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梅雅──生日快樂

作者:諾茉‧奈│2015-06-08 22:11:36│巴幣:6│人氣:237
  「嗚哇……都這個時間了……」有著漂亮銀紫色長髮與雙瞳的天使,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似的,露出慌張的表情,不時就拿起握在手中的懷錶確認時間。

  「和兔子玩得太忘我,一不小心就……」怎麼辦……梅一定會很擔心的吧……這麼想著,天使稍稍加快了飛行的速度,就怕自己所想的那人會擔心自己。

  同一時間,在宅邸中──

  在宅邸的餐廳裡,坐著一位有著漆黑長髮,以及吸引人的琥珀色雙瞳的少女──梅蘭妮。
  但臉色卻不怎麼好看。

  「……」都這時間了姊姊怎麼還沒回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會不會是被哪個傢伙綁架了……

  梅蘭妮在腦內想了各種自家姊姊──莎恩雅──是否在外發生了什麼導致無法準時回家的事情後,臉色變得比方才更加暗沉。

  今天是姊姊的生日,平時都是由姊姊負責下廚的,難得今天由她做了一桌好菜,以及姊姊最喜歡吃的鬆餅和生日蛋糕,卻不知怎麼的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就在梅蘭妮無法繼續等待,決定出門尋找自家姊姊時,從外面傳來了開門的聲音。
  ──回來了嗎!

  如同梅蘭妮所想的,從玄關傳來了她所等待之人──她親愛的姊姊,莎恩雅──的聲音。
  「梅……?我回來了──」

  但她卻沒有立刻前往玄關,而是起身走向餐廳的門口,停下,等著自家姊姊自行前往餐廳。

  也的確如她所想的,因為只有餐廳的燈是亮著的,所以莎恩雅首先就是向著餐廳的方向前進,並尋找著自家妹妹的身影。

  就在莎恩雅踏入餐廳的瞬間──

  「砰!」的一聲,是梅蘭妮早就準備好的拉炮。

  「──生日快樂,姊姊。」與方才擔心而沉下的臉色不同,現在則是看見自家姊姊平安回來而放下心,只有對她親愛的、深愛著的姊姊才有的,溫柔的笑容。

  「……!」莎恩雅先是被拉炮的這一聲響嚇到而呆滯了一下,接著則是因為梅的生日快樂而感到感動。

  說起來,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呢。

  不等對方回應,梅蘭妮便接著道:「還沒吃晚餐,所以肚子餓了對吧,姊姊?」語畢,優雅的伸出手,「今天是姊姊的生日,所以特地親手做了姊姊最喜歡吃的食物,一起用餐吧?」

  「謝謝妳,梅……好高興……!」沒想到自家妹妹居然為了自己親自下廚……莎恩雅感動得幾乎快說不出話。將手搭上梅蘭妮伸出的手,讓梅蘭妮牽著自己走向餐桌。

  待自家姊姊就位後,梅蘭妮便率先將自己親手做的餐點送至莎恩雅面前。

  「嚐嚐味道吧,姊姊?」

  莎恩雅用力的點了點頭,臉上洋溢著開心以及感動的笑容,接著先嚐了一口。

  梅蘭妮雖然臉上還帶著方才的笑容,但心裡卻是有些緊張的──畢竟,他可是花了將近一整天在準備這些食物上……他不該高估自己下廚的能力的。

  「唔!好好吃!」莎恩雅驚呼,臉上的笑容更是燦爛,「謝謝梅!姊姊最喜歡梅了!」

  見自家姊姊的評語以及笑容,梅蘭妮鬆了一口氣。

  太好了。

  「對了!」

  突然的,莎恩雅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趕緊從隨身攜帶的小包包裡翻出一個綁著緞帶的小盒子。

  看著莎恩雅的動作,梅蘭妮感到不解的出聲詢問:「怎麼了嗎,姊姊?」

  「真是的!梅不記得了嗎?今天也是梅的生日呀!」莎恩雅坐回原位後,將手中的小盒子以雙手遞給梅蘭妮,「梅,生日快樂!」

  ……啊。

  此時梅蘭妮才意識到,今天不只是莎恩雅的生日,也是雙胞胎「妹妹」的,自己的生日。

  「……謝謝,姊姊。」揚起嘴角,露出了溫柔的笑容,「我可以打開嗎?」

  得到的回覆當然是可以。

  梅蘭妮將盒子上的緞帶解開,並打開盒蓋後,映入眼簾的是──

  手工製的梅干小玩偶。

  梅蘭妮的臉色一瞬間沉下了。

  「喜歡嗎,梅?」沒發現梅蘭妮的異樣,只見梅蘭妮不發一語,莎恩雅便主動開口詢問。

  一聽見自家姊姊的詢問聲,梅蘭妮想也沒想的就開口:「……只要是姊姊送的東西我都喜歡。」

  即使他很討厭梅干。
 
  待用餐完後,兩人回到房間,梅蘭妮突然想起今天莎恩雅晚歸這件事,於是出聲詢問。

  「姊姊,今天怎麼這麼晚才回來?發生什麼事了嗎?」

  而身為被詢問者的莎恩雅,聽見妹妹的問題後突然露出了緊張的表情。

  「那個──今天……遇到了兔子們,玩得太忘我一不小心就天黑了……梅一定很擔心吧?對不起……」感到愧疚的低下頭答道,雖然知道梅蘭妮並不會責怪自己,但還是會覺得抱歉。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原因,梅蘭妮愣了愣,看見自家姊姊如此愧疚的樣子,自然連責備都不可能了。

  「沒關係的,只是下次不可以再這麼晚歸了……我會擔心姊姊的。」梅蘭妮輕輕抱住莎恩雅,溫柔的道。

  見梅蘭妮沒有生氣的樣子,便放心了:「嗯!以後不會再這麼晚回來了!今天真的謝謝梅──果然還是最喜歡梅了!」輕輕的在梅的臉上一啄,接著帶著笑容看著梅蘭妮。

  只見梅蘭妮將臉埋進莎恩雅的肩窩裡,不讓自家姊姊看見自己那發燙的雙頰。

  「梅──?怎麼了?」

  「不……沒事。」

  ──果然她也最喜歡姊姊了。



這篇是寫給恩雅的短篇同人,算是生日禮物
本來沒有打算PO上來,想想還是PO了,畢竟我的小屋如此的空曠(X

大概是這樣(超少

\恩雅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1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歌
謝謝ㄋㄋˊ艸ˋ
超級喜歡嗚嗚嗚ˊ艸ˋ

梅好可愛哦,覺得甜到牙齒要掉光了呼呼呼_(:3」)_

06-08 23:12

諾茉‧奈
只要有梗我可以寫很多梅雅ㄉ(x
雖然私心想要小插圖(欸06-09 19:31
夜歌
好好好好 等我(###

06-09 22:41

諾茉‧奈
我等我一定等
反正梅雅的畫恩雅一定會畫的(X06-17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omo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Closers動畫O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