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輕小說:黑靈幻事帖

作者:雲希│黑靈幻事帖│2008-12-05 14:15:06│巴幣:0│人氣:1152


這本書真的讓我愛不釋手!2008年期望度NO.1!」
——《靈界警察》作者/相思櫻

大家能夠想像,一所學校裡面的職員全都不正常的情況會是怎樣嗎?
只要來到黑靈幻學院,你就能夠親身體驗了。
歡迎來到黑靈幻學院,
今年學院將會破例主動邀請所有年滿二十歲,
擁有特殊能力的人士就讀,
閣下會是其中之一嗎?

剛入學不久的一年級新生們,突然被迫上實習課程,更因此差點送命。
帶著重傷打算到保健室治療,保健室卻在這個重要時刻關門一天?!
這學校真是夠爛了!

尤其在新聞組向大家公佈實習課程排行榜時,脾氣暴躁的柳澄祖更想從廣播器裡拉出這個廣播員毒打一頓。只是還未動手,好朋友卓凌楓已把廣播器毀掉。

然而,以前的好朋友源舜居然把這件事告知給校長,從此以後,柳澄祖和卓凌楓便被校長盯上,原本已經不正常的校園生活,變得更不正常了……

精彩的校園生活加上一個個身懷異能的學生,古怪兼瘋狂的校長,還有神秘兮兮的危險主任、保健室裡身份堪疑的校醫……堪稱美少年版〈忍者亂太郎〉!一段段有趣又歡樂的故事,一場場刺激又驚險的實習,是難得一見的陽光系作品~

輕奇幻有別於傳統奇幻小說的部份在於閱讀時的樂趣和易讀性,本作品可說是輕幻小說的代表作之一,突破了沉重而充滿限制的本格奇幻小說框架,是一部精彩可期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靈幻事帖|黑靈幻事帖|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錯看耶

12-30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dg78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黑靈幻事帖... 後一篇:信樂團One Nigh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