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痕2】迪克x男軍師+日常風《我只是想破壞這該死的披風而已》

作者:洛爾│聖痕幻想 2│2015-06-07 18:51:34│巴幣:2│人氣:136

  大家好我是半脫坑的猫R,自從chrome打不開聖二就沒怎麼開遊戲了,這一切都是chrome的陰謀啊!(不對

  嘛今天打開資料夾時看到這一篇的大綱這才想到這個梗原來我沒寫啊,所以想說補一補好了,結果補到最後差點沒閃瞎雙眼(我需要墨鏡

  然後隨打也可以打到三千多字,打報告都沒辦法在一樣的時間裡打那麼多字啊我嗚嗚嗚嗚ODO

  安西教練,我想要打報告的能力啊ODO!




——————————(以下正文,字多注意)———————————

迪克x男軍師《我只是想破壞這該死的披風而已》




  
  走廊上,一直以來都相當繁忙的兩人,就這樣不期而遇。

  「里格大人。」

  「喔,這不是海洛伊絲嗎?」還有我的名字其實是里納格,還有人記得我的名字嗎——不要因為它太難唸所以都選擇性忘了它啊喂!

  心裡默默吶喊完名字的問題後,看到海洛伊絲手上抱著的文件和隱隱約約露出小角落的藥袋,里格突然感到很抱歉。「抱歉,海洛,這幾天妳胃不舒服還要妳處理這堆事情。」指了指海洛伊絲手中的文件。「這些等等放我桌上就好了,之後我來處理,妳今天就先休息吧。」

  「這—里格大人,沒關係的,我—」

  「就算已經習慣,但胃只有一個,對它好一點吧。」軍師難得的強勢態度讓海洛伊絲突然地感到不適應,愣愣地看著軍師好幾秒後才回神。「……我知道了,里格大人。」

  「不會啦,比起我,你們比較辛苦,光奧狄斯一個人就頭夠痛了吧。」

  「……是。」

  畢竟這幾天兩人在處理的,除了一些平常就得處理的文件外,就是關於這位戰鬥狂的事蹟了,看到那厚厚一堆都是關於某戰鬥狂的輝煌事蹟,里格就很想、非常想乾脆就這樣把那個笨蛋給丟到冰天雪地的阿隆索領地裡一天看他的腦袋會不會突然因為太冷而開竅了。

  除了簡單的破壞之外,還有什麼,任務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把保護對象給打趴了?身為帝國黑騎士連基本的保護都做不到?!還有什麼,士兵投訴操練太過魔鬼,已經有好幾十位士兵要求操練暫停了,其中還包含幾位已經相當有經驗的老兵了。

  ……奧狄斯,你到底是把人操成怎樣啊?

  還有還有,某地的貴夫人投訴我們的黑騎士大人對女士一點都不紳士,連些基本的禮儀都沒有!說完還接著補充說你們帝國的男人都是這樣嗎啊?!

  ……我說太太阿,你這樣一口氣罵到多少人了阿,連我家主上都一起被拖下水了阿。

  我家主上可是一位相貌禮儀均達高標的王啊,被這樣講真的是……里格光想到那個夫人的嘴臉就一肚子氣。

  「那個……里格大人?」

  「嗯?喔喔好那麼今天好好休息吧海洛。」除了奧狄斯之外,某個實驗狂的事蹟也很燦爛啊……那公文量幾乎跟奧狄斯的一樣高了。

  「好的,里格大人您辛苦了。」

  「恩。」

  說完兩人便抬腳往不同方向準備前進,畢竟兩人原本的前行地點就不同,雖然都是要送公文。海洛伊絲是為了去里格的職務室讓里格看完公文後,繼續跑公文的流程;里格則是要給迪克送公文,送完後就回職務室繼續消化桌上那堆公文。

  也許是走廊的地板太過光滑,也許是鞋子該換了吧,才剛往前踏出一步,里格就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整個人往前挪了一小段,差點重心不穩跌下去。

  而跟里格錯身的海洛伊絲也不知為何差點一起跌倒。

  直到兩人轉頭看著對方,在往下看地板時,兩人終於知道自己剛剛為何差點跌倒了。

  因為有人踩到黑騎士大人的披風了。

  以上,是這幾天,在走廊上的小小插曲。

  幾天後,某個又要去送公文的夜晚,里格又在走廊上遇到海洛伊絲,只是這次旁邊多了好幾個人。

  「喔,是軍師大人~」

  「里格大人。」

  「里格大人,晚上好。」

  「軍師大人要去送公文吧,我也要去~」

  光聽打招呼的話就知道誰是誰了啊,還有吉榭爾妳跟著我要幹麼啊?

  「各位晚上好啊,好難得怎麼大家都在。」

  煌天禁衛騎士團裡的黑騎士今晚都在這裡了啊。

  「我和副團長剛剛跟人皇報告任務調查進度,出來後遇到吉榭爾和前輩,然後就這樣了。」

  「……」

  「討厭啦軍師大人,我和這個戰鬥狂才沒有打架呢!」

  原來我的表情那麼明顯嗎?

  「要打也不是找妳,軍師大人,等等送完公文來玩吧。」

  我可以說不要嗎?

  「前輩,等等我陪你練習吧,里格大人公務繁重……」

  「奧狄斯……」

  看到一臉無奈的諾亞、一臉閃亮亮就是想跟著去送公文的吉榭爾、一臉軍師陪我玩吧完全忽略諾亞說話的奧狄斯跟一臉看起來就是想罵奧狄斯然後又想跟軍師道歉的海洛伊絲,里格突然覺得這一群人能在同一個團體里真的是奇蹟,然後在非任務時間一起出現更是另一個奇蹟。

  黑騎士真是什麼個性都有阿。

  「好啦好啦,我今晚要處理公文沒空,奧狄斯我改天再陪你吧。」揉了揉有點痛的太陽穴。「然後吉榭爾別想跟,想看跑公文的流程的話跟著海洛就可以了。」說完海洛的表情瞬間扭曲了下,恩應該是錯覺吧。「諾亞跟海洛,兩位辛苦了,今晚早點休息。」

  「軍師差別待遇!」

  「軍師大人你差別待遇啊~」

  你們兩個是小孩子啊!看著反應幾乎一樣的奧狄斯跟吉榭爾,這兩個根本就是同性相斥所以才感情不好吧!

  「……我先去送公文了,各位早點休息吧。」

  「里格大人也是。」海洛伊絲和諾亞同時回答,說完便人手一人拉一個準備回寢室,里格也抬腳準備往人皇職務室前進。

  怎知一踏步又踩到了個滑滑軟軟的東西!踩到那東西導致身體往後滑動的那瞬間,里格想起了前幾天,同樣在這個走廊上差點發生的一件慘案,在真的快滑倒的幾秒內,里格視線很努力往下飄,看看現在自己腳下的東西,到底是不是自己猜到的那個東西。

  喔天啊,結果還真的是。

  「嗚喔—」

  「呀啊—」

  「嗚咿-!?」

  「喂死女人別拉—!」

  「!!前輩—!」

  於是從快滑倒的軍師大人踩到海洛伊絲的披風為開端,一個拉一個的連鎖效應之下,四個黑騎士和一個軍師,就這樣像倒塌的積木般在走廊上玩疊疊樂了。

  「誰跟你在玩疊疊樂啊喔喔我的腰嗚噗——!」

  「呀啊啊里格大人對不起!」

  「前輩……你先起來好嗎……」

  「痛痛痛……奧狄斯你的表情好有趣喔。」

  「……吉榭爾妳給我起來,不然我等會絕對宰了妳。」

  你們幾個怎樣都好,快起來啦……

  到底是怎麼「疊」的,這點還真的是個很神秘的問題,總之作為事件開端的軍師大人理所當然被壓在最下面,然後海洛伊絲跟諾亞大約在同一層,只是壓在軍師身上的位置不大一樣,接著是第三層的奧狄斯,最後是平安坐在最上層的吉榭爾。

  事件開端在最底層還算正常,怎麼上面四個人的順序好像有點奇怪啊?

  「吉榭爾妳快下去……里格大人好像快不行了。」

  果然是乖寶寶諾亞,我的腰好痛啊。

  「喔好像是耶。」

  看了眼被壓在最下面的軍師大人,吉榭爾這才慢慢地爬下小山,然後就看到有人走了過來。

  「……你們在幹麼?」

  「耶我們……」

  「人皇……前輩拉我一下,謝謝。」

  「嗚嗚迪克別拉那麼大力痛痛痛——」在奧狄斯把諾亞拉起來,而吉榭爾把海洛伊絲拉起來的同時,不知為何出現在走廊上的人皇—迪克.佩菈特也把自家軍師從地板上拉了起來,不意外聽到了好幾聲哀號。

  「你們在幹麼啊……遠遠的就聽到哀嚎聲了。」

  心疼地揉揉里格的腰,剛被當成肉墊墊在最下面的軍師大人全身痠痛,特別是倒地瞬間被海洛當緩衝墊的腰,真的是……還以為會斷啊。

  「那、那個,人皇對不起,因為我的披風太長了所以……」

  「所以你踩到了海洛伊絲的披風跌倒了?」看了眼整個人掛在自己身上的里格,里格一臉踩到披風滑倒怪我囉的表情,看得迪克很想笑。「然後你們又一個拉一個?」轉頭看剛剛還「疊」在一起的另外四個人。

  「那個,人皇……」乖寶寶諾亞看到受傷的軍師,再看看人皇的反應,諾亞第一次不知道該謝罪還是該做其他反應,萬幸的是里格大人看來受傷不重,人皇心情看來也沒多差。

  「沒事,披風去改短一點吧,這樣上戰場風險也會小一點。」

  「是,屬下知道了。」

  「先回去吧,里格交給我。」

  「是。」

  打發掉四位黑騎士後,迪克抱著拍著自己背的軍師。「等等,再讓我抱一會兒。」說完便將頭埋在里格的肩頸處,安靜地,只是將頭枕在那兒。「你身上好香。」說完還不忘多吸幾口氣,像是在吸什麼珍貴的香水般。

  「……迪克,你還好嗎?」聽到那句「你身上好香」後里格滿腦子都是等等這個迪克是本尊嗎還是剛剛去撞到頭了諸此類的話,不對啊要撞到頭也是我去撞到吧。

  「不好。」

  果然是在那裡撞到頭了嗎?!

  「誰叫你都不理我。」

  ……對不起我錯了,看來受傷不輕啊。

  「我不是都有去職務室找你?」摸摸肩上那顆頭,淡金髮絲柔順的觸感讓里格很喜歡,小時候就常常沒有原因摸摸這小鬼的頭。

  「我要的不是這種『找』,里格……」迪克的聲音越來越小,小到里格要很用心聽才聽得清楚的地步。「我好想你……」

  「……你啊你……」好久沒看到自家小孩這麼脆弱的模樣,最近公文太多,真的都沒有在「公務」之外找過這孩子啊……「抱歉最近公文真的很多……梅雨季又要到了,各種防範設施都還沒完成。」

  我知道,肩上傳來悶悶的一句。

  「然後禁衛騎士團也有一些事要處理。」

  嗯一聲,肩上的頭點了幾下。

  「所以、迪克……很抱歉,最近……」說著這裡不知為何里格臉紅了,明明就不是害羞的點啊,怎麼越講越害羞啊可惡。「最近……嗚……」後面的話講不出來啊啊啊,怎麼辦感覺好害羞喔喔喔——!!

  迪克依舊將頭埋在里格肩頸處,完全沒有幫忙的意味,即使他已經知道里格後面想接什麼話了。

  「最近……最近、都……沒有……找、你……所以嗚……」所以後面還沒講,里格也紅著臉把頭埋在迪克肩頸處了,仔細一看,軍師大人連耳朵後面都是紅的。

  感覺到肩頸多了一份重量,迪克笑了。

  「笑屁啊。」悶悶帶點不爽的聲音傳來,迪克笑得更用力了。

  「今晚,我房間?」迪克抬起頭看著自己肩膀上因為害羞臉完全不敢抬起來的自家軍師大人,寵溺的視線讓里格臉更紅了,連帶體溫也變高了。

  「里格?」

  「隨你便啦……」

  「恩。」說完沒忘從自家害羞的情人臉上偷一個吻,成功換來害羞到快炸毛的情人進入完全炸毛狀態。

  看來今晚的走廊上真的很熱鬧啊。


Fin.
猫R
2015/06/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0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聖痕幻想2|軍師|迪克|奧狄斯|人皇|BL|聖痕幻想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ssidia3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vine Gate... 後一篇:【刀劍亂舞】燭台切光忠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