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穿上花枝娘的服裝噴灑墨水!《漆彈大作戰》與《侵略!花枝娘》合作服裝決定

作者:絕好調│Splatoon(漆彈大作戰)│2015-06-05 23:13:13│巴幣:84│人氣:7062


人氣漫畫《侵略!花枝娘》與 Wii U 遊戲《漆彈大作戰》的合作企畫已決定製作遊戲內的合作服裝。



在去年 Nintendo Digital Event 發表《漆彈大作戰》的消息後,《侵略!花枝娘》的作者安部真弘老師第一時間就發表了遊戲中登場的烏賊(女孩)的插圖,也是持續關注本作的其中一人。並且在前陣子安部老師也發表了《漆彈大作戰》與《侵略!花枝娘》的合作插圖,很多讀者與粉絲感到相當驚訝。

《漆彈大作戰》與《侵略!花枝娘》兩者都是以烏賊為主題,而且各自散發出巨大的魅力。這兩者再次交集的合作企畫在此時發表。


《侵略!花枝娘》與 Wii U 遊戲《漆彈大作戰》(任天堂)的合作服裝製作決定!!遊戲中可以穿上花枝娘的服裝...!?詳細的內容在之後的《週刊少年 Champion》!!

連載《侵略!花枝娘》的《週刊少年 Champion》編輯部的官方 Twitter 公布了合作服裝的製作決定消息。關於詳細的內容目前還不明瞭,敬請耐心等候後續報導。

《侵略!花枝娘》與《漆彈大作戰》在遊戲中會是怎樣的交集呢,真是令人期待不已。對了,雖然跟這件事沒有直接關係,《漆彈大作戰》的樂趣從安部老師的 Twitter 也能領教到。希望老師不要被《漆彈大作戰》的中毒性「侵略」而影響到漫畫連載與合作服裝的工作。


《漆彈大作戰》的中毒性之高就像玩《我的世界》那時候一樣...一不注意就會影響到工作。玩《我的世界》那時候真的很危險

《漆彈大作戰》好評發售中。價格為 5700 日圓(未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8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platoon(漆彈大作戰)|Splatoon|漆彈大作戰|侵略!花枝娘|Wii U|任天堂|安部真弘

留言共 12 篇留言

1024
確實是非常適合合作的兩部作品

06-06 00:54

威爾何倫<拐到
召喚n腎(欸)

06-08 12:25

傻傻o喵咪
召喚n腎+1(擺祭壇)

06-08 12:38

樂☆樂在其中
使用技能:n腎召喚術

06-08 13:12

雪月花
n腎快出來~ n腎快出來~
\n腎召喚術/

06-08 13:20

習包子還是早點死一死
ANSONANSONANSON

06-08 16:13

飛羽Feru
\n腎/\n腎/

06-08 16:36

N腎
有點忙[e24]

06-08 17:12

雪月花
\儀式大成功/

06-08 17:19

AMU-燼我老公不許搶
wwwww出現啦!!!

06-08 19:10

魚雷醬٩(๑>₃ <)۶
抱歉我遲到了!!
(迷:^$^%%&%#$@$%)
什麼??
(迷:%$^$$^&%%^%)
不是召喚我??
(迷:&^$%^&% \(.皿.)/)
............


QAQ

06-27 14:35

維多利加
發文不附花枝圖 此風不可長

06-29 0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k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幻共演!《漆彈大作戰》... 後一篇:你逃得出這個形同巨大牢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