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你所不知道的工具人

作者:藍染坊│2015-06-11 18:45:59│巴幣:1,532│人氣:677


  強者我朋友是個溫柔、體貼、負責、做事認真和口才流利的好男人。


  他在大一時喜歡上別系的女同學,像他這樣的好人我以為這段戀情是手到擒來。

  但並沒有,女方只把它當工具人,一當就當了四年。

  身為室友的我每天看著她為女方跑東跑西、買飲料買便當買衛生棉買免洗內衣褲,幫她為街舞社的人佔場地,為了她熬夜趕報告三個夜晚。

  女方卻只把男方當工具人,甚至幫她做報告就算了,連她男朋友的份也要一起做。

  這四年來她換幾個男友,我朋友就做幾個科系的報告,結果有天發現自己正在打的報告就是班上教授出的題目,才發現原來她現任男友是同班同學。

  通識課的時候冒充女方的組員上台報告,分數還高達95,而同班同學那次,他操勞過度只得87,女方男友得98,真是諷刺。

  而對於我朋友單方面的付出,女方似乎不為所動,但說沒有回報倒也算不上。

  大概就男方沒日沒夜地完成任務,事後女方頂多象徵性地請吃路邊攤的烤香腸,然後等她癢了再去吃別人的香腸這樣。

  有時出外聚餐女方也會帶上我朋友,但用意只是錢包。

  出外幾乎我朋友買單,甚至第一次上夜店都是我朋友請的,連同她男友的分。

  總之他就這樣在外人眼中傻傻的當了四年的工具人。

  我曾經問他這樣值得嗎,他那時看著女方的眼神特別複雜,讓人難以讀懂。

  身為他室友的我沒聽他抱怨過一句,為此無怨無悔。



  畢業後兩人偶有聯絡,女方似乎愛上夜店生活,天天泡在那,也不工作,靠家人養。

  我朋友則找了間公司待,因為態度認真、效率過人及上司賞識,可謂平步青雲當上了主管階層,經常被派遣到國外談商。

  女方在夜店成功轉職成CCR,由香腸吃到了糯米腸,到最後甚至還搞出了人命,對方更是拋棄她射後不理,搞得她整個人失魂落魄,連家人也不要她。

  這時我朋友出現了,他不計前嫌,對她仍是一片癡情,把女方照顧的無微不至,女方終於良心發現,跟了他。

  孩子出生那天,我朋友扮演孩子父親的角色,跟著進到產房,站在手術檯旁,緊緊握著她的手,我和一眾朋友則在產房外等。

  終於,生下來,是個女孩子,還是個金髮混血兒,相信醫護人員當時看我朋友應該是看見民進黨員的眼神吧。

  很綠,深綠,印堂發綠。



  後來女方在他家待了幾個月,我朋友有了結婚的念頭,他那天開心地找我討論求婚方式。

  他的求婚現場還是我跟幾個好友幫他布置的,想當然他這麼癡心對待女方,女方怎能不答應呢!

  於是他們就順利結婚了,女方也安分的待在家照顧小孩。



  結果某天他加班到晚上回家時就在夜店門口看見女方跟個老外擁吻。

  當時我就在車上,坐在他旁邊,本來下班了想說很久沒聚在一起喝個幾杯就提了幾瓶酒堵他,卻沒想到火車就在眼前出軌了。

  一路上他半句話都沒說,就只是冷靜的開著車,我當時超怕他一時衝動拉我陪葬

  但他沒有,他只是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當時的我認為那是自嘲的笑容。

  事發過沒多久他就離婚了,法院判決撫養權歸他,女方也樂得一身輕。

  之後偶有女方的傳聞,各種爛醉路邊撿、路邊拉客和鮑鮑換包包之類的傳聞。

  對於這些事我朋友已經顯得不在意了,一心一意的照顧女兒,這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結局吧?



  但事情還沒結束...



  他雖然當個單親爸爸,高階主管的薪水也負擔的起,公司也照他意願安排他負責國內事務,偶有出國時孩子交給保姆,日子也還過得去。

  他將心意全都放在孩子身上,真的就像捧在手掌心上呵護,那時的他是我見過最溫柔的人。

  那時他看著女兒的眼神特別深邃,彷彿是在她身上看見了她母親,在那邊懷念似的。

  而小孩長得很快,之後有時去他家還會晃著一頭金髮笑著跑過來叫我叔叔。


  某天我電腦壞了,又急著上傳資料,就跑去他家借電腦。

  閒來無事就打開他的磁碟慢慢看著,看看他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


  結果我看到了一整頁的蘿莉照、一整個資料夾的蘿莉照!
  他將磁碟分成6區,CDEFH,整個H槽的蘿莉照,整整500GB的蘿莉照!
  從中東到歐美
  從三歲到十三歲
  從床上到泳池邊
  搔首弄姿、花枝招展的年輕肉體

  我瞬間頭皮發麻!

  猛然想起他開學時我們同寢室他對我自我介紹他是個蘿莉控
  猛然想起他曾經拿著雜誌跟我大讚混血兒的好
  猛然想起女方想去夜店還是他介紹夜店的有趣
  猛然想起他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許多外國人
  猛然想起當他外國朋友拜訪時他都會先帶他們去夜店瞧瞧
  猛然想起他喜歡對他外國朋友開玩笑說台女很好上
  猛然想起他看著女方的眼神不單是愛慕,眼睛深處藏著一絲獵人看待獵物的眼神
  猛然想起他看著他女兒的眼神不是純粹的慈愛,更多的是情慾
  猛然想起那天車上他所露出的笑容,那不是自嘲,那是計畫通...


  毛骨悚然!!!


  我回過頭發現他站在門口看著我。

  我拔腿就跑,奪門而出,經過他時我甚至不敢去對他的眼。

  我內心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逃離了那裏。


  幾天後我冷靜下來,試著找他談談,到了他家發現已經人去樓空。

  連絡電話沒人接聽,臉書也封鎖帳號,儼然人間蒸發。

  我從此再也沒見到他。

  不知他是否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與他女兒幸福的過著生活。

  歷經千辛萬苦、漫長的等待。

  這才是真愛吧。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人沒人愛
不是不壞,只是妳沒發現他哪裡壞。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禁斷的戀愛

留言共 5 篇留言

墨村 良
真實故事?

06-29 22:16

藍染坊
給你想像囉[e24]06-29 22:20
墨村 良
是你的故事0.0?

06-29 22:24

藍染坊
當然不是
此處不適用你朋友=你06-29 22:26
諾貝爾獎得主
寫得不錯

07-10 03:11

藍染坊
怎麼想到跑來翻古文= =07-10 03:15
諾貝爾獎得主
好友裡有人喜歡這篇 就看到了

07-10 05:32

藍染坊
謝謝[e12]07-10 11:50
LOVe高橋李依
因為第一次留言,先說一下我進來這篇的原因:
看到你在閒雲的ntr那篇的留言印象深刻就進你的小屋看看


然後下面說這篇的感謝
後面一個超展開
我喜歡!!
雖然我是只看純愛的
但是這篇也很合我口味rrrr
完美地計劃通...
不知道這樣又算不算是真愛呢...
不過如果能在現實裡有這種父女的組合
我覺得他們也會過得很幸福吧

09-04 09:06

藍染坊
謝謝你喜歡這篇文章
其實這篇是當年我看完幾部NTR經典後悲痛交加下寫出來的w

因為是被摧殘後寫出來的,所以請不要擔心,他們一定是幸福的w

萱大說只看純愛,我蠻好奇你進小屋的動機哈哈

然後你去點我黑歷史真的好羞人rrr
09-04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ro26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豚人聚... 後一篇:莉莉烏姆公主與她愉悅的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