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驚悚】死靈阿嬤2捲土重來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6-06 11:22:28│巴幣:18│人氣:382


死靈阿嬤2─捲土重來


  距離那件怪事也有三個月的時間了……

  今天是我們高中一年級戶外教學的日子,我背著塞滿一大堆零食與飲料的包包上學。

  一到校門口,便見一堆遊覽車與一大群學生在前庭。

  當他們看到我時都露出一致的表情,據我專業分析,那表情的意思就是「幹!」

  不過我是不意外啦,回想起昨天老師說過的話,他說我們六點半要在學校集合,七點出發,我看了下手錶,現在是十一點十分。

  「幹!拖那麼久是怎樣?」

  「對啊,你害我們玩不到一整天了啦!」

  一堆抱怨聲從學生群傳來,不過這都在意料之中。

  「好啦,大家不要生氣了,我不是來了嗎?老師,跟司機說可以走啦。」

  老師一聽到我的話,馬上前去跟司機說話,並指揮學生上遊覽車,不過上車途中,大家仍是幹聲連連,於是我打了通電話,不到幾秒便來了幾輛黑色廂型車,一群黑衣人士迅速將那些罵我的同學都抓進箱型車中,至於會被載到哪我就不知道了。

  之後,車內氣氛死氣沉沉,媽的!又不是去參加大逃殺,為甚麼大家都突然不說話了?

  我想為這趟旅行炒熱氣氛,於是拿起卡啦OK高興的唱國歌,因為我只會唱國歌。

  經過差不多兩小時,我們終於來到湖中有一把劍的遊樂園,大家一下車都是一臉靠北樣,但在老師宣佈解散、自由行動時,大家卻忽然充滿活力從我身旁跑掉,好像急著避開我似的,不過我可沒被排擠喔,身為全校第一有錢人的我怎麼可能會被排擠?

  「算了,一個人玩也不錯。」

  我走到遊樂園最著名的G5前,看著一群弱智在上面亂叫,真可憐,這種程度就被嚇成這樣,窮人就不要花錢買罪受了啦。

  隨後,輪到我坐了,我坐在G5最前排,想著等等還要玩甚麼。


  「夭壽喔!隆吉,我對你太失望了,你居然做人做到這樣,啊哩甘丟?」

  !?

  這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我身旁會傳來這樣的話?

  我可以很確定,剛剛我坐上G5的時候,我隔壁並沒有人啊!

  於是我戰戰兢兢轉過頭,一具全身因摔碎而導致多處有縫補痕跡的女屍躍入眼簾。

  幹!是阿嬤!!

  「幹啊啊啊啊!?」
  我慌張大聲尖叫。

  奇怪!阿嬤不是早被父母載去火化了嗎?為甚麼現在還會坐在我的旁邊?

  好可怕!我想逃離這裡,但G5已經啟動一段時間了,現在離地面大概有數十公尺遠,我根本無處可逃!

  「吼!還講髒話?死小孩看我怎麼教訓你!」

  阿嬤這時將身上的安全欄推開,並賞我好幾下巴掌,我痛到流淚哭吼:「幹!我爸媽都沒再打我了,妳這死人憑甚麼打我啦?」

  「哇哩靠邀勒!林北喜安抓教你啊?根本教育失敗,我要好好修理修理你!」

  正當阿嬤握起拳頭要揍我的時候,她卻忽然整個人消失了,只留下了褲擋流出溫熱液體的我,幹!這下子等等大家一定以為我是被G5嚇到尿褲子的,想到這我又忍不住痛哭起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8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驚悚|獵奇|死亡|阿嬤|駭人|惡夢|可怕|發抖|惡靈

留言共 3 篇留言

哈洽馬٩(ˊᗜˋ*)و
幹!是阿罵!WWW

06-07 22:27

陽仔
整個笑死啊~~~!!哈哈阿嬤還真的是,本以為阿嬤會把他打到地面上摔死,故事就結束了哈啊

07-14 19:0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其實還有續集 有空再PO07-15 09:34
D77
剛剛看到尼哈拉區發文才發現有很多文章我都還沒看過
所以我說那個後續呢

12-24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悚】死靈阿嬤... 後一篇:【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