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Multiverse】傭兵小姐『們』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5-06-06 22:47:05│巴幣:214│人氣:529

『願主神祝福你的來生......大哥

能力值
力量:A
敏捷:C
體質:B
智力:C
洞察:B

人物名稱:法爾珂‧奧米珈
人物性別:女
傭兵等級:E
種族:龍人(基本上是人型龍)
身高:170cm(胸圍:36E 腰圍:24)
體重:55kg
生日:1/1(出生時間不詳,外表看起來20歲)
興趣:飛翔、聽音樂、看動漫、窩在里查身邊
喜好:與人組隊戰鬥、重口味、與其他的傭兵夥伴(蓓塔帶來的其他三人)的午茶時間、里查
厭惡:欺騙、惡人、不淨之物
個性:溫柔、照顧人,必要的時候會凶人、在自己男朋友面前很像一隻大狗狗
定位:鬥士
傭兵幣:150   任務成功次數:2   任務失敗次數:0

技能

生存本能 鬥士特殊能力
在戰場上只要沒有受到攻擊每回合能夠恢復生命值

靈敏六感  被動能力
技能效果與說明:
能率先發現潛伏的敵人。

鬥氣  被動能力
技能效果與說明:
開始戰鬥時,鬥氣會被自動開啟。
攻擊次數與被攻擊次數達到10次,能發動鬥氣爆發,對著前方5公尺以內的敵人產生範圍性的能量爆發。(物理)

槍連擊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威力:B,CD:B,一個回合對著同一個敵人刺兩下,計入攻擊次數算做兩次。

奮力一擊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威力:A,CD:C,對著敵人使出強力的刺擊,計入攻擊次數為一次。

§角色故事§
法爾珂的紀錄在這世界上找不到,目前知道她是由蓓塔帶過來的人,僅有傭兵的身分被人知曉。
在初次的傭兵任務上,因為遇上了聖騎士並且對之發火後(基本上是誤會),有自己表明曾為聖騎士的一員。

個人地雷是被說是蜥蜴,踩到立刻翻臉爆粗口。

法爾擔任著四人中道歉和收爛攤子的角色,最常幫布蕾道歉並將布蕾拎回家。

已知有一個弟弟,對於自己的哥哥們表示崇拜、順從,對於自己的大哥更是崇拜至極。



※現在跟里查是男女朋友也是同居關係,於一月一日被告白,一月十四日接受告白正式在一起。
※目前與里查簽訂了契約,使對方變成自己的靈魂夥伴。

(其他尚未解鎖,必須等級到了或是蓓塔出來解鎖)



『對於古樹的模樣,我十分熟悉......媽媽
能力值
力量:B
敏捷:A
體質:C
智力:C
洞察:B

人物名稱:里波恩‧賽彌
人物性別:女
傭兵等級:E
種族:精靈
身高:169cm(胸圍:37F 腰圍:23)
體重:53kg
髮色追加說明銀藍色。
生日:5/5(出生時間不詳,外表看起來19歲)
興趣:看書、自然環境、過往同伴的回憶
喜好:陪小米睡覺、與其他的傭兵夥伴(蓓塔帶來的其他三人)的午茶時間、保養武器
厭惡:不淨之物
個性:對陌生人可以很三無,但是確定不是敵人可以發現這貨不擅長情感表達,經常性表達錯誤卻十分坦率。
定位:暗殺者
傭兵幣:35   任務成功次數:1   任務失敗次數:0


技能

潛行   特殊能力
在戰場上只要沒有攻擊動作或是受到傷害將保持潛行狀態
潛行狀態下不會被察覺也不會被攻擊(AOE技能除外

近身反擊   被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當敵人在近距離進行攻擊的時候,有25%的機率會搶先中斷對方攻擊。


塗毒箭矢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將箭矢塗上毒藥並射出,除非有解毒物品或技能,否則就是中毒兩回合。
威力:B  CD:B  中毒率:100%(攻擊成功的話)

二連箭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一個回合內對著同一個敵人射出兩發箭矢,作為兩次普通攻擊。
威力:B  CD:A

精準之箭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憑藉著專注能力射出去的箭矢,暴擊率提升25%。
威力:A  CD:B
§角色故事§
由蓓塔帶來的人,沒有其他資料紀錄,目前可得知古樹神靈可能與她認識的人相似,所以她對古樹目前有好感。對於同為精靈的伊歐娜有好感,不過是基於對方完全無害的模樣。
是個賢齊梁母掛保證的精靈,這幾乎只有熟人知道而已。


在原本的世界中是名孤兒,被殺手組織培養長大,在大概12歲時組織變故之中帶著自己的弟弟賽恩逃離,在流浪一段時間被自己的夥伴撿回並加入魔導士的公會,有漸漸學會一個活人該有的各種事情。大約在十六歲的任務意外中召喚了自己不曾見過的契約龍,凱勒,身上被下的易容魔法也在那時候解除,以一個精靈的身分活在這世界上也是從那時開始。

因為獲得了契約龍也開始好奇自己的過去,在拜託凱勒用魔法協助之下,賽彌看到了除了自己弟弟以外的家人,也知道為什麼他的家人只剩下賽恩而已。在歷史記載之中,跟精靈有關的紀錄只到了四百年前而已,那時因為龍族在世界上被作為極度危險的存在,跟龍族十分親近友好、同樣是守護著世界根源的種族也就是精靈族被大量屠殺,而兩個小孩可以說是最後的精靈了。

在之後爆發了被稱為最終戰役的遠古災難,賽彌與魔導士們協助國家去解決這攸關世界存亡的災難,但是.......賽彌在事件之中,於不得已的情況下將自己的弟弟用能力吃了,凱勒也在最終戰役中為了保護賽彌而死亡。

雖然事件已經落幕,但是對賽彌來說,他最親近的人已經不在了,即便救了這世界,他的世界也毀得差不多了。

「我能完成你的願望,但是你必須與我簽訂契約並完成指定目標。」

在賽彌離開公會不久,蓓塔出現在他面前,並讓他簽下契約,來到了雲端世界與另外三人一起生活,也見到了跟過往的家人相似的人。

※目前是天坤的女朋友。








『黑與白,只有顏色的差異.......』
『我好想見到你......』
能力值
力量:C
敏捷:B
體質:C
智力:A
洞察:B

人物名稱:布蕾‧納法索
人物性別:女
傭兵等級:E
種族:人類
身高:169cm(胸圍:36E 腰圍:24)
體重:52kg
生日:7/7(出生年代未被記錄,外表看起來18歲)
興趣:看書、研究光暗魔法、跟法爾珂一起看動漫、找思思
喜好:研究、與其他的傭兵夥伴(蓓塔帶來的其他三人)的午茶時間、尋找自己想知道的答案、思思
厭惡:不淨之物、指責暗屬性魔法者
個性:直率、負責任、好奇心十分強烈、把當作夥伴的人作為優先、人妻、有時像小孩
定位:魔法師
傭兵幣:100   任務成功次數:1   任務失敗次數:0

技能

專注詠唱 特殊能力
技能詠唱不會被攻擊中斷,但依然會被暈眩等特殊技能中斷。

光暗平衡   被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持有光與暗兩種攻擊模式,如果上個回合使用光(暗)屬性技能,必須在三個回合內發動暗(光)屬性技能,否則會降低技能一個階段的效果。
如果是兩個回合分別為光暗(暗光)交錯使用狀態,第二回合的技能增加一階段效果,渾沌技能則是沒有第二回合效果。

暗黑蝠擊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暗屬性形成一群黑色蝙蝠衝上前攻擊一名敵人,有機會讓敵人流血兩回合。
威力:B  詠唱:A  CD:B

光明突擊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光束向著敵人一名做直線攻擊,被擊中的敵人有機會產生致盲效果兩回合。
威力:B  詠唱:A  CD:B

死神鐮刀   主動技能   一回合詠唱
技能效果與說明:
為混沌技能,發動條件是該場使用過光與暗的技能後才可發動,發動時會看到兩把鐮刀對著敵人進行斬擊,分別是光屬性與二屬性的力量攻擊,被擊中的敵人有機會產生虛弱、致盲效果兩回合。

§角色故事§
由蓓塔帶來的人,沒有其他資料紀錄,看起來有強大的研究慾望,在住所中有數多研究資料,多數為光暗相關,其餘是其他興趣趨向。

所信仰的女神為時間女神伊優娜,身上充斥著光與暗屬性的布蕾對於自己的信仰十分虔誠。

原本的世界是一名強大的冒險者,不過因為自己基礎屬性是暗屬性,所以經常遭受排擠。兒時在孤兒院有個受到身體力量所苦的弟弟,艾露比(是布蕾名字倒過來寫),但是在他即將轉職的時間,弟弟遭邪惡組織帶走,因此讓布蕾決定走上祭司之路,並研修追蹤暗屬性的技能,好追回弟弟。

成為主教不久的時間,本該作為她教父的男人,暗影騎士團團長找上她,告知了她雙親的事情,並帶著布蕾前往極寒之地掃墓。

在經歷了與邪惡組織的戰鬥,布蕾身邊的伙伴漸漸消失,這也加深了布蕾想快點結束這場戰爭的念頭。可惜的是,在某回的聯盟會議中,女皇險被暗殺,布蕾認出暗殺者身分追上去時,被暗殺者一刀插在心臟上,那冰冷眼神倒印出布蕾狼狽的模樣。

『艾....露....比.....』這是布蕾對暗殺者講的最後一句話,或許是奇蹟發生,暗殺者開始頭痛並叫出了一個布蕾以為沒機會聽到的稱呼。

『姊....姊......』暗殺者講話同時,另一道匕首光芒出現再布蕾眼中......

布蕾再度驚醒,周圍是陌生的環境還有一個陌生的女人。

『我能完成你的願望,但是你必須與我簽訂契約並完成指定目標。』

那女人這樣說道,布蕾接受了這條件,那女人就把她送到了另外三個未來會跟他一起生活的人身邊。


※現在是思思的女友,已經於12/24被求婚變成未婚夫妻關係。
※跟思思是同居關係。

(其他尚未解鎖,必須等級到了或是蓓塔出來解鎖)


『不要把我當小孩.......』
『我不要再一個人了......』
能力值
力量:C
敏捷:B
體質:C
智力:A
洞察:B

人物名稱:米絲瑞諾‧歐姆‧
人物性別:女
傭兵等級:E
種族:人類
身高:135cm
體重:33kg
生日:12/25(出生年代未被記錄,外表看起來5~6歲)
興趣:甜食、看著故事發展、睡覺
喜好:睡覺、與其他的傭兵夥伴(蓓塔帶來的其他三人)的午茶時間、出門走走或冒險
厭惡:因為自己是小孩而不把自己當一回事的人、打擾睡眠他者、惡人、獨自一人。
個性:害怕孤獨的孩子,或許因為色系相近喜歡找賽彌一起睡覺。
定位:大魔導
傭兵幣:50   任務成功次數:2   任務失敗次數:0
技能
常駐詠唱 特殊能力
大魔導師施放魔法技能將不用任何詠唱與準備

空間震盪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時空的操控能力,對著敵方全場使用的話,會產生不分任何位置(空中也是)的震盪攻擊,將會引發失衡。
威力:B 

時間凍結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將敵方三名強制停止行動,他們身體除了無法動作以外,是無法察覺自己的時間暫停,直到被攻擊了可能也不曉得為什麼被打。
持續時間:2回合
一場戰鬥僅可使用1次
使用以後,米絲瑞諾會睡5個回合再醒來,中間無法吵醒。

攻擊重現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選擇一個回合,然後召喚那個回合我方所發動的攻擊,對著敵方再度進行同樣的攻擊。
(限定前三個回合)
威力:試選擇地當回合攻擊而定
使用以後,米絲瑞諾會睡4個回合再醒來,中間無法吵醒。

空間扭曲   主動技能
技能效果與說明:
發動以後,敵方的攻擊將會有2個回合會打偏,但還是有機會擊中非被攻擊對象者。

§角色故事§
由蓓塔帶來的人,沒有其他資料紀錄,外表十足是小孩,但是據他所言,自己原本不是這模樣。
作為時空魔導能力中有提及時間女神伊優娜,似乎與布蕾有關聯。

小米的房間有著許多布偶和一個水晶棺柩,據說小米不讓任何人碰那口棺柩。

(其他尚未解鎖,必須等級到了或是蓓塔出來解鎖)




官方技能

法爾珂─

賽彌

布蕾

小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ultiverse】... 後一篇:【會進化的】馬鈴薯沙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