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F26> 勇者X魔王 第一卷

作者:ULTIMATE│2015-06-07 09:04:28│巴幣:12│人氣:267
終於我還是幹了。

這次FF26我要把勇者X魔王這漫畫在網路上發佈的部分以及額外bonus集合起來出一本大概150頁上下,自我感覺良好到爆炸的A5單行本,沒意外的話還會有雙面彩色拉頁,定價我會壓在250以內。   不過沒有書皮就是惹,同人嘛。

目前的方針就是我以後還是會繼續發佈網路版,但是當我要集合成冊的時候我就會修正和重畫,
簡單的說就是以後網路版都是iPhone版,書裡的版本就是iPad HD版,只是劇情不會有變化而已。

所以覺得值得,想收藏的朋友再買回家放著吧,而如果網路看過了覺得這漫畫糞到起飛,剛好劇情你也看光光了應該沒什麼損失,歡迎繼續看繼續罵,真要說起來最大的罪過就是我浪費了你的生命,那就來臭幹我吧,反正我是M

甚至想買回去燒的話也是OK。

至於所謂的重畫修正,大概就是像這樣:

無料版的第一回第一頁: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尊爵不凡高貴冷豔禪意四射HD版:


整格砍掉重練只是基本:
原版:


禪意灌頂中:


什麼?助手或是幫我畫的小精靈?沒那種東西。
=======================================================================

    至今為止我所有的漫畫全都是我一個人獨立作業,我敢出去說這是我的作品就絕對是我親自下去完成每一個細節。我在精神上不允許對外說這是我的作品的同時,還自己拿光了好處再另外說感謝什麼XXX幫我畫背景之類有的沒有的,真的要拉人下來幫忙的話一開始就要開宗明義地講清楚。

在台灣畫漫畫很辛苦,而台灣的助手更辛苦,你用了助手就是把別人的人生,別人的生命牽扯進你的事業,你的野心裡,請對他們負起責任。如果你還有一點身為人類的基礎道德良知,請善待周圍每一個幫助過你的人。

世事難預料,對人要更好。


========================================================================

然後有件事情要先澄清一下,那就是網路版全都是壓縮過的版本,手上有第一回無料實體本的人想必一定能夠比較出差異。
為什麼要壓縮?因為不壓縮你用螢幕就沒辦法看啊,這是物理限制,就跟我打籃球灌不了藍一樣。


然後說追加的bonus呢,拿後記來說吧,
後記頁長這樣:


這樣應該算有誠意了吧.....不過我也不敢說的太篤定。
因為現在這個世界的下限還在不斷突破極限。
總之有新的進度我都會上來報告,我們FF26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薩維

超。辛苦你了(敬禮
不管如何當天都會到現場去購買!請繼續加油XD

06-07 10:57

ULTIMATE
漫漫長路哪06-07 21:44
27084096
其實有第三集了嗎?OAO

06-07 11:54

ULTIMATE
第三回要等六月底的創漫更新06-07 21:44
SHU
HD讚ww
加油~~

06-07 14:36

ULTIMATE
慢慢畫囉06-07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ero790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回完成... 後一篇:<FF2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