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貓維茲同人文─狼人(沃夫)

作者:暮靄│2015-06-04 12:58:25│巴幣:0│人氣:423
【腦補文,文筆不好請見諒OAO】

    「難道……這座森林就是我的葬身之地嗎?」狼人沃夫捂著傷口,尋找著能夠治療的藥草,不過很不幸的,周圍都只是些雜草,根本一點用都沒有。忽然,一道光芒籠罩著沃夫,沃夫的身影便因此消失了,只有地上殘存的血跡證明著沃夫剛剛還在這裡。
-----------------------------------------------------------------------------------------------------------------
    「嗚……這裡是哪裡……? 一間房子……有人救了我?」沃夫張開眼睛,眼前是一個整齊的房間,雖然家俱不多,但收拾得很整齊、乾淨。
    「呦,你醒來啦,感覺如何啊?還有沒有哪裡痛啊?雖然我跟我夥伴的醫術不太好,但做個急救還是可以的啦。」發出聲音的是一個魔法師裝束的人和……一隻黑貓!?
    「想要招喚出一個有用的精靈,沒想到卻招喚出一個傷兵,真是太失敗了,不過還好不是在戰鬥中呢。」穿著魔法師裝束的人說。
    「精靈…?你們在說些什麼?我可是道道地地的狼人啊?」沃夫發出疑問。
    「那是統稱,別在意啦。在這個世界凡是被魔導師招喚而來的生物,都被稱作精靈,不然要記住每個名稱,有夠麻煩的。好了好了~快點休息吧,你還不適合做劇烈運動呢。」黑貓回答。
    「能夠讓我回去我的世界嗎? 我……」 就在沃夫說話的期間,黑貓以千鈞之勢壓向沃夫,強烈的撞擊使得沃夫陷入昏迷。
    「好了~送他回去吧,不要再玩他了,維茲。他也夠幸運的,如果再晚一點可能就會失血過多而死亡呢,不愧是狼人啊,身體各方面都比人類還要優秀呢。」魔法師檢視著狼人的傷口,替他優秀的復原力感到驚訝。
    「送他個禮物,就是上次在遺跡內拿到的那把劍,雖然看起來破破爛爛的,但是卻異常的鋒利、堅硬呢。反正我們又不用劍,就送給他吧~」 維茲從打開櫃子,從裡面拖出了一把劍。
    魔法師把劍放到狼人身邊,開始詠唱著返回的咒語,一道門憑空出現,從門內射出一道光芒,將狼人吸了進去。
    「啊!忘記設定座標了,應該不會傳到奇怪的地方吧,希望如此……。」魔法師發出了一聲哀嚎。
    「沒關係啦~ 他應該會回到他最想回去的地方,如果真的傳到奇怪的地方,那也沒有辦法了,喵哈哈哈。」
-----------------------------------------------------------------------------------------------------------------
    「我回來了~ 沃夫先生~ 你在哪裡~ 我買了很多好吃的回來喔~」 一個矮小的男性犬獸人從門外進來。
    「原來在房間睡覺……好吧。」犬獸人─佐恩把東西放在客廳桌上,隨即脫掉上衣,迅速的鑽進沃夫的被窩。
    「最喜歡沃夫先生了!」 佐恩抱著沃夫,迅速地陷入睡眠之中,絲毫沒發現沃夫身上綁的繃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6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mon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樹與彰的星期六早晨... 後一篇:一人一兔一貓的惡作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