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我的成果、我的心意,全部都呈現給您】

作者:璃姬│2015-06-11 00:00:01│巴幣:27│人氣:262


6月了,沒想到時間會過得如此快速,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的心情也越發的緊張。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我答應過會在他這一年之中最特別的日子裡展現出我那最真誠、最真實的心意。


『撲倒?由我嗎?!!』 我驚訝地看著電腦螢幕出現的字句。

『是啊~相信那位一定會很高興的!璃醬可以試試啊~』 好友鼠鼠回復著。

『不行、不行、不行!這、這太困難了啦!!』 我瘋狂地搖著頭,因為撲倒什麼的也許還沒撲倒成功之前就被看穿了啊。

『所以才需要訓練啊~』

訓練?我看著這兩個字心裡竟然想著,如果真的成功了那個人會是什麼表情?他真的會高興嗎?在各種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便下定了決心。

『那就拜託了!師傅!』






我開始展開了充滿緊張刺激的訓練生活,心臟被訓練地有越來越有力。

為了這天特地訂了飯店裡的高級套房以及燭光晚餐,穿上了澄橘色的晚禮服並將頭髮燙得有些微捲。

看似完美的一切其實卻花了許多的準備及心思,就連錢包都在抗議般地抱怨著它即將要空了,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他。

—風間千景。

晚上我在家中等待他的到來,當門鈴響起我驚嚇般從椅子上跳起 「我、我來了!」 跑到門前開啟大門。

風間身穿著白色西裝、表情微微地魅笑著,彷彿書中的白馬王子般使我不禁看得入迷。

「璃姬妳要在這裡站多久呢?要走了喔。」 他出了聲,拉回看得出神的我,過會兒頓了一下便又壞笑地道 「難道看本大爺看出神了?」

我的雙頰泛起了微紅,不斷搖著頭 「沒有、沒有!我、我馬上出來!」

當確認好家中該關的都關好之後,走出了房屋、關上大門並且鎖好的那一刻,我的背多了道不屬於我的溫度以及重量。

「沒想到妳會主動邀本大爺出去,我很高興。」 風間從後環抱住了我,並在我耳邊細語著,耳邊環繞著他那低沉又充滿磁性的聲音以及從他口中吐出的陣陣氣息,就像毒似蔓延至全身,一不小心便會深陷其中。

不過我可不能在這就敗陣下來!

「千景。」 我輕輕握住環在我胸前的手臂 「再不快點餐廳可是會關門的喔,我都訂好位子了呢~」 頭微微轉了方向,看向身後的他 「後續等吃完晚餐再繼續,好嗎?」

似乎是驚訝我今天如此冷靜地回覆著,但他隨後又笑起 「是嗎?那還真期待晚餐後啊~」






進入到高級套房裡後我轉過身來 「呣~~~千景真是的……討厭!」 我鼓起臉頰、手臂交叉著。

只要回想起剛才在餐廳時所發生的事件,我就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因為今天千景是主角,所以就由我來付就好了!』

『沒辦法了……』 見我固執地說著,風間起身走向我、一手抬起我的下顎,臉貼了上來。

當他的臉稍微離開後 『再不聽話本大爺就在這做更進階的事。』

在這?這麼多人的地方?這樣不是沒有拒絕的餘地了嗎?!!

這麼想的我最後還是乖乖地妥協了。


「何必那麼生氣?那點小錢就交給本大爺就好。」

「你在說什麼啊?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怎麼可以讓你出錢呢?就連飯店的錢都……哇啊!」語未畢,風間就拉起我的手,將我整個人拉入了他的懷中。

他寬大的雙臂攬住我的腰,拉近我兩的距離,使我不得不直視了他那俊俏的臉龐,頭輕輕靠在我的額上 「沒必要將妳辛苦工作的錢花掉,本大爺只要妳便足夠。」

「千景……」 我拉住他的衣領、踮起腳尖,唇貼了上去,舌輕敲開他的齒間、伸了進去,纏繞著他的唇舌。

過會兒,離開後風間稍稍訝異地問 「璃姬,妳今天似乎特別主動?」

「呵。」 我輕輕笑了一下,手用力一推,他便重心不穩往身後的床鋪跌了上去。

我也撲了上去,兩手支撐著我的身體,俯視著我身下的愛人,便輕啄了一下他的唇。

「驚喜吧?這就是我要給千景的禮物喔~為了這個我可花了許多心思呢~」

「所以之前妳說的那個訓練成果就是這個?」

我點了點頭 「怎麼?不喜歡嗎?」

似乎是明白了原因後,他笑了一聲 「呵,怎麼會呢。」 他舉起手,觸碰著我那發燙的臉頰 「哼,臉紅到耳根子去了呢。」

「囉、囉唆……我、我可是很努力的……」 我小小地抱怨了句。

突然間,風間抓住了我的手臂,一個動作便逆轉了我們兩的姿勢,成了他俯視著在他身下的我 「璃姬,妳的一切本大爺都喜歡。」

「千景。」 他的臉慢慢靠了上來,往我的唇吻了上去。


—祝你生日快樂。


—最喜歡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呀~~~~~~~終於完成了啊!
現在我就來公布之前所說的訓練內容囉~那就是 “把少爺撲倒” 囉///////
不過還真的、真的、真的很令人害羞啊////甚至中途還真的寫到臉紅//////
不過最後還是有成功喔!真是太好了~我的等級應該也上升了許多了吧?

然後為何要在6月11日的00點00分放上來呢?
那是因為今天是風間千景的聲優也就是津田健次郎先生的生日喔~
所以才會選在這特別的一天。

我很喜歡少爺的聲音~因為一開始就是被聲音給吸引到的,所以很感謝津田先生喔~您能擔任少爺的聲音真的是太好了呢~
所以祝津田先生 生日快樂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3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蒼凜風
好奇怪,訓練內容到底是什麼呢?電腦散出一片白光什麼都看不到了QQ(#
說來這感覺,就像是自投羅網、羊入虎口、小紅帽要被狼吃了……的節奏A_A

06-11 00:08

璃姬
我也看不到呢~害羞到看不下去了啦!(摀臉/////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些形容詞感覺有點危險呢?!06-11 19:14

少爺的魅力越來越霸氣了呢XDDDD
話說新版本的遊戲的少爺....新服裝超霸氣超帥的!!!!!!

想並小姬看到很超開心齁AVA

我是看到歲歲的黑髮馬尾飄逸的樣子給煞到了//////(掩面羞

新的男角色~~也都很帥wwwww

這次公略角色多了很多呢wwwww

06-11 13:16

璃姬
哦哦~新服裝很帥氣啊////
真不愧是少爺呢////

嗯,是啊~多了很多帥哥呢XD06-11 19:22
賽西爾★*
聲音真的超棒的/ / /
小璃膽子還真是大呀XD
我要多學習w(?
祝妳幸福 w

06-11 15:32

璃姬
真的真的////
有好好的練習嘛~
小琉一定也行的XD
謝謝喔~~~06-11 19:23
嵐天
描寫得很生動~
有種融入情境的感覺
璃醬害羞時候的反應好可愛~(´・ω・`)
尤其接吻那部分~超讚!!頗害羞呀~[e5]

06-11 18:36

璃姬
謝謝嵐天~~~
有 有可愛嗎///
啊啊~~~那裡很害羞啊!(摀臉////06-11 19:31
凡子
看到舌頭伸進………啊啊好害羞我講不下去了///(搞什麼)

06-11 19:22

璃姬
那段真的太害羞了啊!我自己也快要不行了啊!06-11 19:32
蔚藍海豚
祝璃姬生日快樂^^

06-15 00:01

璃姬
謝謝你!XDD06-15 20:57
過動鼠
現在才看到對不起 XD 通知被洗掉了

師傅? 所以我變成了師傅? XDDD
看到璃醬成功撲倒少爺實在令人欣慰 哈哈
結尾 然後呢 (敲碗#((別鬧
就是大人的世界吧 XD

06-16 17:57

璃姬
沒關係的!!

啊?!我想說訓練有一半也是鼠鼠幫忙的,所以喊了聲師傅了XDD
結 結尾?!!!
因 因為是少爺嘛~所 所以一定會進入那個世界..../////06-16 19:56
過動鼠
結尾之後是璃醬要訓練的項目嗎 XDD
祝妳幸福喔 哈哈

06-18 18:08

璃姬
是的喔~~~
目前必須先克服呢!!後面太害羞了////
嘿嘿///謝謝鼠鼠///06-18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ingw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十一章 再見了,... 後一篇:第三十二章 父親的責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