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鬱兔近期狀況報告~嗯?這不是出版秘辛啦!

作者:鬱兔│2015-06-08 12:58:32│巴幣:18│人氣:1143
嗯?好像好久沒有報告近況了……
 
簡單來說,兔子依舊是兔子,每天啃蘿蔔攻擊路人(欸?)
 
好啦,正經一點。
 
其實去年這個時候,三日月出版的《御宅魔法師》系列才剛完結沒多久,這段時間就一直在拼命地寫新的書,希望能接續下去出版。不過可惜的是後面不太順利,所以兔子就將稿子投到別家出版社去了。
 
而後來,接過我的兩位編輯都離職了……
 
嗯?所以跟兔子打工的餐廳三個月就倒了有啥關係嗎?
 
 
企枯修~才沒這回事!俺是隻幸運的兔子ˋwˊ
 
 
投稿寄出之後,很快就收到銘顯編輯的回覆,對我曾經與某「怨念的季節出版社」簽約過的稿子《絕命拍檔》有興趣,達成共識之後,很快就簽約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忙了好幾個月的關係,在十一、二月簽完這套書的時候,還有點茫茫然。畢竟撞壁撞了那麼久,突然被兔子撞出一個坑還真的是滿意外的(然後頭很痛,但敲出一堆作品倒是真的)。
 
大概在聖誕節附近,我又收到了另一個禮物。
 
之前在POPO的得獎作品《我的室友是阿飄》被另外一家出版社編輯邀稿,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真是我最棒的聖誕節禮物了……和那位編輯也聊得很來XD
 
原來之前投稿他們家的作品她有注意到(羞)。
 
雖然後來因為方向不符合,所以就不了了之,但我還是很開心有和他們連上線的感覺。後來,兔子曾經在某「怨念季節出版社」的遇到的恩師。很巧的,也在那段時間,因為某出版社的總召介紹下,我們又重新遇上了。
 
更巧的是,他剛好就是在我邀稿的那家出版社上班XD
 
然後他就把我之前投稿的作品全翻了一遍,當我聽到的時候臉都紅了一半= \\\\= 好想找個洞鑽進去,劣作被沒想到會被恩師看到,實在太害羞了=\\\\\=早知道當初就怒修改個一萬遍再丟去了(掩面)。
 
再次見到,他點出了我沒有改進的缺點,茅塞頓開的感覺,整個等級大大提升了喔喔!
 
好吧,也許也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經過那些事情,我發覺寫得快並非最重要的,畢竟到時候沒考慮好,要回頭修起來更累人啊= =……回頭檔案夾裡那像山一樣高等待修稿再投的稿子,兔子都快吐血了OAQ
 
突然恍然大悟,作品太少會太在意,但作品太多會被壓死的感覺……
 
然後,好像三月底的時候有趕了一本書投去比賽,真是修到眼睛要脫窗了。不過經過恩師指點我常犯的缺點,我發現那部作品其實也有許多不夠完善的地方……所以就只好把它當成砲灰了。
 
被打回重生點再重練吧= =……兔子發現自己越來越豁達了
 
 
整個就是被磨到沒有脾氣的狀態XDD
 
不過若誰膽敢要兔子交出金幣,兔子還是會咬人的ˋwˊ(盯無辜的店員)
 
 
嗯?接下來五月六號的時候跑去紐西蘭懶散半個月,看到一群羊咩咩真是有治癒的感覺……不過那陣子冷得要命,然後又有時差= =……不過食物真好吃(嚼嚼)
 
回來之後,又收到另外一家老字號的出版社的編輯skype的邀請。其實一開始看到時我很困惑,因為我投這家從來沒有收過審稿結果= =……我確認好友,編輯問我之前投的一部作品寫完了沒有。
 
其實我也很喜歡那家出版社,只可惜那套書已經簽給別家了,而且打掉重寫,已經寫一半以上了XD
 
不過至少也開了一道門,認識了新的出版社。
 
 
後來很巧的是……前幾天銘顯總編將《絕命拍檔》第一集封面傳給我,繪師剛好是那間老字號出版社的編輯的好友……只能說真的太巧了XD
 
聽說大概八月左右會出版,希望一切順利囉OwO”
 
通常粉絲團比較會PO一些有的沒的,還有小D畫的美圖~XD如果想知道更多兔子和小D的近況還有出版消息,請麻煩按個讚~接收通知唷>w</


P.S.最近跑回去玩RO......有沒有人在彩虹橋啊XDD

P.S的P.S討厭~人家才沒有在混呢,是取材!取材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1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輕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青松寫
全文重點,要金幣,閱。

06-08 16:34

鬱兔
耶斯!尼找出盲點了!!!06-08 19:59
青松寫
(被巴

06-08 16:34

鬱兔
(趁亂踹06-08 19:59
Black White
傳說的要你命......金幣毀滅級魔兔(?

06-08 17:31

鬱兔
欸嘿嘿~討厭不要說出來嘛=\\w\\=06-08 19:59
龍尊
原來阿飄是你!?

06-08 19:46

鬱兔
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是阿飄O口O!?06-08 19:58
夜飄雨
給飄金幣

06-10 10:56

鬱兔
(遞大富翁幣01-24 11:44
黑貓偷吃糖
金幣(搖尾
金蘿蔔跟鬱兔換(眼巴巴望

06-10 20:53

鬱兔
金蘿蔔!!!!!兔子要偷偷用巧克力金幣換~~~欸嘿嘿嘿01-24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o...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