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5/30 5/31 北部神奇寶貝眾聚餐~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15-06-10 00:17:20│巴幣:2│人氣:424
事隔大概半年,我總算可以在到台北跟大家一起辦聚會,其中還有一攤還是我自己的唱歌攤!在去之前就很興奮了。
這一次的火車按照慣例 還是搭乘海線126次 EMU300型的自強號。



而且很巧的是,都是坐在左邊靠窗的位置,也就是靠海邊的位置!



抵達台北站,首先我是跟我弟去相機街買長焦鏡頭,完全是要為了下周的鐵路節活動。焦段後來是挑45-150mm的,其實也問到GF6現在開價也不到一萬,心其實很癢,但是忍下來,未來再來敗他!

緊接著完事兒之後就是跟大家集合啦!抱歉有點小遲到,南三門已經集合了好多朋友!
有POKEMON JU團的、聚會的、漫畫社的! 實在是好熱鬧,有點感動QQ
 

(只是個示意圖)
其實我到集合的時候都還沒有跟大家說要吃甚麼,所以就交給另一位總召(比較熟悉台北) 來帶路。
中間有經過佳佳唱片行,我就提議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跟我進去逛一下,結果大家都進來逛了,不過是只有我買唱片(佐香智久 Getta ban ban) 是神奇寶貝XY3片頭曲,也是我第一次買日文正版光碟!
 
緊接著大家稍微繞了一下,就到了燒五丼餐廳(國光號旁),時間已經是八點多。

大家在這邊有說有笑,我也是跟著我們團員講一些以前的大小事啊~ 敘敘舊等等。
有的人拿出畫冊傳閱,有的人拿出主機討論,有的人拿出手機討論手機遊戲,很熱鬧。

POKE JU團員!!

現場簡直就是被我們包了!


GAO GAO!! 中火狐~~
直到店家說打烊了 我們才走XD
 
這一天很歡樂結束了,滿多人隔天都會出現在下午我開的唱歌聚會,所以道別之後大家就先回家,而我就還是住貓空朋友家。
 

接上長焦鏡的夜景~
------------------------------------------------------
這一天白天我先跟我朋友到華山藝文特區B區所舉辦的活動,這次活動的宗旨就是”Maker” 自己動手動腦做東西。很多很創新的概念,實在是適合從事設計的人來了解一下,我則是稍微逛一下就閃了,主要是因為人數太多啦!(有行李不方便這樣逛。)

滿多攤的其實!


這一攤,手工做fursuit 挺有意思的!

然後天氣總算是轉比較好一點,所以搭捷運回科技大樓站騎摩托車,騎到台北車站。
到了下午一點,我們來到集合地點 民權西路站九號出口等其他好友,有人從圓山的PMonly來,有人從家裡來,好險大家都在時間之內前來~於是我們就步行到伊斯特中山店.. 16人!!!
此時來的人先來張合照~

這邊有小失敗的地方是,我們本來是以為只有大概七人左右,結果沒想到竟然高達16人!!! 連店員都嚇到,不過後來店家搬了一些椅子進去,才勉強擠了進去。
大家就開始點歌啦~ 場面挺歡樂的,有人一起唱 有人踩點(我大多數的歌曲都是有採點~最高是90分~) 然後中間我又開始變裝啦~ 這次是真的有帶到尾巴的長尾火狐裝XD


傷眼抱歉><

然後我們唱完就稍微分一下不同目的地的人,不過還是圍繞在到底要吃甚麼的問題 囧
 
最後是決定要去吃北車附近的一家店叫做和食,是一家日式料理店。

到北車,我們以前POKE團的好朋友來張合照,頓時以前的光景稍微冒出來。
不過因為他們有事情的關係,所以就沒有跟過來吃晚餐。
 
大夥兒走到位於燦坤旁邊的2F的餐廳 ,整個燈光氣氛不錯,菜色上,上菜速度適當,店員服務也不算差~ 食物好吃處理上不馬虎,我因為難得所以點了單價稍微高一點的生魚片來吃,實在是棒呆了!
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地,也有人拿出3DS對戰,也有人放閃(?) 更是有人累癱了,稍事歇息XD



整個還滿好吃的!!


說好的唱片~ 後方有人很像演唱者!

最後吃飽飯,我這中部人好好地跟其他好友道別之後,大部分的人就先散會,而我們JU的就到隔壁的燦坤找好朋友喇賽,然後我先跟傑尼到地下街打2到JU,整個就是已經化為老人了QQ

 
打完之後就上去燦坤拿一下我的行李,跟著朋友下來到麥當勞去坐坐,稍微點了一下甜心卡就吃吃聊天。中間提到一些繪圖的東西,可以確定的事情是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著!

這次整體兩天的行程,非常非常的開心,也相當的驚訝,就是參加的人數又是聚會等級的!大家的配合度也真的是很高,讓我們總召很好辦事,真不知道怎麼感謝^^
 
這次我兩次的聚會的小缺點部分:沒有事先精準的掌握到人數,以及所有人員的聯絡方式,導致再找人的時候有點小困擾(有人迷路)、然後吃飯的訊息有點慢,導致大家一決定要吃稍微高價位的朋友 有點小失血!真是相當抱歉><
 
總之,這兩天的聚會,已經可以說是大成功!然後希望今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大家聚一聚,讓我們繼續交流,我們PM圈的朋友可以多元融洽XD(理想抱負是有點太大..)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2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黑龍
挖 原來我沒有被標註 應該變不重要了

06-11 16:09

Just_latis歐斯
你不是說不要貼!!!你說在上班的圖不要貼=W=||06-15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nisslove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特用的 哈囉圖^^ 長... 後一篇:2015 0607 彰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