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後遺症N(BL)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5-06-09 00:34:14 | 巴幣 52 | 人氣 597


(腐向圖文產物,微肉,不喜者慎入)













   少年渴望著肌膚接觸,雙手正不停地在胸前游移,身下的他在經過自己一番愛撫,唇間漸漸溢出微弱的喘息聲。

  聽著那有些壓抑的聲音,少年露出微笑,俯下身,開始輕輕啃咬對方,時而舔拭、時而揉捏,身下人兒止不住地微顫,原先特別壓抑的喘息更是因此宣泄而出。

  「⋯⋯嗯⋯哈啊!」

  少年滿意地笑著撫上對方臉龐,對方總是遮住的半臉在此刻表露得一覽無遺。

  粉嫩的雙頰、濕潤的紫瞳、以及壓抑的喘息,無一不觸動少年內心深處想蹂躪對方的慾望。

  「啊!」止不住的喘息與帶有一絲困惑的雙瞳,直直盯著少年,像是在向他索求進一步的動作。




  看著對方那因自己而滿佈潮紅的臉龐,少年憐惜地在額上送上輕輕一吻——






  「啊!」諾伊茲從床上彈坐而起,滿身大汗地傻愣在那。


  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夢也太真實了吧?


  剛才那詭異的夢境,導致現在自己那半身還呈現著極度亢奮的狀態。

  夢中的對象還不是別人,竟然是那躺在另一張床上的室友——伊爾啊!是男人啊!

  諾伊茲想著剛才的夢境,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中那有些微妙感受,只覺得自己似乎做了不該做的事。

  「⋯⋯嗯?」

  「咦?」一旁突然傳來微弱的氣息聲,打斷了諾伊茲的思考。


  現在這狀態要是被伊爾看見就糟了!


  諾伊茲慌張地拿了棉被,掩蓋自己那不應該的下身,轉頭看往伊爾的床位,但伊爾只是稍微地翻了個身,似乎還睡得挺熟的樣子。

  諾伊茲沒好氣地輕笑一聲,「什麼啊?說夢話嗎?」原先以為的危機已經解除,諾伊茲雙手抱胸坐在床沿,側身靠著梯子,開始研究起自己會做那個夢的原因。


  是為什麼呢?太久沒釋放?

  就算上次伊爾那樣臉紅是挺可愛的,不過,我要找對象再怎麼說也不可能找他吧,我更想夢見個巨乳大姐姐啊!

  雖然伊爾的臉確實是挺不錯的,仔細看的話,他那雙眼睛真的很漂亮,只可惜他總是一副別人欠了他好幾千萬似的,臉臭的可以。要是他能常笑些,或許貼上來的女人都能排上一圈的日月潭吧!


  嗯⋯⋯要是伊爾像夢裡那樣⋯⋯?


  看著伊爾熟睡的臉龐,諾伊茲不知不覺將兩者混淆起來,夢中那被自己弄得快要哭泣的伊爾,真的很⋯⋯怎麼說呢?誘人?不、不!我怎麼真的開始意淫起來?夢中會發生什麼事不是我能控制的啊!現實我決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諾伊茲停止思考關於伊爾的任何事情,他現在只怕自己再繼續想下去,到時就真的要越線了!搖著頭探了口長氣,試圖揮開腦中那鮮明的景象。

  一定是過得太安逸了!來這裡之後幾乎沒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就連訓練也荒廢了許多,是時候該把之前的部分補回來了!想著,諾伊茲連忙穿起掛在椅子上的外衣,逃離眼前那讓他一片混亂的元兇。





  經過連番的體力消耗,原先那鮮明的夢境似乎不再那麼清晰,諾伊茲心滿意足地回到宿舍前。

  「⋯⋯伊爾應該會喜歡吧?」看著手上那盒六吋小蛋糕,諾伊茲喃喃說道。希望這盒蛋糕能換來伊爾的笑容,好舒緩他在夢中意淫伊爾所帶來的罪惡感。

  諾伊茲深深吸了一口氣,擺出平時那被伊爾說是噁心的笑臉,接著打開房門。

  「呦!伊爾,該起床了——咦?」原本想好一長串台詞,打算把伊爾吵醒,但眼前的情況讓諾伊茲瞬間反應不過來。

  伊爾站在門前,背對著房門,在聽見諾伊茲的話才轉過身來。依稀可以感受到伊爾身上傳來的熱氣,伴隨著沐浴乳的香氣撲鼻而來,那頭灰髮明顯還濕漉漉的,水珠正緩緩滴落,將襯衫染得有些透明,導致那嫩白的胸前成現若隱若現的狀態。

  「今天這麼早啊?」諾伊茲再度擺起笑臉,怕不小心又要想起那詭異的夢境,諾伊茲心虛地移開視線,隨口跟伊爾道早安,「剛才去洗澡?」

  聽見諾伊茲的問題,伊爾擦著頭髮的手停頓了一會,隨即又像無事的樣子繼續著手邊的動作,過了許久才緩緩回道,「流太多汗了。」

  「啊,也是呢⋯⋯最近很熱呢!我剛才路過蛋糕店,看他正在特價呢!就買了回來,你會吃的吧?」諾伊茲笑笑,把蛋糕放上桌,打開盒子,面對伊爾。

  「唔⋯⋯嗯。」伊爾看見蛋糕愣了下,才默默地點下頭。

  「嗯?」伊爾低著頭,似乎有些恍神,與原先期待的反應不同,諾伊茲彎下腰,想確認對方的表情,「呃⋯⋯口味不喜歡?」

  「沒!可能是太熱了吧!沒有食慾⋯⋯」似乎被諾伊茲突然湊近的大臉嚇到,伊爾反常地大聲回應,講著講著卻越來越小聲。

  「那⋯⋯我先拿去冰囉!」

  「嗯⋯⋯」


  奇怪,我做了什麼嗎?為什麼氣氛這麼尷尬?諾伊茲一邊想著,一邊蹲下身,把蛋糕再度包裝回去,放入小冰箱。

  回到桌邊,諾伊茲看著伊爾坐在他專用的書桌前,依舊緩慢地擦著他的頭髮,兩人之間反常的一片沉默。


  平常隨便想都一堆話題,今天的我到底是怎麼了?竟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諾伊茲隨手拿起一本落在地板上的書,開始裝作無事的樣子翻閱起來,一邊苦惱著,現在這狀況該如何是好。



  說起來,平常那群幽靈吵成那樣,為什麼今天都沒出聲啊!到底都跑哪去了?


《End》


一樣還是畫得很爽的伊爾
(明明就是諾伊茲的任務啊

然後又是躺姿www

初次的微肉描寫
各種微妙www

因為是鉛筆稿上色,大圖就只放噗浪了
有興趣者請點>>PLURK(日常廢話為主)



創作回應

牧誰
(✿ฺω✿ฺ) 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心中覺醒了...((鼻血泗溢
2015-06-09 12:06:57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覺醒是好事呢(璨笑
2015-06-09 12:37:41
Krasny
真腐呢……圖設桌布!
2015-06-09 18:48:31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e5]設桌布+1
2015-06-09 20:25:23
柏勒
糟了,我一個奇怪的開關不小心開起來了((?
2015-06-09 20:50:23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沒問題的,那個開關一點都不奇怪(?
2015-06-09 21:30:57
才不告訴逆雷
我...我心中那股悸動...等等!沒那種東西!
2015-06-09 21:46:06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要從蘿莉控轉職了嗎wwww(X
2015-06-09 21:49:31
灰羊
噢~,這個模樣的伊爾真是誘人啊。

早上倆人的尷尬氣氛,以及伊爾的反應,
不禁讓人覺得到底那個夢是真實發生了呢?還是單純的夢境。XDDDD
2015-06-09 22:21:29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呵呵[e5]
請期待下回(大誤
2015-06-09 22:30: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