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圓滿結束呢了!!

作者:紅燒小牛肉>:O│2015-06-09 22:34:40│巴幣:88│人氣:1288
來來來,要看戲的過來,招呼鄉親兄弟姐妹過來 ,各位來評評理

既然是我太爛教教我,想要我後續說明,那就特別為你開一篇文章。

看你要我開幾篇,我就開幾篇,陪你。

你不喜歡私底下講,那就公開場合講。

反正你也喜歡大家來看戲,要看就看個夠吧  ,不是很好嗎?



我們巴哈這裡就有一個惹~


不是我想要起爭議,特別註明一下,
我重申一次 是我太爛教教我叫我出來說明的。

----------------------------------------------------------------------------------------------------------
PS 藍色是我在他小屋的留言
紅色是我對太爛教教我 ,的疑惑
黑色是他的留言


我先跟你講,我打了五千多字的留言,
刪一刪可能剩下幾百個字吧,我就刪了比較嚴重喝利的詞語
不必把自己的觀念硬套在別人身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營小屋一套
就同大家所說的,就真的一場誤會
我講的打招呼絕對不是你所想的 一定要來我小屋看文章,就只是單純打招呼

我相信你一定是累積下來的怨恨,才一次爆發的
相信我認識刀劍的好友又跟你有關係,大多一定不跳出來留言你這篇文章,
連GP也不太敢點,就算點了也不會作留言表示
你今天本來就是你不對,你不應該把文章的暱稱都公布出來
在我看來,這也只是一件小事情,對他作法不喜歡,直接私信給他跟他講就好
你一次不講,刀劍他以為你OK 下次又繼續打招呼,你又誤會打招呼是看文的意思
累積久了,你就直接指名道姓,刀劍的缺點,你敢說你都沒有缺點
一個人的缺點而不是被人直接放大檢視,而是應該討論改進才是討論的方向
你作了四件事,


第一 你沒有跟他溝通私信,如果他沒回 就另當別論
第二你在他昨天發文章的留言,叫他來看你這篇文章,而不是你用自己的帳號跟他講
第三你在文章就指名道姓,看到就知道當事者是誰,何況當事人看到,有誰不會生氣的
第四 你用大聲說和叭啦直接講他的作風行為,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這樣的人


你覺得他看到文章會跟你理性討論自己的作風嗎?
因為你一開始不給他面子,也不給他台階下 ,把他的行事給說死了!!
就像你當眾人家的面,搧他好幾下耳光,
然後叫他跟你理性討論,最後你又跟他道歉,你覺得對方會接受嗎?
就算不接受你一定會說對方不領情,(我這樣說你懂吧?)
我跟你一樣只對事不對人,剛剛樓上的留言都沒人講你今天的行為怎樣,我就做個以上補充
全巴哈也大概只有我敢這樣對任何人這樣講,先聲明我可沒護航
你也在文章內容有說你也錶過阿銀,阿銀也自己虛心接受 ,
但之後也是兩人互相交流,這我知道
但你今天錶的是刀劍,他就不見得虛心接受,也不見的完全接受你的看法
我希望你自己檢討你的行為種種,再來討論打招呼的誤會事情,你今天有給他台階下,
刀劍真的會虛心接受,但你不給他的任何面子,掃進顏面
你要知道,建立名聲不容易,但破壞人家的名譽是很簡單
好啦,我就講到這, 要不要聽隨便你 但我敢講 刀劍暫時不想做任
何解釋
相信認識他的人,絕對不是你口中所說的那種人,我跟刀劍也加了快一年的好友
但相信你文章講的話,絕對認識刀劍不久的巴友 才有的看法,這我敢保證
至於你看了絕對不爽的話,可以刪除 或想要讓我禁言直接黑單也行 ,我沒任何意見


我一點一點回復

第一,我的作法是能忍則忍,忍不住就直接爆發,能讓我直接爆發代表隊方對我而言沒有必要留一點面子

第二,那是在展現我的誠意,一個幾天前狠狠罵過你的人說的話你聽得進去,還是你的普通好友?如果想要傳達出我的誠意,我想先令他把我想表達的都說完,剝去前幾天剛罵過他的人這一部分的外衣去展現

第三,我並非想不讓他被誤會而打文,而是為了不讓自己被視作只會亂吠的瘋狗,
大聲說都下去了當然不想給人面子,縱使我並不想與他為敵不代表我有可能會完全顧及他,標題不這樣打我覺得會像是我再跟他道歉

第四,我說的完全屬實,我自認沒有一絲虛假,我願意讓他以任何形式反駁我敘述的,他所做的行為


你打一開始就誤會了

他的作法早就在無形中傷害到我的自尊

我與之前跟阿銀吵時他說我快碰到他的底線了。

要不是對方早就狠狠壓過我的底線,我哪是成天爭議的人?

這代表我一開始就沒打算顧及對方的感受,說難聽點,別人的底線與我有何關?

重點只在我的底線被踩了這件事情上

我從來都沒把對方看得比我重

再不爽爆發之後,我的感受絕對重於他的,這是我的優先原則

說真的,你居然認為我再道歉,前面指責我不打緊,
認為我再道歉反而讓我小小怒了一陣,即使到現在我仍深信自己是受害者
我要的是釐清誤會,首先是大家對我的,其次他要怎麼說是他的

名聲維護或建立之難可以想像,可若非我認為我的顏面掃地,哪能幹的出讓別人顏面掃地的事?


我最想激烈的表示的是,那是你所認識的,如果他有能力反駁我真的願意接受

被人以差別待遇相待的不爽看你以往的文章你應該是頗清楚的

想想那種情緒,搭配我這種心胸狹窄狂妄自大又死要面子報復主義的個性,便是導出這個結果


PS,阿銀並沒有虛心接受,我沒有嘗試去改變他,我告訴他別做什麼我會不爽,

而他答應,在怎麼樣,他的想法我也無從改變


我看起來應是被指責而憤憤不平的辯駁的樣子,但我要說,我的個性就是報復主義,

別人踐踏我的尊嚴,我就會狠狠踐踏回去,踐踏我尊嚴的人自然沒有留台階的空間


話說只因為你說我再道歉而黑單你這理由也太淺薄了些,

倒覺得當你知道我的理由之後比較可能不想跟我這種根性惡劣的人交流

對於你的指責,我覺得你沒有偏袒,卻也沒把我這個人的感受放進去思考

他確實似乎不打算做回應,我還是只能說,所有指責對我而言都是千真萬確的,

我確實感受到了差別待遇而對此我很不滿

-----------------------------------------------------------------------------------------------------

這是所有日誌的解說嗎,怎麼刀劍那篇說那麼多
原來是對我不滿……難怪沒辦法諒解
還有那不是護航好不好,我兩邊都有說,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的那樣
刀劍也有跟我說打招呼是對方有上線才會過去,只是友好的一重方式,
如果不舒服,請跟他講,他以後就不會打,不是你想的要他人看創作
創作沒留痕跡只是忘記點而已。
你之前開別人的帳號,去回刀劍的啪啦,很難想像有什麼用意
我之後沒回,是一直認為要刀劍本人出來解釋才有用
當然也有跟刀劍說過去就算,不要做無謂跟他人的爭執,
所以他才沒解釋,因為已經過去,結果你又提一次了
如果一直提過去的事情,只是你不肯放下,
然後又認為是這樣,又要人家解說什麼。
是不是又造成過去的傷害。


當然是要你出來,我不這樣說怎麼知道你兩邊都有說,
又聽到了多少?顯然我不這麼做,根本就得永遠無解

對於沒留痕跡,我只能以事後諸葛來評論,那可不是我的責任


而你既然認為他出來談才有用,怎麼又要他別再出來了?

以這點來研判,真正該怪罪的其實是你?


我能否放下或者這樣做是否妥當為什麼必須由你來研判?這不也是你的自大?
我對你自以為理性對一個不理性的人高尚的提出的意見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想不出理由必須成為你所希望成為的人,你整段留言真的是我想知道的後續就四五兩行而已

你倒是可以再以你那種的姿態給我你的什麼過去不要計較的高見,信不信我絕對無視你的多嘴也要直接講,才不會讓事情變成現在他當作沒這回事然後什麼都沒解決
我都寧可說你是護航,把你講成這樣讓你對我印象不好也要引你出來想知道答案,傷害我會放在眼裡嗎?一句道歉都沒有,解釋也都給你講而不是自己來跟我講,這樣誰放的下,要是可以恐怕不是聖人就是失憶



要怎麼否定,那是你的事情,要怪也可以啦,
但怪罪我其實沒用,也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
你自己想想去年做什麼事情,特別指名道姓公開大聲公..
然後又發在自己的叭啦 最後又在發自己的創作
還跑到刀劍小屋去,看你對刀劍的批評。
結果刀劍有那一次想要解釋過,答案是沒有。
你不給人面子,為什麼刀劍要跟你拉下面子跟你解說不必要的誤會,
跟你解說不就變相承認要你看創作那些行為?
你自己都說事後刀劍評論行為,為什麼刀劍要解釋你的評論行為呢?
刀劍打招呼有沒有對你打,答案有
為什麼你就認為打招呼,就是要你看創作的意思?
有在你小屋留過言說要你看創作嗎?
反正就我講的那樣,過去的事情拿出來提一次。
又特別指名到我。我這次也出來說了
很難想像是要解決,還是只是單純嘴而已。
最後有解決嗎?答案是沒有
-----------------------------------------------------------------------------------------------------------------------

嘴砲別人都很行,啊自己不就好棒棒?所以今天我來嘴砲自己了,小屋文章自評登場!

前天在看到我太爛教教我的訂閱通知,

看到這篇,我起初也為是自己的小屋文章評論,點進去看,

稍微認真的看一下,基本上還不錯,我也承認你寫得很好。

本來給GP,然後又看到這篇 ,我對這個非常有意見,

不是達人專欄的評論,怎麼連討戰文也要拿出來評論

當然我也看到你對輕鬆聊的公會的評論,都簡短的帶過了

其實我也懶得跟人吵起來,當然你那篇都指名到我,那我只好出來搂!!


這不就是去年的事情嗎? 怎麼又拿出來提一次,

還指名我是??  到底是有何居心? 要我出來說明也出來說了!!


來我問大家一件事情,今天你對這個人做事情有所不滿,通常都底下解決吧?

有看過先把人家黑的徹底,叫人出來解釋的?

我來告訴大家,這位我太爛教教我去年做哪些事情吧?

先在大聲說特別指名到刀劍天涯已漂泊要她出來解釋,

然後又在自己的啪啦又在指名刀劍天涯已漂泊又要她出來解釋

最後就是在自己小屋發文章又指名刀劍天涯已漂泊第三次 ,

然後開別人的帳號,去看刀劍的趴啦,看刀劍在罵什麼。

每一次都不給人家面子,卻要人家跟妳拉下面子你解釋

而且要人家解釋是你自己的長期一直以來的誤會,






然後你去年都說,我沒偏袒誰了


這次這次怎麼會說是我偏袒刀劍,

事情自己不去想辦法解決,還可以怪到我這邊來。

怎麼不怪你自己咧?把人家抹的有夠黑的,又塑造自己是受害者
又要叫人家出來解釋,是要解釋什麼?
又只是用事後諸葛的說法,反正我說錯了,千錯萬錯都不是我錯,也不是我的責任。

一件簡單的要不要打招呼這件事情,在加上刀劍留言回覆過少

其實這種事情,跟當事人說一下就好,

你都說你不是聖人,你是要忍什麼?

忍不住之後才在那邊爆發,有何屁用?

去年何必大費周章的開文章,放送大聲公,

不管怎麼看,我覺得怎麼看都是多餘多做的。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現在到底是誰放不下過去,誰比較有事?

刀劍不想跟妳做無謂的爭執,我已經叫你放下過去的事情,吵這個沒意義。

跟誰自大有什麼關係? 一個被你掃進顏面的人,還要跟妳道歉...why??

先聲明我無護航 無護航 無護航... 只是單純對你的說法感到疑惑而已。



有眼睛的,看一下我太爛教教我的說法,
我特別用紅字標明一下 ,然後這就是我的疑問。

以下開放我太爛教教我  歡迎對號入座,
然後對準號碼入座位 千萬不要做錯位置哦!
圍觀的吃爆米花看戲 。
-------------------------------------------------------------------------------------------------------------------------

6/13新增

我本來只是釐清一下我自己的立場,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事情經過

沒想到我太爛早就已經做好位置等我阿!!!

前幾天有人跟我反應看不懂文章

這次我簡單的解釋一下



我太爛公開罵人,我認為我太爛要跟刀劍的道歉 ,
然後刀劍要和我太爛說明打招呼的用意

我太爛認為刀劍錯比較大 ,自己則沒錯,還怪我說沒考慮我太爛的感受。

我先以自己看到的事情再說,但也算滿中立的立場再講

刀劍對我太爛申請好友,
我太爛對刀劍加為訂戶,並對刀劍說有空多交流
刀劍說好,但刀劍誤會我太爛的意思,我太爛也誤會刀劍的意思。

所以就常常對我太爛打招呼,互相打招呼看文章,就是互相交流的意思。

刀劍不應該沒事有事的對別人打招呼,
而我太爛教教我被刀劍多次打招呼,卻連對刀劍反應一次都沒有
結果我太爛認為刀劍打招呼是看文章的意思,每次刀劍打招呼都有新文章
重點刀劍打招呼就只是單方面的打招呼沒有任何留言,
也暗示看文章的意思(刀見未出來說明)

最後我太爛發現刀劍身為訂閱戶,卻連一篇在我太爛小屋點GP或留言都沒有,
我太爛發現,又是每次刀劍有新文章的時候,就會對我太爛打招呼
然後刀劍對我太爛打招呼,我太爛最後爆發了,
第一次公開在大聲說批評罵刀劍(當事人有看到)
第二次我太爛在自己趴啦批評刀劍(當事人再次看到)
第三次在自已文章批評刀劍,並說出自己觀點看的事情經過(但刀劍有看到,卻未說明)

最後我太爛受不了,以為刀劍都沒看到,跑到刀劍的小屋的創作貼網址給刀劍
但刀劍還是不理我太爛,並對我太爛說,我們兩人沒必要為了交流的事情鬧得不愉快。
所以我太爛到現在還認為是自己對的,我太爛認為刀劍已經承認這件事情,刀劍也沒有否認。
然後這一次,在文章提起我在在批評刀劍那篇文章,我護航刀劍,
所以我這次文章出來說明,釐清一切,開了這篇文章。




甚至連其他人有看懂得文章都認為我太爛錯比較大。

我認為我太爛要向跟刀劍做道歉動作,並寫道歉文

為什麼呢? 因為我太爛連續三次公開批評刀劍

抹黑刀劍本人的作為 ,

甚至批評刀劍未在我太爛創作留言和GP,

只在文章中說刀劍在我太爛創作留過一次GP

批評刀劍的創作轉貼文章,並沒有自己的文章心得

然後刀劍回覆留言給太爛太少也在批評。
但這些批評都只是我太爛的主觀意識

當然刀劍不需要對我太爛沒看我太爛的創作,沒留下自己的痕跡說道歉
只需要對我太爛打招呼的說明即可。
看到這樣,你們還會認為我在偏袒刀劍嗎?

我想講一個訂戶的GP和留言真的對你非常重要嗎?

還有除了刀劍對你打招呼。其他人沒對你打招呼嗎?

最後,你的好友圈沒給你GP或留言,你怎麼不去裱他們

就只裱刀劍,這很難想像你不是針對訂戶刀劍耶?其他訂戶其中隨便一個人不去裱?

就算刀劍跟你解釋了,可能今天跟我這篇創作的留言一樣,滿滿的偏激的留言。

然後提到小優和Blue Moon幹什麼,你跟他們結仇,跟我無關阿!

甚至還想訂閱我看我的動態,不用訂閱這麼麻煩,

沒關係 ,直接加我好友,我坦蕩蕩的,我一定按接受的,

加完好友之後,我一定會好好跟你的 ,我吵輸了,絕不黑單,

但你吵輸我,也不要黑單我阿。

圍觀的記得幫我說一句公道話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2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0 篇留言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圍觀群眾報到!!
好久沒看到有趣的文惹?!
這次的事因是因為打招呼嗎 (笑)
我對來跟我打招呼的人是一律忽視
因為我完全不理解這功能是要幹嘛
至於事情的來龍去脈,實在很懶得看完 (逃
--
這兩個人對於刀劍的習性我稍微清楚一點
但就發文的個性來看,未看先猜兩人五十步笑百步
反正我就是個五十等機歪獸人,我坦蕩蕩...
莫須有的汙衊,想說就去說,我才不會玻璃心呢 (挺胸)

06-09 22:46

紅燒小牛肉>:O
我記得你去年好像有回應他那篇喔!!!
一件只是巴哈交流的事情,能搞到還不放下過去...
我無針對人,是他要我出來說明的,所以我只好開一篇惹~
只是去年他一直想起爭議,刀劍不想理會而已,是他自己把打招呼亂想,
還有刀劍留言回覆過少,跟刀劍打招呼看文章有什麼關係...
去年我兩邊都有說他們的錯,怎麼結果變成我在護航刀劍,怎麼他跟去年的說法不一樣.[e1]06-09 23:09
千年の孤独月
我覺得他的想法有點奇怪,如果自己去別人小屋就必須要求對方回訪那這就已經失去本質了吧

而且還要別人至少給個GP......

06-09 22:46

紅燒小牛肉>:O
你可以點我貼的連結,其實在不滿刀劍文章留言回覆過少 還有刀劍的打招呼
對大家來講只是,一件只是巴哈交流的事情,還能搞到還不放下過去
先聲明,是他今天要我出來做解釋的,兩人的糾紛,跟我完全無關,我也無權干涉。06-09 23:1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話說屋主的文挺厲害的...
連要退出巴哈的人,都能釣出來 (lofl

06-09 22:47

紅燒小牛肉>:O
誰? 誰要退出巴哈...
我也常常說要退出巴哈,結果我也沒退(爆)06-09 23:1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刀劍大大喔,他也每天都會很親切的找我打招呼耶,我怎麼沒感覺是要叫我去他小屋留言的怨念……這人會不會想太多,這是臭美嗎……

而且也不私下解決直接寫文章公然批鬥,這行為有點詭異啊

06-09 22:56

紅燒小牛肉>:O
先聲明,是他今天要我出來做解釋的,兩人的糾紛,跟我完全無關
就真的只是一件小事情,受不了人家打招呼,就黑單 或告知對方一下
當然刀劍留言回覆過少,那是看個人習慣,不是每個人能長篇大論的回覆阿!![e28]06-09 23:1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結果我留言完...
她就心虛(?)自刪惹??
害我順理成章搶了頭香
至於是誰喊著要退出
其實不怎麼重要
重要的是,說退出又不退出
讓我想起某個政客 (被巴

06-09 23:16

紅燒小牛肉>:O
這我不知道誰刪留言..
人家政客是要表達自己立場,
看能不能獲得同情票(拖)
06-10 00:07
庚兒(ノ∀`)
打文章辛苦了~

06-09 23:28

紅燒小牛肉>:O
不會辛苦,感謝費心的看文章。06-11 00:27
庚兒(ノ∀`)
打文章辛苦了~上面那留言可以無視xD
用手機有點不習慣ww

從上面看下來覺得…對方有點自我主義
是有被害妄想嗎?
竟然覺得別人跟他打招呼是叫他去小屋看文…?
付出,不求回報應該是做人的基本
覺得留言回覆少…玻璃心來的?

獅子男沒有比較厲害好嗎。
真正厲害的獅子是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計較。

06-09 23:43

紅燒小牛肉>:O
他在文章要我出來說明,我只好親自說明一切。
我看到只是單純為了嘴而嘴而已,而且這過去,還刻意提起...?
人家加好友,被加成訂閱。訂閱小屋是要每篇都要留下痕跡?
就在巴哈一件只是打招呼,可以想到各種事情 。
不想要人家打招呼,就跟當事人告知就行或黑單,
嫌對方留言少,但對方有回覆就好,還能扯到對方不重視留言,
雖然我常說留言多的,以相同的份量回應回去,
這就是尊重。 對方留言比較少,也要回比他多回去。這就是禮貌。
但不是每個人能長篇大論的回覆阿,如果是這樣搞不就是搞死自己...
而且也不是每個留言都能很好的回覆...06-10 00:17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你們...又發生啥事r

06-09 23:48

紅燒小牛肉>:O
我跟他沒發生什麼事情,是我太爛教教叫我出來說明,所以我出來說明了(?)06-10 00:28
夜神ひびき(小艾)
先說一下好了,我知道太爛這個人,但是不認識他,刀劍則是有加好友
刀劍常常打招呼這點,就算真的是要宣傳創作好了,我覺得也沒差
因為創作打完後,會想要別人來看是很正常的
再來是回應,我自己是對方留多少,我就回多少,這是我經營小屋的準則
但每個人的習慣不同,至少我覺得有回應就有最基本的禮貌
我有遇過有人完全沒有回應留言的,所以我覺得對方有回應就好了

我今天沒有要說誰對誰錯,畢竟我只是外人而已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在這個網路世界中,大家互相尊重最重要[e34]

溫蒂也辛苦了,打這麼多,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因為我只是外人)
不過還是打了一點自己的想法,如果有冒犯請見諒[e41]

06-09 23:53

紅燒小牛肉>:O
突然我再次中槍,我也很少在回應留言...
如果不喜歡人家打招呼,就跟對方講一下就好。
又不是聖人,能一直忍一直忍,結果忍到忍不住了 爆發了,根本沒什麼用
打招呼也不是單純叫人看新文章吧,誤會也太大了吧? ,
說不定人家只是一種友好方式。
而且是過去的事情,一直提有什麼用,事情都過去了,到底是誰放不下過去
雖然我常說留言多的,以相同的份量回應回去,
這就是尊重。 對方留言比較少,也要回比他多回去。這就是禮貌。
但不是每個人能長篇大論的回覆阿,如果是這樣搞不就是搞死自己...06-10 00:26
葵花熊-噁熊模式
感覺好複雜阿

06-10 00:13

紅燒小牛肉>:O
就...簡單說一下好了,
一開始A男想加B男好友,結果B男把A男加成訂閱
A男變成訂閱之後,沒常常看B男的創作,A男一直對B男打招呼,,
B男覺得A男打招呼是看他小屋創作。
A男沒在B男的創作留下自己的痕跡(指留言或GP)
B男在抱怨在A男的創作留言很多字,A男回覆B男留言太少字,B男覺得A男是敷衍。
最後B男不爽,直接在文章公開批評A男 ,A男不出來做解釋,
結果前幾天在B男在文章中說要我做出來說明。 所以我出來做說明。
只是兩人的事情,我也莫名其妙捲進去(攤手)06-10 00:35
夜神ひびき(小艾)
那個...溫蒂都有回覆我的留言!!
所以我不是說溫蒂,如果害你生氣真是不好意思[e26]
我也覺得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不必太在意[e42]

06-10 00:32

紅燒小牛肉>:O
我沒生氣啦,我也沒說什麼啦,別在意。
我現在在等我太爛的答案,他說一定要解決去年沒解決的事情,
那我就跳出來要解決,他叫我出來說明,等我太爛出來回覆
兩人的糾紛,真的跟我無關,只是特別指名到姓叫我說明是...06-10 00:40
菲雅莉
我猜想你可能是當事者喔(呵呵)(我看完了)

06-10 00:58

荷薰風
WTF?真心覺得莫名奇妙,他這樣也太扯了吧?被公開拿出來講誰都會覺得很難過很丟臉,啊他是在因為一個誤會而不爽什麼啊?就算不是當事人看也覺得這人到底……

06-10 03:33

紅燒小牛肉>:O
只是一個訂戶沒長期看他創作,有需要小題大作的公開出來說嗎?
把人家的面子丟光,又要叫人出來解釋,
人家不想解釋,就是不想跟交流,這道理不難懂吧06-10 21:17
楓葉
他那篇文我有看到可是我完全不懂他在說什麼╮(╯▽╰)╭

06-10 08:31

紅燒小牛肉>:O
你可以看我對其他人解釋的這部分,也許會比較清楚一點,
很多都是她自己主觀的說法。06-11 00:28
我太爛教教我
什麼過少,講這麼好聽,要是留言有一次以上我還用得著這樣講?是「沒有」留言過,GP也是在他最初加我以前只有一個,我強調了,這二項指責是無法反駁的"事實"

06-10 09:36

我太爛教教我
我覺得受到的是"差別待遇",你的講法才是在抹黑我的指責,"很少"與完全沒有根本上是不同的

06-10 09:37

我太爛教教我
再來繼續澄清,那留言不是分身,他是我好友,因為我不知他有無黑單我所以請他代留

06-10 09:41

我太爛教教我
誤會誤會,事實擺在眼前,我說實話無法反駁的就是我上面說的,我要的不過要他本人的解釋而不是你在這裡放下不放下的

06-10 09:45

我太爛教教我
你喜歡私底下解決我就喜歡?一個喊著交流之後從頭到尾都沒在我小屋出現的人哪裡讓我能相信私底下解決能行?

06-10 09:46

我太爛教教我
然後我強調,前面留言你都有看到我說了,我知道你沒有刻意偏袒,說你護航純粹是要把你釣出來,沒真的這麼想你。

06-10 09:50

我太爛教教我
所以說我有指責誰放不下?我放不下,到底有什麼理由聽你的意見放下?

06-10 09:55

我太爛教教我
我沒要爭執,要是今天不是你這個多嘴盡量攪和,而是他自己說只是沒留痕跡,或許事情早就落幕,成為跟評公會的文章一樣只佔一小部分

06-10 09:56

紅燒小牛肉>:O
你那篇文章就是公開,就要有心理準備你的文章被人家討論,
既然你敢講,就不要怕別人說你怎樣,
還有我一向就事論事,我絕對是針對事情在說的,你不要覺得我是感覺針對你的。
還有我很確定,你絕對不是受害者,不要一直覺得你是受害者,
你只是一個把對你申請好友的加為訂戶,整天對你打招呼又不看你創作,
回訂戶的創作留言的回覆是很簡短(覺得他很敷衍我),簡單來講就是自己的感覺而已
還有訂戶有沒有長期回創作,真的懟你來說,有很重要嗎?
只是一個訂戶而已,有需要把事情都公開在文章在那邊嗎?
簡單來講,就是小題大作而已,然後你又沒訂閱他,說真的那能算是交流嗎?
對他而言只是單方面的讀者,一個訂閱沒看創作,對你來講,有什麼損失嗎?06-10 21:12
擦子
太爛大大我認識的說[e20]想不到他也有這樣的事[e21]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e42]

06-10 20:56

紅燒小牛肉>:O
他寫文章方面很優秀,但我針對的事情上面。06-10 22:15
我太爛教教我
我就是不想被別人說怎麼樣才出來的,我沒說你真對我,我只說你對事的說法我不能接受

我沒訂閱對方我卻有在看對方文的人可不是只有一個兩個,你說說不訂閱就不能交流的理由,最重要的是,對方"食言",還給我一股都要別人看他的文自己卻連說過的話都沒遵守的感覺,明明就訂閱我之後就沒有留任何痕跡(GP、留言,一個都沒有不是嗎?)

我再補充一點,有個人多次跟你打招呼都是剛有新的創作,你說你會不信他在暗示你叫你看?別說甚麼被害妄想症,每次有新創作就打招呼,如果真的完全只是剛好,我也服了你


重要、必要,要是我認為沒有,就不會直接發文了,現在我先直接跟你說,我要你"修正"你的說法,刀劍不是"很少"留言,而是"從來沒有"留言過,用不夠精準的講法就是讓人對我印象更差,你信不信因為你這個"過少"我可能再發一篇嘴你?這種是對我而言既重要,也必要,我已經先說了,別再說什麼我沒講

06-10 21:34

紅燒小牛肉>:O
既然怕別人說你怎樣,那又何必跳出來,
反正你不就是認為你說的對的,也沒人說你錯的 ,
也沒人認為刀劍打招呼是錯的
簡單來講就是你自己單方面的誤會。

別人也認為你自己想太多而已,先說跟認不認識刀劍完全無關係。

對我說法不滿意,我看到的事情就是這樣,你一直在拘泥訂戶不看創作,
不看就是該死的想法出來
只是一個把對你申請好友的加為訂戶,整天對你打招呼又不看你創作,
回訂戶的創作留言的回覆是很簡短

就算今天這對象不是講刀劍好了,而在說的是別人
我一樣會覺得是你自己想太多好不好

跟我有沒有挺刀劍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在你很早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刀劍那邊我也跟他說,不要對不熟的人打招呼
我也很早之前就跟妳說,事情過去就算,
一直要人家做解釋 ,是要解釋什麼?
就算解釋好了,你也一定不認同,那又何必呢?
與其這樣解釋給你聽,還到不如不要解釋,不要交流。

你先搞清楚狀況好不好,
交流不代表一定要在你的創作
留言 還是GP,才是交流好不好
我也講了,對他而言,就只是訂閱的讀者而已,
什麼是交流?交流意思就是屋主發新文章,
訂閱者留下自己的評論,屋主回覆評論才是交流
就算他承諾說一定要交流,
但可不可以建立刀劍沒有時間看創作上面呢?
就算沒承諾當初說的交流好了,他又何必跟妳說抱歉呢?
就只是少了一個訂閱者的留言有差嗎?

關於打招呼,我很確定是你自己誤會過頭了
那我可不可以說,那只是剛好發新創作而已
就算是暗示你去看創作好了,有在你小屋留言說看他創作嗎?
答案是沒有
那既然沒有,又何必把自己的想像,硬是加在別人身上,
既然是你自己想的,那為何別人解釋你自己想的

你想要人家看你笑話,我也歡迎你來嘴我,
只是讓別人看笑話而已,打臉打得更大力而已
不管是不是"很少"留言" 還是從來沒有"留言,
修正我的說法之前,一個訂戶沒看你的創作,對你來說有那麼重要嗎?06-10 22:09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息怒息怒

其實我是來推背景百合與縮圖初音的(被拖走)

06-10 22:10

Tea☪無名
猜猜假設今日人氣266以上,會不會266種以上的看法?

答案是不會

因為 這是,是非題,逼別人做出『對』或『錯』選擇

因此要選擇誰呢?

誰對,又誰錯呢?

不如說 

『選擇站在 誰的立場,誰就是對? 誰就是錯呢?』

當非當事者的人,看到文章與回應

只要無法跳出二者立場,那麼對與錯 在心中早已決定。

06-10 22:12

紅燒小牛肉>:O
那麼你覺得誰對誰錯呢?
如果都有看到事情的經過,我認為是雙方上的認知有錯誤
我也不是偏袒誰,但我看到的是這樣
雖然我太爛那篇文章,很多都是主觀意見,都是用自己的觀點來看到其他人的作為

但刀劍沒在我太爛創作留言和GP,
然後文章回覆我太爛短短的回覆,
也不用對我太爛說抱歉

我太爛公開罵人,我認為我太爛要跟刀劍的道歉 ,
然後刀劍要和我太爛說明打招呼的用意

我太爛認為刀劍錯比較大 ,自己則沒錯,還怪我說沒考慮我太爛的感受。

我先以自己看到的事情再說,但也算滿中立的立場再講

刀劍對我太爛申請好友,
我太爛對刀劍加為訂戶,並對刀劍說有空多交流
刀劍說好,但刀劍誤會我太爛的意思,我太爛也誤會刀劍的意思。

所以就常常對我太爛打招呼,互相打招呼看文章,就是互相交流的意思。

刀劍不應該沒事有事的對別人打招呼,
而我太爛教教我被刀劍多次打招呼,卻連對刀劍反應一次都沒有
結果我太爛認為刀劍打招呼是看文章的意思,每次刀劍打招呼都有新文章
重點刀劍打招呼就只是單方面的打招呼沒有任何留言,
也暗示看文章的意思(刀見未出來說明)

最後我太爛發現刀劍身為訂閱戶,卻連一篇在我太爛小屋點GP或留言都沒有,
我太爛發現,又是每次刀劍有新文章的時候,就會對我太爛打招呼
然後刀劍對我太爛打招呼,我太爛最後爆發了,
第一次公開在大聲說批評罵刀劍(當事人有看到)
第二次我太爛在自己趴啦批評刀劍(當事人再次看到)
第三次在自已文章批評刀劍,並說出自己觀點看的事情經過(但刀劍有看到,卻未說明)

最後我太爛受不了,以為刀劍都沒看到,跑到刀劍的小屋的創作貼網址給刀劍
但刀劍還是不理我太爛,並對我太爛說,我們兩人沒必要為了交流的事情鬧得不愉快。
所以我太爛到現在還認為是自己對的,我太爛認為刀劍已經承認,刀劍也沒有否認。
然後這一次,在文章提起我在在批評刀劍那篇文章,我護航刀劍,
所以我這次文章出來說明,釐清一切,開了這篇文章。
06-13 23:36
我太爛教教我
累了,想這麼多就是我的個性,你浪費時間跟我講這麼多了,你怎麼還認為我的觀點會改變?說真的我真的蠻討厭認真起來跟人筆戰的,你也知道之前我嘴Blue Moon是怎麼個嘴法,你不累我都累了

====分隔線====

一個該死的訂戶不看我的創作?笑死,我的訂戶313個,如果發文只來13個,我莫非要一次嘴300個?很顯然刀劍的作法是特例才會讓我氣成那樣,你知道我心底最氣的一句心聲是什麼?「我不被放在眼裡」「我不被放在眼裡」「我不被放在眼裡」,一個人也好,只要被小瞧我就覺得輸了,你看看我的文章自評裡頭,嘴我Fate/Zero專欄的人被我怎麼講的?

{順帶一提,之前我在動漫板跟「眾」人筆戰Fate/Zero動畫,有位低能垃圾亂吠,毫無憑據說我寫得多差多差,雖然他的說法我幾乎一蓋不信,但有一點確認到-劇透太多,這算是那條狗亂吠時我唯一聽得懂的話,也是對我而言本為唯一必然的缺憾吧,有這字數應該也是因為這個。}

為什麼講這麼難聽?因為「我不被放在眼裡」「我不被放在眼裡」「我不被放在眼裡」

這樣說好了,你記得前一陣子不是有妻子動漫收藏被丈夫賣的事情,先不論事件真假,你知道妻子提離婚的情形我眼裡是怎麼看的?

答案是「珍視的東西被漠視了,這樣只是剛好而已」

你知道他無形或有形的行為與你的說法重複把我珍視的東西漠視幾次?珍視的東西可以是任何的,回憶也好,物品也好,甚至是無形的面子也好,想必他人也未必能了解,你也提出個你珍視的東西讓我來漠視,甚至貶低看看,到時候恐怕喊著要嘴我的恐怕就是你了

06-10 22:43

紅燒小牛肉>:O
反正我說的事情就是對的,別人說的事情一定是錯的 ,
誰跟我不同的意見,就是跟我作對
誰支持刀劍,我就跟她吵到底 誰支持我 就跟我是站在同一線,
我又沒錯,我又能繼續嘴人
即使刀劍跳出來回應你那篇,你可能也不認同她的說法,那又何必呢?

我現在看到的就是這樣,你可以回頭看一下那篇的留言,
每個人都不敢說你做錯什麼事情,就深怕被你黑單,
即使有看到也給你默默的給你GP不敢表示意見。
因為那是你的小屋,當然能這樣做。

還好,我去年沒跟妳繼續回應下去,
不然跟妳不同的想法意見就被你給黑單,
然後在背一個支持刀劍的人,然後就被你嘴這樣..

這是筆戰嗎? 甚至你還想要跟我筆戰 。
請搞清楚好不好,不是筆戰說的大聲認為自己對,就會贏
要筆戰是正確的觀念和對的事情和理性的去討論,去跟人家筆戰才會贏

我現在看到的就是用你自己主觀的方式還有偏激的方式在跟我說
你知道嗎?你現在處於一直站不住腳的立場,在跟我說話 。

我認為你還有改變想法的餘地,所以我一直在花時間跟妳解釋。
我到認為只是你還一直不肯改變的你的想法,
卻又別的事情來模糊這件焦點。
我說過,我一向就事論事的, 看事情在說話的 06-11 00:21
紅燒小牛肉>:O
去年來講的事件,我認為雙方都有錯 你有錯 刀劍也有錯

但你錯比較大 我先告訴你錯在哪,

第一你不應該發在大聲說批評刀劍
第二你不應該發在自己的叭拉批評刀劍
第三也就是最後,不應該發在自己的創作公開批評刀劍 ,並要求人家做解釋
第四 你前三項都沒有做,有跟刀劍做私底下溝通,
會發生這些事情嗎? 說不定還能到現在正常交流。

刀劍則錯比較小

第一她不應該每天跟不熟的人打招呼
第二刀劍連續三次都有看到你公開批評她,卻都沒有出來解釋過。
第三 她不應該發在自己鎖叭啦罵公開批評的你(但很碰巧你開別人的帳號被你看到)

不是你隨便轉一下話題,我就認同你的想法 ,
就會偏你的立場,我就會說你對的。
因為我看的你完全做錯事情。

我一直跟妳直接切入重點,你還是搞不清楚,你的言論會被人看笑話嗎?
你還是一直認為刀劍做了什麼事情,讓你厭惡。
刀劍有做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厭惡,請直接講出來,並把文章補充上去 謝謝

如果是打招呼是要看創作的意思等..就不要再提,因為我也跟妳講了
那只是"你想太多了"
如果只是長期沒在看創作,沒留下GP或留言,
那也不是訂閱戶義務該做的

如果只是對你申請好友,你把他加為訂戶,
但卻會說交流,但沒做到交流的部分
請你考慮其他立場,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想
比如,他沒時間看創作,或對你創作完全沒興趣

我從頭到尾一直認為你是"對事不對人" ,
所以我才說,只是少了一個訂閱者的留言或GP有差嗎?
直到現在這個留言,讓我對你的想法改觀了,就讓我更確性
但你很明顯現在就是"對人不對事",這答案不就出來了嗎?而且還是你自己的講出來的
,其他訂閱者313位你不去講 你就只講一個訂閱者 "刀劍" 很難想像

你一直在針對訂閱者 "刀劍" 打招呼 留言回覆 沒在你創作留下GP或留言等行為
你要一個訂閱你的小屋的人要重視你什麼東西? 他沒好好的認真看你的創作?
「我不被放在眼裡」「我不被放在眼裡」「我不被放在眼裡」 你說了三次
我還是不懂,你想要說什麼, 沒出來做解釋,就是不被放在

我會提我重視的東西,但不會在這留言裡面。(由於時間上的關係,我之後會提)06-11 00:21
Tea☪無名
看起來

就如同

巴哈姆特『流星雲總管』創作文章『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中

節錄的這一小段『有人用嘴砲:既然你敢酸我,我就一定也要反酸回去!』[e20]

06-10 22:57

歐西
看得好累阿....

06-11 07:07

紅燒小牛肉>:O
不好意思,讓您看文章受苦了,這篇文章變成辯論文。
我也看得很累。[e6]06-13 23:38
我太爛教教我
確實,老實說,我很認真的考慮要從頭到腳攻擊你,把你抹的體無完膚

06-11 07:39

我太爛教教我
別說什麼替他說話,檢討檢討檢討,錯的又怎麼樣,我不懂你怎麼這麼好心在維護一個願意給人家笑也要戰別人的人的名聲

06-11 07:39

我太爛教教我
然後我沒有分身,我的帳號只需要一隻,現在如此,未來也不會有

06-11 07:52

我太爛教教我
厭惡的事情不是一直在講?「說著要交流的人卻"從來沒有"來過,加上我衰小常常他一有新創作就被打招呼,讓我覺得他輕視我,把我當工具」

話講得很白,為什麼會嘴他?很簡單的說,一次就好,一個也好,只要那兩個月之內,他有"一次"流過GP或留言,我就不會爆發,真正爆發的理由就是這「一次都沒有」,他常常在別人的主題說,這題材他沒興趣,然後給個GP,不熟一點的可能至少丟個GP,我看來看去,他都有空回別人的、點別人GP,我有甚麼被輕視的理由?

對人?要是今天做相同事情的是別人,我一樣會做出相同的決定,我跟他又不熟,同理對其他人也一樣




06-11 18:13

我太爛教教我
那個"可能"是如何得出來的結論?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如果他當初早早跟我說「只是沒有留而已,還是有在晃」之類的解答,或許我早就釋懷了,問題是沒有,只有個多嘴闡述能力又爛到有剩的人跑來跟我說教討嘴而已

你再吵下去我也不會黑單你,只會像對待小優和Blue Moon一樣對待你,或許我還會訂閱你也不一定,會慢慢觀察你,然後把你噴到黑單我為止

焦點哪裡模糊了?對喔,我還必須體諒你的渣理解力,以下說明

重視的東西被踐踏,甚至被漠視,我想只要是凡人,想必很難不動怒。

我重視的是有沒有被看輕,基於上述「說著要交流的人卻"從來沒有"來過,加上我衰小常常他一有新創作就被打招呼,讓我覺得他輕視我,把我當工具」

我試著再告訴你,我出來的理由與我認為的必要性,懂嗎?這不是你再問的?

一個可以不關你的事情的事,你的多此一舉只是一直帶給我和你多餘的麻煩而已

06-11 18:33

我太爛教教我
等你把"很少"改成"完全沒有"我們再來討論我公開嘴他應不應該,我想不透你是以怎樣的立場來檢討我的

他給我看到的是「一點都沒有」,所以我對他的做法也是讓他「一點都沒有」

沒有解釋不是不被放在眼哩,對方累了不想吵我不是不能接受,令我感到不被放在眼裡的,是他之前的「完全沒有」

06-11 18:42

我太爛教教我
好了,你理解力不好,講一堆,我要什麼你完全聽不懂就算了,你告訴我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好了,怎樣才能讓你滿意?

06-11 19:18

紅燒小牛肉>:O
我覺得發現留言有點激動,所以過好幾天才回應你。
就算刀劍打招呼惹你不開心,但事實上他不需要跟你道歉的,
只能跟刀劍以說以後不會打招呼這樣的詞語出來
但因為你公開批評罵他(這些都是你主觀的意識,刀劍沒出來說明過),

刀劍就算沒在你創作給gp或留言只打招呼,只在別人創作gp,

說真的那也是別人的事情

所以我看來你只能說對打招呼不爽而已,其他不明的指控一定要道歉。
這是相同的道理。總不能不喜歡的菜,硬著頭皮去吃,然後又對廚師說這菜很好吃的笑容,最後跑去跟別人說廚師煮得很難吃,事實上事不喜歡的菜。

你要跟他道歉。然後再跟刀劍說一下你不爽打招呼的原因,這些都能私下解決的東西
大聲說批評 又發在自己的趴啦 橫後在文章發文章,
我為什麼跳出來,因為真的看不下去,就這樣而已。然後又在文章提出我,
我出來釐清立場,因為我不想讓人誤會我是非不清對錯的人
這跟我刀劍是不是好友,完全沒關係。

因為你事先沒跟他告知哪些行為,以為你接受了,所以又這些行為出來,

之後莫名其妙被人罵,如果是你這樣被人罵,妳是什麼感受的?
當然雙方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要說誰對誰錯,很難說的大概,
但我這篇完全指你的"行為上"是完全錯誤,
我不認為行為是對的。如果你沒做的那些行為,會有後續的嗎?

刀劍沒在乎你的感受重視的東西,這我知道
但刀劍完全不知道你得感受是什麼? 你也沒跟他講過。
最後你也不知道刀劍被你罵的感受是怎樣
如果是你,被人罵,而且被指控 文章轉貼 沒再創作留言和gp,
這些事情還有辦法跳出來面對嗎? 就算跳出面對,有辦法說服那些人看過文章的嗎?06-14 23:21
殺龍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或習慣,
只是有時候雙方不懂得如何去度過這個磨合期,
畢竟大家對事物的認知不一,
我只能說酸甜苦辣各有所好,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06-11 23:03

默音水影
路人一個 看某些人的小屋時 發現您被列為相關作品 就點進來看了

嘛~斷章取義的世界人口比例越來越多 更別說 投射作用 刻板印象 加諸於人的現象

不用去跟不理解你的爭吵 反正他們不是你這種世界的人
無論智商高低 只要演變成爭吵 絕對是一個名為白癡的結界展開中

最後一段 也是我幾年前找到的句子拼湊起來的

每個人的言語方式不同
別用你的想法與個性來斷定所有人
不懂別人請別裝懂 謝謝!!

服用完之後 沒有益處或藝術的事件 我都直接退一步 既使被賞個祖宗十八代問候也一樣
以上

06-12 20:10

紅燒小牛肉>:O
看完了,謝謝你的留言,
算圓滿結束了!!! 這邊我就不多說了!06-23 14:04
紅燒小牛肉>:O
-----------------------------------------

以下開放留言,記得說一句中立的立場話

06-14 00:35

菲雅莉
喔(無奈)

06-14 00:41

紅燒小牛肉>:O
[e1]06-23 14:04
千年の孤独月
通通看完了,還蠻想留言的,不過我愛好和平怕被針對[e1]

06-14 01:20

紅燒小牛肉>:O
留阿!!居然嗎?06-23 14:05
矽櫻奈
很好我兩個都不認識
我太爛我看過另一個沒有
上面說的在小屋批評刀劍的文章我是沒看過
單看這整篇文跟留言

以我的角度看整篇文已經有點偏向幫刀劍這方了
我也不會解釋 但是整篇看下來感覺就是這樣

我太爛他一直聲明 打招呼 對方又有新文章這點
我覺得如果是我,我也會覺得對方是想要叫我留言GP
因為真的太巧合了
(雖然我是不會爆發啦、不想留頂多無視)
刀劍的舉動 可能真的踐踏了對我太爛來說很重視的東西 所以反應才會那麼大吧。
每個人重視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也不能全怪他
我覺得他是錯在沒私下找刀劍講這點<<感覺有私下討論不會桶出這一連串
但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樣
真的能說他是錯的嗎?

你們上面也在講交流這點
說真的每個人交流的定義不一樣
我只看到我太爛一直用他的定義去看事情
而溫蒂你也是一直用你的定義去反駁
所以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我看完這篇真的覺得誰都沒有錯
因為真的沒辦法說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我也不會認為我太爛錯比較多


感覺誰對誰錯根本就是哪一方的想法比較符合多數人ㄏ
反正支持的人多就贏

---

辛苦溫蒂整理這一整篇了qwq!! 字好多感覺手很酸XD
(一直刪掉又留言XD 因為想到東西要補充)

06-14 02:55

紅燒小牛肉>:O
看完了,已經圓滿算結束了!!06-23 14:0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在本人看來,嘛,簡單一句話表達我的觀後感好了.....
有沒有人有爆米花?((遭全體圍毆

06-14 03:30

紅燒小牛肉>:O
好啦,散場啦,沒戲可看。06-23 14:06
你現在到底在講什麼
鍵盤跟手指辛苦了
同樓上我也要爆米花(#

06-14 12:18

紅燒小牛肉>:O
散場啦,沒戲可看。06-23 14:06
星光(⁄•⁄ω⁄•⁄)
我覺得你比較偏向刀劍哦....

我覺得我太爛應該要先私下找刀劍談談啦O_O..
不過如果有人每次跟我打招呼的時候,都剛好有新文章
我也會覺得他是叫我去看文章的意思

如果刀劍不是要叫我太爛去看文章,只是單純打招呼,那為什麼不出來解釋一下
說不定他解釋了就不會出現這麼一大串誤會的文章(什麼#)了

總之,我覺得我太爛就錯在不該再大聲說之類這麼公開的地方說刀劍(?
然後刀劍應該要出來解釋一下,至少解釋一下他並不是要叫我太爛看文章的意思啊,不然我覺得他什麼的沒表示,感覺就是要我太爛去看文章...
不過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嘛,所以說不定他們都沒有錯(???


總之這串留言只是我覺得而已,希望你們能夠趕快結束哦(つд⊂)
PS溫蒂哥辛苦了XD打這麼長的文章zzz

06-14 14:28

紅燒小牛肉>:O
看完了,已經圓滿算結束了!!06-23 14:08
殺龍王
我覺得打招呼只是單純的打招呼~
因為我以前無聊時也會按一下
甚至我按了,對方按,我又按他又按...
跟FB戳戳戳一樣意思XD

06-14 16:01

紅燒小牛肉>:O
FB戳戳戳覺得很煩就是。
有人戳,我都放著。
06-23 14:07
我太爛教教我
不知為何,看到你最後一句話我是滿意了-他沒有立場跳出來反駁我,知道這件事之後,我就滿足了,既然都滿足了,現在也累了,我也不怎麼想再繼續討論滿意的事情,所以我大概也懶得理這是吧,反正他本人也說過,就不要再聊

06-15 23:37

紅燒小牛肉>:O
好,那就答應我,不要再吵這件事情了,
刀劍昨天私信給我叫我不要你吵,他只想管自己的事情,
不需要為了交流的事情鬧得那麼大。
至於感受上誰對誰錯,大家清楚明白就好,我也講了,你錯只是錯在行為上,
但感受上雙方都有其個誤解,沒有誰對誰錯
我發現情人節這幾天一直來你小屋和來我小屋
可見是這篇文章的關係,看起來我像跟你鬧翻一樣。06-15 23:54
我太爛教教我
沒事,我說了,看到他無法出來的立場,我是很滿足了,只要之後沒事,也不會再吵,你或他都是。

06-16 00:05

黑色情人節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其實情人節只是來買醬油而已。
絕對沒有邊吃爆米花邊看戲(掩面~~><

06-17 00:00

紅燒小牛肉>:O
蝦米[e17],情人節也要來看戲,奇怪怎麼會知道有這篇文章(有點好奇[e21]06-23 14:08
蔚藍海豚
<來我問大家一件事情,今天你對這個人做事情有所不滿,通常都底下解決吧?
有看過先把人家黑的徹底,叫人出來解釋的?>

目前對這一句話,有深深体會到,有時雙方的認知不同,所連想到的就不一樣...
但你一開始不明說,誰會知道?,(明明自介:有寫我不高興的話會明說,我不喜歡人家不高興時不直接說出來,砍我好友或不理我之類的),有寫是寫了阿,但是犯這個錯的不是你嗎???,突然不爽開始怪我,還開文來說!!!
該說人的心態隨時在變是嗎???

06-23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qsdf5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是在乎自己失去什麼,而... 後一篇:【討論】探討男女之間的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二次元部落格,歡迎瞧瞧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