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人一兔一貓的惡作劇

作者:暮靄│2015-06-09 12:58:06│巴幣:0│人氣:250
【腦內妄想OAO!】
一人一兔一貓的惡作劇

    「阿~好多報告,維茲,來幫個忙。」靄邊寫著報告,邊向坐在窗邊做日光浴的維茲求救。
    「喵嗚?想要我這隻貓來幫忙?不太可能的,貓生來就是要一副懶懶的樣子啊,喵哈哈哈,日光浴真舒服。」維茲伸了個懶腰,從窗台跳下來。「不然,先休息一下,去天界找莉塔玩。」
    「好像也不錯,但是我們要怎麼去呢?」靄把手上的文件處理完,疊在一旁,坐在魔導師公會特製的水沙發上思考著。
    「喵~這個時候就看本貓發揮功效了!莉塔,出來吧!」正當維茲說完話,旁邊的樹叢就跑出一隻兔子……?
    「兔子……? 莉塔,你又對誰惡作劇了啊?」靄嘆道。
    「不是不是,我忽然發現,這樣子也挺好的,自從取回魔力後,我就嘗試著變成兔子,兔子身形小,非常不起眼,我惡作劇的成功率也提升了!」就在莉塔說完話的瞬間,靄和維茲沒來由地感到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不會跟上次一樣吧……哇阿!」就在靄跟維茲說完話後,地板瞬間塌陷。
    「遵循古之契約,我,暮靄,以契約之主之名,在此招換!神意的聖翼 天馬之主!」靄以從前都沒達到過的速度招喚出可以飛行的精靈。「呼……好險,差點就沒命了。莉塔!下次提醒一下,不然我怕我會嚇到心臟病發。」
    「好啦好啦,如果我沒忘記,下次我會記得說的,嘿嘿。」麗塔笑道。
    「如果你在全國爭霸賽也能夠那麼快速召喚,就能夠賺大錢了喵。」靄忍住往維茲頭上招呼的衝動,並且詢問莉塔接下來要去哪裡。
    「去萊納那裡,對於他的惡作劇從來都沒成功過,今天有你們的幫忙,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莉塔的眼神中閃爍著勢在必得的火焰。
    「我們嗎……?自從上次打敗他後,他不是就一直要找我切磋,我怕他一看見我,就會提劍攻擊了……。」靄在思考著這件事的可行程度。
    「喵~不要想了,直接去做比較快,失敗之後還有莉塔可以幫忙啊!」維茲朝莉塔丟了一個眼神,一貓一兔朝對方給了一個明白的微笑。
    「沒關係,我有調查萊納的行程表,現在他應該在練劍,我們趕快過去!」莉塔加速往萊納宮殿的方向飛去。
    「真的可以嗎?怎麼有種詭異的預感,是我想太多了嗎?」靄驅使著天馬加速,跟在莉塔後面。
    「到了!這裡就是萊納的宮殿!」莉塔降落在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前面,而當靄跟維茲看到這座宮殿,他們已經震驚到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了。萊納的宮殿如同他所代表的獅子座一樣,象徵著萬獸之王,又屬於黃道十二宮之一,光是站在外面觀看,就有一股龐大的氣勢壓過來,如果不是莉塔有施放結界保護,可能會不自覺的跪下臣服吧。
    「往萊納的寢室出發!GO!」莉塔拿出地圖,領著靄跟維茲往地圖上標示的地方走去。
    「為甚麼要往寢室走?」靄回過神後馬上發問。
    「因為……因為練劍的地方跟寢室相通,而且練完後一定會流汗,就會去洗澡,今天惡作劇的目標就是他的衣服!」莉塔稍微解釋了一下。
    「妳剛剛有點遲疑喔……」靄感到有點奇怪。
    「阿!到了到了!這邊就是他的寢室了,寢室內左邊的門就是衣櫃了!靄,你去拿。」莉塔慌忙地打斷靄的話,並指向前方看起來不像衣櫃的木製門。
    「為甚麼要我去拿啊?萊納設置了只有妳才能觸發的陷阱?」靄問。
    「沒錯……上次被電得好慘,都快變成燒烤兔肉了……。」莉塔似乎想到了不好的回憶一般,整張臉都發白了。
    靄小心翼翼的打開門,深怕觸碰到任何機關,雖然說機關都是針對莉塔的,但難保有個萬一。”吱吱”,老舊木門開啟了,一陣白霧從內飄散出來,映入眼簾的是……浴池?然而萊納正在裡面泡著!?
    「哇阿!」撲通一聲,靄被莉塔和維茲聯手踹進浴池裡,然而好死不死的,靄又剛好撞到萊納裸露的胸膛,正在休息的萊納被強烈的撞擊驚醒。
    「嗯?靄,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愧是萊納,儘管受到攻擊,依然保持著冷靜的姿態。
    「阿哈哈哈。」靄苦笑了幾聲,馬上轉身逃跑,但卻被萊納一把拉過來箝制住。「你還沒說你為什麼在這裡,別想跑。」
    靄轉過頭來,正想跟萊納解釋的時候,卻因為近距離的接觸,而使得視線範圍內全是萊納俊美的臉孔,然後承受不住,噴鼻血昏過去了。
    「……」萊納將臉上的血跡洗掉,並將靄安置在床上。「我知道妳們在這裡,快點出來。」
    莉塔跟維茲從另一側的門出現,低著頭,但由她們抖動的肩膀可以得知,她們快忍不住了,事實證明,不到一秒,她們倆開始狂笑。
    「哈哈哈哈哈!靄真有趣啊,竟然會因為近距離看到萊納的臉而昏倒,哈哈哈。」莉塔抱著肚子笑個不停。
    「靄也真是的,那麼容易被騙,喵哈哈哈,竟然都不會感到奇怪,喵哈哈哈。」維茲已經笑到趴在地上動彈不得了。
    「好了!莉塔、維茲,帶靄回去吧,下次不要再胡鬧了,不要以為他是妳朋友就能夠跟他胡鬧。」萊納正色道。
    「對於靄來講,可能不算是胡鬧哈哈,他可能還蠻享受的喵!」維茲帶著微妙的笑容說道。
    「快點回去,我還有事要忙。」萊納果斷的下了命令。
    「好啦~下次見。」莉塔和維茲異口同聲道。
    回到原本世界沒多久後,靄就清醒了,還在回想發生甚麼事的時候,視線掃到桌上如小山的報告跟旁邊的時鐘。
    「不!!!!!現在都已經晚上幾點了啊!!!明天就要交出去了啊!!!維茲妳怎麼不叫我起床啊!!」靄慘叫。
    「看你睡得那麼香,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沒有貓捨得叫你起床的,喵哈哈哈。」維茲跳到床上趴著。
    就這樣子,靄從晚上一直趕工,到清晨後終於完成了,真是一個生活相當充實的日子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mon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貓維茲同人文─狼人(沃... 後一篇:端午節文(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