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特殊傳說半架空同人-魂の不滅 第四部 外傳 放棄治療二人組

作者:天光雲影│2015-06-10 12:50:38│巴幣:6│人氣:109
  這場戰爭結束了,但他們的戰爭依然還在開打......。

  「你有錢就買PS200,你有錢就買PS200,你有錢就買PS200,你有錢就買PS200,你有錢就買PS200,你有錢就買PS200。」某隻放棄治療的冰牙精靈依然叫堂哥買他不會玩的東西,真心覺得又是一個開打的節奏......。

  「幹!為什麼我要買PS200,你他媽的老子就是不想買!煩了兩輩子應該也夠了吧!耖!」堂哥拿出了他的靈魂武器-太刀。

  上輩子是PS4,這輩子是PS200......堂哥不抓狂才有鬼。我變回「雁」型態,爬到堂姊的頭上看戲。

  堂姊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某兩個放棄治療的傢伙又被打趴在地,然後被堂姊丟進另外一個空間裡頭。

  堂哥拿出了幻空,某冰牙精靈拿洞爺湖。





  過了幾個小時後,那個空間被拆光了。放棄治療的一精靈一香菇還是持續開打,把自己的「菇菇屋」給炸掉了。

  「幹!為什麼你他媽的就是要拆我房子!紅蓮弓箭!」




  這場小小戰爭的結果是.....某隻精靈被烤焦了,堂哥也好不到哪去-冰菇一隻。真是可喜可賀啊!兩個放棄治療的傢伙終於暫時不會吵了!






  過了幾秒後,我被他們圍住......看來我要被吃掉了。他們為何一下子就復活呢?因為某人有高強回復力,治好自己順便治某精靈。

  當我被打趴在地的時候,族長暴走了。暴走的屬性之力讓某兩個放棄治療的傢伙失衡了,這下子我終於.....不用被吃了。


  真心覺得這場戰爭的意義何在?

  或許是我無法理解吧......

  阿爾,我錯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2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欸?為什麼最後一句跟阿爾道歉?

06-10 23:01

天光雲影
發動竊國戰爭這件事情06-10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殊傳說半架空同人-魂の... 後一篇:洗自己的裝都沒好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