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雙面人魔Hannibal - 開胃菜 Antipasto

作者:Balian│2015-06-06 01:23:09│巴幣:4│人氣:507
矛盾與不安開啟的黑暗之旅,在佛羅倫斯的大冒險展開了,屍意的背後誰會先墮入地獄呢?
全新第三季回歸,這次是義式料理~

#1 開胃菜 Antipasto

Antipasto一詞是由「anti-」 在…之前和「pasto」一餐所構成的複合字,也就是一般所說的開胃菜。一般觀點認為義大利料理基本上不存在,意思是義大利有許多區域代表的經典菜,但並沒有真正能代表全國的整體菜色,即使如此義大利菜還是有正式的菜單規格。基本菜單包含了:開胃酒aperitivo、開胃菜antipasto、前菜primo、主菜secondo、配菜contorno、沙拉insalata 、起司水果拼盤Formaggi efrutta 、甜點dolce、咖啡caffè、消化酒digestivo,而普通的餐廳與酒館點菜的主體是開胃菜Antipasti、前菜primi、主菜secondi及甜點dolci。
 


義大利開胃菜同樣有冷、熱盤之分,傳統開胃菜口味上比開胃酒的小菜再重一點,一般有醃肉Salumi(義式蒜味香腸Salami、生火腿Prosciutto)、起司、三明治(帕尼尼Panini、烤麵包Bruschetta)、蔬食、煙燻鮭魚、牡丹蝦冷盤等可選擇。雖然Antipasto常被跟前菜hors d'oeuvre相比,在正式的義式用餐裡這道是首先被端出來的,不過也有直接把Antipasto當成主菜的情況就是。
 
既然提到開胃菜,義式家常輕食Bruschetta就是必嘗的東西,義大利文原意為在火上烤。遽聞Bruschetta是15世紀的橄欖油商人為了測試初榨橄欖油的品質而做,而之後開始在麵包上放上其他的配料,像是番茄、醃肉、大蒜、羅勒、起司等,再加上初榨橄欖油及油醋。只要將法國麵包或吐司微烤幾分鐘,放上配料後即可完成的簡單料理,是很受歡迎的國民美食。

本集佈景
(製作好看的食物是需要很多材料的)






(看起來就很Nice的醬燒腿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8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怎麼變成美食節目

06-06 09:28

Balian
哈~其實這個是給對每集標題名稱有興趣的人看的補充資訊06-06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47106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降奇兵】重啟確定... 後一篇:雙面人魔Hannib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