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velive!】誕生祭短篇-東條希生日賀文

作者:輝水蘭│2015-06-08 23:58:52│巴幣:4│人氣:414

東條希 生日賀

五月的某日。

學生會的辦公室,本來在這個時候一直都是只有繪里靜靜的在辦事的。

直到二年級組突然闖了進來為止。

「…穗乃果…妳們突然來做什麼啊…?」面對跟在敲門聲後破門而入的穗乃果等三人-當中的海未跟小鳥還很明顯又是被拖著過來的-,繪里停下了手邊的工作問道。

「那個…就是那個啊,繪里,關於希的生日,有沒有什麼想法?」穗乃果問道。

「啊?」

「因為…繪里跟希在一起那麼久了,應該比我們大家都還要了解希吧?所以啊,這次要為希的生日做準備,我們就打算來問問繪里的意見啊。」

「是…是這樣嗎…」繪里說著,收起手邊的資料;「…可是…就算妳這麼說…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她具體都喜歡什麼東西呢…」

「咦咦!?怎麼可能!?」穗乃果顯然完全沒辦法接受這答案:「繪里妳不是跟希很要好的嗎?」

「說是這麼說啦…可是,希也不是什麼事都會跟我說的啊,倒不如說…她好像還滿喜歡保持些許的神秘感?」繪里邊說邊起身:「就連前幾次我跟她過生日,也都只是我帶希去一些她想去的地方,然後吃個晚餐,就這樣結束啦?」

「會長大人,那根本不是過生日,而是去約會吧…」海未忍不住吐了槽。

「哎…沒辦法啦…把大家集合起來吧,來個作戰會議!」繪里不知道是沒聽見海未的話還是決定無視,總之下達了召集令。

「那麼,要把希也找來嗎喵?」

「不需要吧,本來就是要給希驚…等等凜妳什麼時候來的?」海未指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凜質問道。

「喵,凜已經來很久了喵〜而且希也在這裡喔喵〜」

「「「「咦…咦咦〜!?」」」」其他人愣了一下,隨即因為這驚人的事實而叫出聲

而的確就像凜說的,希就坐在她平時坐的那個位置上邊看著書邊聽著音樂,而且從她身邊帶著的東西來判斷,她似乎在那裡坐了很久。

「剛…剛剛完全沒注意到…她原來一直都在那邊嗎?」穗乃果說著。

「我…我不知道喔,這時間平常都是我獨自辦公的時間,我也只是像平常一樣做學生會的工作,我也沒注意到她什麼時候出現的…」繪里接著說。

「這是怎麼回事?剛剛不是說了這裡只有繪里一個人的嗎?」海未隨即像是在質問旁白一般的問。

嗯?我有說這裡只有繪里一個人嗎?而且希確實是沒有在做學生會的工作沒錯啊。

而且真要說,旁白我也是剛剛才知道希在那邊的啊(眾:咦!?)

「剛剛那個自相矛盾的發言是怎麼回事…」海未的語氣帶著點無力。

咳,總之,希似乎剛剛才注意到大家都在看著自己,緩緩的拿掉耳機:「哎呀,妳們大家都在做什麼啊?」

「那個,希,妳到底在那邊多久了啊?」海未問。

「嗯?咱是一直坐在這裡的啊?本來咱是跟著繪里親一起來的,不過來了之後咱就一直做自己的事,繪里親則是專心處理學生會的工作,然後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咱跟繪里親也一直都沒有打擾對方,如此而已啊。」希說著。

「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Xорошо…」

「哼哼…隱藏自己的氣息可是咱的得意技喔〜」希笑著說

「「「(…原來妳有這種專長…)」」」海未,小鳥跟繪里想著。

「「(難不成希的龍爪手其實是這個能力的衍生技?)」」曾經從希那邊吃過苦頭的穗乃果和凜則是這麼想著。

「嘿咻…好啦,今天應該是沒有排練習的吧?咱還有事就先回去啦〜」希完全無視眾人,自顧自的離去。

「「「「「…」」」」」

「…她這次真的不在了吧?」過了好一會兒,穗乃果才說道。

「嗯,應該是不在了…那麼…就照繪里剛才說的,把大家召集起來進行作戰會議吧…」海未徐徐說道。

======

「那麼,現在開始召開第一次『希的生日要怎麼替她慶祝』的討論會,還請大家多提供意見了。」

不久,除了希以外的所有人(不過,當中的妮可和真姬似乎有些不太情願)全被召集到活動室,開始了由繪里和海未共同主持的會議。

「不過,說到底,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大家都不清楚到底送什麼東西給希最好,這個問題不解決的話完全無從討論呢…」海未說著。

「沒有錯。關於這一點有沒有人有什麼意見?」繪里問道。

「那傢伙不是很喜歡對別人襲胸嗎?反正希跟繪里那麼好,我們就乾脆把繪里抓起來送去給她摸個夠好了,順便(以下略)吧。」妮可馬上冒出這一句。看來她對希的怨念滿深的。

「駁回!怎麼能採用這麼亂…咦…繪里?」海未因為一旁的繪里散發出的殺氣(?)而中斷了講到一半的話。

======

「那麼,還有什麼其他的提議嗎?」海未臉上掛著三條線主持會議。

由於繪里一時失控而對妮可使用了「關節技(?)」,會議變成在由海未一個人主導的情況下繼續。

順便一提,遭到TKO(?)的妮可被真姬帶去保健室,繪里本人則在冷靜下來之後表示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所以就先離開了。

「還是要不要乾脆就來一個襲胸大會呢?話說希醬的胸部感覺好像很好摸呢〜」小鳥說。

「還來嗎?拜託妳們大家就不能提一些跟襲胸無關的提議嗎?」海未臉色沉重的說。

在那之前,海未,請妳注意一下,在這邊的人除了小鳥之外,都是除了妮可之外最常被希施展龍爪手的人啊。

「ZZZ…」

「等…穗乃果!我們還在討論的啊!快點起來啊!」海未連忙試圖搖醒不知何時已沉沉睡去的穗乃果。

……

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剩下的幾位還是沒討論出個名堂來。

最後在海未的堅持下,不知怎的得到了「既然不知道要送什麼那就每個人回去自己弄一樣希可能會喜歡,又能表達自己誠意的東西」這個不知道到底算不算結論的結論。

======

「Nico…那個俄羅斯流氓是怎樣啊…動起手比希還可怕啊…」

無力的倒在床上的妮可說著。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所謂的「關節技(?)」講白了就是Power Up過的龍爪手。

不知道是希的影響,還是繪里本身就有這個技能,總之,繪里的實力強大到讓妮可甚至一度失去意識。

「我倒覺得妮可妳說的有點太過分了,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提出那麼糟糕的意見吧,也難怪繪里會生氣。」真姬說。

「哎…真姬妳不懂的啦,一天到晚在那邊看她們閃閃閃,然後一說錯話還要當著繪里的面被那樣摸…」

「不過妮可妳雖然這樣講,其實還是有心想好好幫人家慶生的,對吧?」

「嗯…我…我那樣講當然是開玩笑的啊…誰想得到繪里會那樣失控?」

「真是的,妮可啊,難道妳真的沒注意到嗎?」真姬說著:「繪里她啊,這次是非常認真的想要讓希過一個很棒的生日啊。」

「…Nico…?」

「想要在自己最喜歡的人最重要的日子給對方一份滿載著自己心意的禮物,這種心情,妳懂的吧?」真姬直視著妮可的雙眼說:「嗯,雖然表現得多少有些笨拙吧,可是繪里在詢問我們大家的時候,她的口氣其實帶著想要多了解一些有關希的事的感覺。明明都在一起那麼久了卻連一起出去約會以外的禮物都沒能送過,妮可,妳能理解繪里的那種心情嗎?我聽說繪里還是因為穗乃果她們提起才驚覺這個事實的,她的心中對希說不定還有著愧疚…妳能明白嗎?」

「…多少吧…」妮可坐直身子:「…那麼…晚一點還是去跟繪里道個歉,順…Nico?真…?」

「抱歉,妮可…看好像有點累了,我們先在這休息一下再去找繪里吧…」

逕自爬到床上的真姬緊抱著妮可,然後在床上躺下。

由於她們之後的發展就是另一個故事了,所以這邊就先切換下時空背景。

======

「(果然…還是想要靠自己找到一份最適合給希的禮物…)」

繪里跑出了活動室之後,抱著這個念頭,四處去打探有關的情報。

找遍了所有希可能會去的地方,照著其他人的證言去調查希可能會喜歡的東西。

「(打聽到有用的情報,好,打起精神…)」

「(這裡的話,一定找得到…)」

但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一點進展也沒有。

「(拜託了,一定要找到…)」

「(不能放棄,下一個一定…)」

……

「(果然最後還是只能自己去問希了嗎…)」

某天的下午,這麼想著的繪里,不知不覺來到了一間舊書店。

這間店也是繪里打聽消息的場所之一,因為希有的時候會來這裡尋寶。

明天就是希的生日了,如果晚上之前能問到的話還來得及,再不然也要想辦法找出希一直在這裡找尋的東西…雖然具體來說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才這麼想著,繪里就發現希正從店裡走出來。

「哎呀,真巧呢,繪里親〜」

「希…」

「最近繪里親似乎很忙的樣子,怎麼會有空來這裡呢?都已經忙完了嗎?需要咱來協助嗎?」

「啊…!」突然想起了。由於過去幾天過度的專注在找尋情報,結果反而跟希疏遠了…

因為太過在意,反而沒辦法面對本人。

跟大家的練習等等的當然還是正常參與,但是仔細想想,由於害怕自己脫口問出有關生日禮物的問題,結果繪里就一直沒跟希說話。

心中百感交集的繪里先是愣了一下…

「…!?」

然後突然就抱住了希。

「那個…繪里親…?」

「對不起…希…」強忍著帶著愧疚感的淚水,繪里輕聲說著:「我…我實在是太在意了啊…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都還沒有送過一份像樣的禮物…因為實在太過在意…所…所以…」

「…什麼啊…原來是這種事啊…」希柔聲說著:「…對咱而言,繪里親…還有大家送什麼都是一樣的。重點是,咱希望能感受到妳們大家的心意,這是最重要的」說著,希輕輕的抱住繪里。

「嗯…」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的繪里,緊緊的抱住希。

======

後來當繪里回過神時,已經由希陪著回到自己家了。

乍聽之下似乎是得晚了,但實際上現在的時間仍算是早的。

「…誠意…嗎…」繪里靜靜的在自家玄關想著。

然後,一個想法浮現心頭。

======

「…大家的心意嗎…」

回到自己家中的希,坐在家中的沙發上靜靜的思索著。

「嗯…其實只要大家還記得咱的生日,咱就心滿意足了呢…」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

從很久以前,μ's的成員就跟希相處過,或至少是曾經見過面。

但是,大家似乎都不記得了,自己曾經和希見面過的事。

雖然,有一部分也算是希自己的意思吧?

因為長久以來一直不停的搬家及轉學等諸多原因,一直到認識繪里之前都沒什麼真正的朋友。

不,倒不如說,是希自己害怕好不容易交到了朋友,卻在不久後就得分離。

在長久的孤獨之下,希就這樣成長著

經過了很多事情,這些年來的經歷漸漸把希塑造成現在的個性。

照希自己的說法,是「像流水一般的個性」,能包容一切,還能輕鬆和人打成一片的個性。

說起來也真是有趣,一直以來沒什麼朋友的希,到了後來竟學會了能輕易的跟人交朋友的技巧,連希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了。

「不過,如果沒有遇見繪里親的話,會怎樣呢?」

可能一直都不會有朋友,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和μ's的大家在一起了吧。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繪里,可能就沒有現在的希了。

「…嘛…還是先別想了吧。」

不管怎麼說,還是有自己的事要辦的。希決定先暫時把往事放置。

======

然後,到了希的生日那天,在屋頂上…

「突然拜託我們這種事…嘛,也不是不可以啦…」海未看著昨晚繪里傳來的簡訊說。

「繪里到底想要做什麼呢?」穗乃果說著。

繪里送來的簡訊中,寫著這樣的內容:

「在今天五點前希望暫時不要讓希進入學生會辦公室」

「嘛…反正只是不要讓希進學生會辦公室嘛…那麼大不了就想辦法讓她一直待在活動室吧。對了,妳們大家都準備好了嗎,給希的禮物?」海未問。

「準備好了喵〜」凜說。

「隨時都可以送囉〜」穗乃果說。

「她會喜歡就好了呢〜」小鳥說。

「嗯…嗯嗯。」花陽點了點頭。

「…?是不是少了誰?」海未突然發現好像少了什麼人。

少掉的人,不用說,就是真姬和妮可。

就在海未說完這段話之後,兩人隨即出現。

「呼啊,抱歉,剛…剛剛…路上有事耽擱…遲到了一下…」真姬喘著氣說:「給…給希的禮物…都準備好了…」說著,拿起了兩個袋子。

「嗯,那就好。妳們都收到繪里的簡訊了吧?在五點之前要想辦法不讓希進入學生會的辦公室的事,大家應該都沒問題吧?」

「嘛〜反正如果真的不妙的話再把妮可抓去給她摸就好了嘛〜」小鳥笑容滿面的說出這段可怕的話。

「Nico!?為什麼是我啊!?」妮可隨即表達抗議,此時…

「妳們大家都在這裡聊些什麼啊?」希的聲音突然出現,驚嚇到了眾人。

「希?妳什麼…算了,反正妳一定其實已經來很久了吧…?」

「…嗯〜也不算是啦,咱其實也是剛剛才過來的呢。」

「呃,這樣嗎…」海未冒著冷汗說。雖然希本人說她也才剛到不久,但不能保證她沒有聽到繪里似乎想準備什麼驚喜的事。就算她真的沒聽到,以她那強到可怕的直覺,只怕也已經猜到詳情了。

「啊,對了,差點都忘記正事了…」海未因為忙著在心中吐嘈,愣了很久才回想起大家還有一件事情要辦。

「那個,希…生日快樂!請收下這個吧!」海未隨即遞出了替希準備的禮物。

「「「「「「生日快樂〜!」」」」」」以海未為首,其他六人也紛紛拿出了自己準備的禮物。

「…」因為大家突如其來的祝賀而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反應的希。

「…」面對毫無反應的希而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的眾人。

最後,還是希自己先打破沉默。

「…嗯,謝謝妳們,大家的心意我收下囉,我很開心呢…」微笑著這麼說的希,明明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話,

「「「「「「「咦咦〜?!」」」」」」」

卻讓大家受了不小的驚嚇,原因就是…

「剛…剛剛沒有聽錯吧喵…」

「希…用標準腔說話了?」

「希…?」

「…抱歉…因為咱有些受寵若驚呢…一不小心就用回標準腔了呢。」

「什麼啊,嚇了我一跳…」穗乃果說。

「那…那…希妳一定會喜歡我們送的東西的,對吧?」花陽問。

「什麼傻話呢,妳們不管送咱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咱都一定會高興的啊,咱只要能收到妳們的心意也就很滿足了。」

「那就好〜」

「那麼,作為妳們那麼認真替咱慶祝的謝禮,咱也回送妳們大家一點小心意吧〜」

「「「「「「「咦?」」」」」」

「今天是咱的大放送,全部的人都免費龍爪手MAX一回〜」

那種東西誰會想要…根本沒機會說出這句話,更慘的是,大家甚至想逃也沒辦法。

魔王模式全開的希,在沒有放過任何人,把大家(包括到最後一刻都在反抗但難逃魔爪的海未及不知道為什麼很興奮的小鳥)的胸部都摸個過癮之後(第一個受害者當然是希最喜歡的獵物的妮可)才笑著離去,留下了倒在地上,被抓到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的七人。

巧合的是(?),這時恰好就是五點整。

附帶一提,看著希離去的眾人,留下了這些結論

「原來希這麼強…」想著自己大概要嫁不出去的海未。

「為什麼我也有份…」半哭狀態的真姬。

「…Nico…」看起來已經壞掉的妮可。

「…」呆掉的花陽。

「希的龍爪手威力又變強了喵…」已經流淚的凜。

「得救了…」說完這句話後居然又睡著的穗乃果。

「…意外的好有趣呢…」不知道為什麼笑得很開心的小鳥。

======

「那麼〜繪里親到底去哪裡了呢〜」

離開了屋頂的希,開始悠哉的找尋繪里。

希的直覺清楚的告訴她,繪里應該在學校的某處,正在替她的生日做準備。

「這個時間的繪里親,應該會在那裡吧。」

才離開屋頂不到三分鐘,希已經把目的地設定為學生會辦公室了,這效率還真高。

======

同一時間,學生會辦公室。

「…不知道希會不會喜歡呢…」繪里面前的桌上擺著兩樣東西。

其中一樣不用說就是昨天替希準備的禮物。

另一樣則是繪里從昨天開始規劃的慶生行程。

「啊…五點了呢…希差不多要來了…」

這麼想著的同時,希就打開了學生會辦公室的門

「…」

「…」

…喂喂妳們兩人沉默對望是哪招…

「…希…」最後是繪里首先打破沉默:「…生…生日快樂…」

伴隨著幾分的羞澀,繪里遞出了禮物。

「(我在做什麼呢…冷靜,要像平常那樣的應對…)」繪里在心中想著。

「哎呀,謝謝〜」不知道是真的沒注意到,或者只是假裝沒發現繪里難得出現的緊張狀態,希只是微笑著接下了繪里遞出的禮物。

「(呼…冷靜…已經沙盤推演好幾次了,應該不會有問題…)」繪里深呼吸一下:「希…今天…我想帶妳去幾個地方…然後…我想在妳家過夜…好嗎?」

「嗯,當然好啊〜」希笑著說:「那麼,就請繪里親帶路啦〜」

======

「…繪里親,這裡好像是…?」

希跟繪里來到了一家餐廳前。

「嗯,記得吧?這是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第一次一起來吃飯的那間餐廳。」

「…嗯,咱記得很清楚呢,想起來還真的很懷念呢。」

轉眼之間三年就過了…兩人不禁覺得果然是光陰似箭。

繪里事先訂了位,還特別選擇和三年前她們第一次來時相同的位置。

點了和三年前相同的餐點,兩人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

小小的插播一下,雖然兩人都沒發現,但其實穗乃果等人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一路跟蹤到了這裡。也不知道她們到底在期待什麼,總之她們似乎打算跟在希和繪里後面看後續的發展。

吃完飯後,時間仍算早,繪里帶著希在能力範圍內跑遍了兩人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每個地點都是對兩人而言有著特別意義的地點。

當然,看在一路跟蹤的穗乃果等人眼中,繪里帶希去的地方都沒什麼意義,感覺比較像是想把她們甩掉才這樣到處跑的。

後來,等到兩個人來到希的家時,時間已經相當晚了,穗乃果她們更是早就放棄跟蹤了。

======

在希的家中,兩人拆過了大家送來的禮物,暢談了往事。

如果這一刻可以永久的存續,那該有多好?

兩人的心中如此思索。

「繪里親…」

「嗯?」

「妳會…一直陪在咱身邊的吧?」

「什麼話呢…這不是當然的嗎?」繪里輕輕撫摸希的頭:「而且,不只是我們兩個…穗乃果她們也是,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我們九人都不會分開…不過…」繪里托起希的臉,此時兩人都有些臉紅:「不過呢,希是特別的喔,只有希,我會一生一世的陪在妳身邊…」

「繪…繪里…」不自覺忘記用關西腔的希,雖然早就想到會出現這樣的發展,但實際碰到時還是亂了方寸。

「嘻嘻…像這樣慌張的希,很可愛呢〜」繪里把自己玩弄其他人(作者補註:這是個人設定,繪里很喜歡玩弄像是自己另一個妹妹般的海未((的感情))…)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向希逼近。

意識到自己在這方面不是繪里的對手,希反而重新冷靜了下來。

不打算逃避,決意要好好接受--對方的心意,對方的一切…

回過神來已經被繪里壓在地上,深深的吻在一起。

是什麼時候被推倒的,已經不想管了。

只想享受這一刻,擁有彼此的這一刻。

其他的什麼都不管,即使已經跨越了那條界限…

======

「繪里親…」

「嗯?」

「這個…才是妳真正的心意,對不對?」

「瞞不過妳呢…嗯…禮物什麼的只是形式…」繪里貼近懷中的希的耳邊:「我想把我自己…送給妳…好好接下喔,我的心意,我的身體,我的一切…」

說著,再次吻上希的雙唇。

深夜中,只有月亮和星光照亮的房間,少女二人合為一體。

這瞬間,究竟是剎那或永恆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此時,此刻,她們擁有著彼此。

======

「「我愛妳」」

體力用盡,意識朦朧的那瞬間,兩人的口中,不約而同的說出這句話。












附錄:
在那之後的後續:

聽說在那之後的隔天,兩人都沒去學校,但是繪里顯然早就想到這點,居然事先請了假…

另外就是,經過了這次的慘劇,大家(指另外七人)一致同意希的事還是少碰為妙。

要說這件事之後還有什麼變化嘛…在兩人正常回去上學後,團隊中的氣氛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繪里玩弄海未玩得更凶…

希的龍爪手再次Level Up…

妮可開始隨身攜帶墨鏡…

不過,套句穗乃果對這樣子情形的說法:

「這樣子才是μ's九人的風格嘛〜」







…順便一提,其實穗乃果說這句話的時候,希的手已經…(下略










作者的話:

呼,又一篇完成啦〜

說起來我到底怎麼弄的可以變成這樣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啊哈哈哈!

反正嘛…一開始就是很單純想寫點歡樂的內容,然後放閃是逃不了的哇哈哈哈(被打

總之碰到自己喜歡的配對就是想玩一下百合啦啊哈哈

另外這一篇裡帶了很多我加入的設定,少數沒有提到的包括「希除了龍爪手之外還會掀裙術」等一些有趣(奇怪?)設定

另外,在我的設定中繪希跟繪海都是存在的,但是繪海的關係是「姐姐玩妹妹(也就是,繪里變成有妹控((?))傾向)」。


那麼就先這樣啦〜希〜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1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e1]

06-09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06/09!東... 後一篇:【同人小說】Love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