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宮一刻X左柚】 熱戀中的情侶

作者:Amber klie│2015-06-07 21:54:56│巴幣:2│人氣:1342
宮一刻x 左柚
1.    交往中
2.    暑假期間的約會
3.   一刻黑化了Σ( ° △ °|||)
「這太不公平了!為甚麼那個可以雙手捧花,連草都有的宮白毛可以跟女孩子出去約會,而咱就得在這裡看一堆雄性生物!咱的眼睛會瞎掉的!!咱要去看女孩子,咱要去養眼咱的眼睛!」當然本人聽到這句話,肯定是臉色鐵青又轉黑的瞪著說著話看似男孩子,其實是位女孩子的畢宿。
「畢宿,一刻可是去和左柚約會呢,而且開學後他們又不能時常見面,當然會趁暑假期間出去約會。」看似溫柔的話,而個性其實個戀妻子的牛郎,很高興自己的女兒終於交往到自己喜歡的人,即使那位是他的前世哥哥。
「所以畢宿你不可以去吵一刻哦,不然妾身會生氣的!」在廚房就聽見一位稚氣的聲音流露出來,她一手拿布丁一手拿湯匙的走出來,看似蘿莉的身軀,其實是一位神,也是牛郎喜愛的妻子。
而牛郎看到織女手上的家庭號布丁,便突然知道織女剛剛說的用意了,肯定是一刻拿著家庭號布丁跟織女交易,叫她不要讓任何人影響到他和左柚的約會吧。
※※※※※※※※※※※
而一刻和左柚正待在一間甜點餐廳裡面吃著甜點,當然一刻不可能拒絕的,理由有
一 甜點都相當可愛,一刻也嘗試想要進去看看。
二.左柚的要求,一刻幾乎不會反對,雖然有些也是因為自己和左柚有相同的興趣,所以不太會有所討厭。
「宮同學,我們今天跑出來,織女小姐應該沒有跟你…吵鬧吧?」左柚一邊吃著甜點一邊想到之前織女小姐為了跟一刻吵著出去玩,大吵一架呢,應該這次..不會吧。
想到這點,左柚不禁吞了吞口水.。
「沒有,我給她家庭號的布丁,叫她不能來吵我們。」一刻皺了眉頭,看起來相當的恐怖,絕對不會說皺眉的原因就是左柚說了那稱號「宮同學」。
雖然左柚告白那次有喊自己的名子,可是那次之後又像之前一樣叫宮同學了。
想到這點一刻的眉頭皺的更深了,四周的人都被這眼神嚇到,趕快做回自己的事。
當然左柚也有發現到,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事,讓一刻感到生氣了,她不想好不容易能和一刻約會的時間就這樣浪費掉。
而開口之前,一刻卻先開口了。
「左柚,叫我的名子。」
「宮…同學,這樣嗎?」差一點就講出一刻的全名了,雖然上次告白時是因為情緒高昂脫口而出的,不過還是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唔..恩……唔…恩…」即見一刻將餐點單打開遮住了兩人的臉龐,隨即直接吻住自己的唇,不讓任何人看見。
「叫一刻,不是叫宮同學。」一刻將手指放在左柚的唇上,意旨表示”沒叫出我的名子就在吻一次”的態度,而且很表明,他絕對說到做到。
雖然不討厭一刻的吻,而且還有點柔軟,不過我可不太想在眾人廣眾下做這種事。
「一…刻..」左柚害羞地吐出讓人誘惑的聲音,而一刻則是耳根子都紅了,沒想到,只是讓左柚叫個名子而已,她卻弄出一個根本誘惑人的聲音!
「一刻..?」
「走,我們去其他地方!」一刻汛速的付完錢,拉著左柚趕快離開。
※※※※※※※※※※※
一刻拉著左柚的手,兩人十字相扣的牽著,而左柚也無心去在意這個,在意的是為甚麼宮同一刻到底要帶她去甚麼地方?
然而一刻在一間公園裡停下,似乎是想讓兩人都互相喘息,又或者是有意的, 他牽著左柚的手到長凳下坐著,也放下了牽住兩人的手。
「一刻,我們為甚麼來這裡?」
「還不都是你害的..」一刻撇過頭,將手放在臉上,盡量的遮住那片幾乎暈眩的臉
「我?一刻我做錯甚麼了嗎?!」左柚馬上起身繞道一刻的前面,用著快哭的表情看著一刻,而隱藏的尾巴和狐耳就像隱藏不住的顯現出來,狐耳和尾巴都垂下著表現主人現在的心情,就像隻做錯事的小狐狸….不對,她本來就是狐狸了。
「你可不要後悔你現在做出這種表情哦。」
「甚麼..唔..恩..一….刻….唔….阿」一刻用唇吻堵住了左柚說的話。
一刻將左柚翻轉,讓她躺在長凳下,變成了一上一下的動作。
銀色的絲線在兩人唇間拉開,一刻撫摸著左柚的頸子和臉頰,將她金黃色的頭髮放在耳後。
左柚暈眩的臉,看著一刻,任憑他在自己的唇間滑動。
「一刻….唔…哈阿」
一刻頓時放開唇吻,離開了左柚的身上,拉了她一把,讓兩人坐回了一開始坐在長凳上的樣子。
「好了,這可是你沒叫我的名子的處罰,下次我們再來延續今天的是。」一刻笑得很自然的看著左柚,彷彿完全沒有剛剛的事,而左柚則是聽件延續後續的事,瞬間臉整個紅起來,不過她並沒有反駁,也沒有說討厭。
左柚暗自決定以後再也不要做出讓一刻生氣的事了!不然一定會被他───吃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0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茶子貓丶啡喵ღ
我也想要被吃~~

11-30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ny96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神使繪卷... 後一篇:性轉宮一刻X性轉左柚【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