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女外勞攻略

作者:耍廚的吉田春│2015-06-07 21:02:28│巴幣:12│人氣:47241
  在科技廠工作,少說也快一個月了。

  廠內菲籍女外勞特別多,作業員的部份佔了百分之九十!

  菲籍男外勞則在倉儲搬重,不能和女外勞有所接觸。

  我們統稱他們為『小菲』。

  話說女生多的地方,心機就特別重、小團體特別多,然後女人就是劍是真理。

  想打免費外勞砲的朋友,奉勸各位……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因為女外勞真的很髒!

  比起花錢去開查某,一次都要三四千起跳。有些只要跟女外勞講好,三千~六千塊包養一個月,這一個月內幹多少次都沒問題(重點是對方一個禮拜只放一天假)。

  在職場上,我看到有台灣人交女外勞當女朋友,眼尖的我發現一件事情……

  大部分的女外勞!要嗎生過小孩、要嗎已經在國內結婚。

  這理論延伸至看腿辨年齡、看臉辨鮑魚,這是強者都知道的事情!

  所以可憐的台灣人也是撿別人用過的,幹!

  而且那個台灣人還不知情!幹中之幹!

  台灣人還很開心跟她嘿咻,對方有沒有病都不知道!幹上幹!

  她們為了取得永久居留在台灣,都會在工作場合上打扮得花枝招展,感覺下班後還要去賣一樣,釣到男台灣人跟她結婚,爽ㄛ!

  有一次有個女外勞,看似大姊頭,就介紹她身邊誰誰誰單身。

  沒想到我脫口而出一句英文:「Shit!She's finger wearing a ring!So she married?」

  我在職場上一向言無忌諱的,常常三字經、馬英九掛嘴邊。但是這邊某些較老的男性作業員就像被閹割了一樣,很少有和我們新人有言語上的交談。

  自己的職場自己改變!

  對方有點驚訝,一直解釋說她們菲律賓人的結婚戒指都戴在無名指上,但是很明顯看得出來,只是把戒指換邊戴而已。

  「喔,愛莎啊,她有一個小孩了啊。」一位女性台灣人跟我說道。

  這一個神打臉,讓對面的愛莎變臉。

  「You see you!Married!」我開朗的笑道。

  從此我就被這個小團體黑掉,那個叫愛莎的就很怕看到我。

  就是因為教育程度低!所以只能來臺灣工作。

  就是因為沒錢!所以只能來臺灣工作。

  也跟台灣人一樣愛滑手機,消磨時間,把自己的人生滑掉。

  當然,也有品質較高的女外勞,只是比例很少……

  台灣魯蛇想上女外勞或娶女外勞為妻的,建議別學我這麼誠實、直白,萬一戳破人家,就跟同話故事白鶴報恩一樣,咻一聲!就隱遁菲律賓去了。

  比起幹外勞,我還是乖乖進修我的法律好了。

  之前去看中醫,他把脈後說我還有長高的潛力,但是不要隨意破處。

  我決定聽醫生的話,當大賢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0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oMaNtRk鬼奴
文筆不錯耶!!

04-07 00:56

創麵包
那台北市哪裡女外勞多~或是他們晚上都去哪住宿?

02-18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os7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你娘血汗企業!... 後一篇:女外勞哭哭問路QA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