睛,他才驚醒。

  喘著氣抹掉額上的汗水才發現自己的臉龐還有淚痕,窗外清晨的露珠閃爍明亮的光輝,他卻只感到無限的疲憊。

  第一次,他不以為意,只當作了個噩夢。

  第二次、第三次,他發現有些不太對勁。

  第四次、第五次,他開始懷疑,他向人問了一些好睡的偏方。

  第六次、第七次,他熬夜接任務,想減少作夢的時間,但噩夢始終追著不放。

  第八次、第九次,他完全沒有對策,只能等待黑暗降臨,然後再一次被吞噬。

  第十次,他突然有了一個奇異的想法,他轉頭看著自己多年的伙伴提問。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有人在咆嘯、有人在尖叫,他想移動卻走不了,他想出聲卻吼不出,眼前只有一片黑暗,周圍很熱像是身在火中,心卻如在冰窖冷得顫抖。




  最後,他留下悲痛和不甘的淚水,但這次他清醒地凝視多年的伙伴,自言自語。

「在參加試煉之前,我在哪裡?」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狩龍戰紀

留言共 1 篇留言

秋末
官方再不交待劇情我就要一直做惡夢下去啦!!(搥桌搥桌)

06-12 09:54

守歌
求後續!敲碗!官方不可以坑文!06-12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殿下,求放過-成為獵人的... 後一篇:平行的神話(1)- 齊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