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賀文】恭喜小龍破一千GP

Latte | 2015-06-04 10:40:39 | 巴幣 16 | 人氣 118


前文:

  活動原文

  這篇拖超久(你還敢說),我同意甲骨文說的「無期限就會變成無限放置」的感覺了。

  要不是今天翹朝山有一整天的空檔可以用,我八成也會再拖再拖再拖……(被揍)是說我沒去朝山回學校應該會被同學圍毆吧,畢竟沒人想去那活動啊Hmm……算了,被揍了再說(欸#

  然後事先聲明一點,這篇只是賀文,跟回歸啥得沒有關係哦//

  話說小龍生日的時候我剛好閉關,沒給到賀文,那這篇就用結薰當時的角度來寫好了。(?


* * *

  那並不是個平靜的夜晚,那夜的結薰,不知怎麼著特別晚睡。

  望著安德烈熟睡的側臉,給足了她安心感,這裡沒有戰爭,不會有紛亂,雖然偶爾有小吵架,但那都不成大問題。

  然而,風的使者捎來了訊息,平和的日子就這樣毀滅了。



  「和安德烈一起,好好的過生活不是很好嗎?」她至今還記得,那人紫色的髮絲間帶了那麼一點的銀,眉宇間熟悉的神情早已不見:「為甚麼要來妨礙我呢?結薰?」

  那副模樣,讓結薰顫慄不已。

  「你明明知道,你是打不贏我的……」

  那人說得沒錯,她絕對不可能打贏,所以她帶著結衣,逃走了。

  在風精靈的幫助之下,她可以跑得比誰還快,最後,她帶著結薰,在一個郊區停了下來。



  「框啷!」

  「結薰,盤子破了哦……」

  「啊啊,抱歉呢……」望著努力漾起笑容的人,即使過了好幾年,結衣仍舊看得出來,同居人藏於心中的思緒。

  「……你不回去找安德烈嗎?都過這麼久了。」

  「不。」結衣注意到,結薰伸手拿碎片的手僵在原地,隨即又像是沒事般,一一拾取。

  「他搞不好都有女朋友了……」想到這點,結薰就心碎不已,但那是最有可能的結果,畢竟她都離開那麼久了。

  「那……你不找另外一個人嗎……」

  搖搖頭,結薰輕柔的撫上了結衣的頭:「快去吧,村裡不是還有人在等妳嗎?」

  結衣是個好孩子,尤其在這些年來,給了她一個心靈的依靠,讓她在忙碌時不會想起安德烈的事情,不會想起,安德烈可能正環抱著另一個女人,不去想,就不會痛。

  但她至今還是沒交任何一位男朋友,相信安德烈一定會等她的想法,跟安德烈交新女朋友的想法,交互侵蝕著她。

  她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忍不住,出發前往尋覓安德烈的旅途。

  但那並不是現在。

* * *

後記:

  GOD好短(自己講

  真的太久沒有碰這些角色了,個性啥得快忘光了(#

  然後不要問我為甚麼賀文卻是給這種類型的,去問小龍為甚麼生日賀文也給我這種類型的(欸#

  最後恭喜小龍破一千GP啦>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