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奈米の遊戲收藏方式

作者:奈米│2015-06-03 23:53:48│巴幣:4│人氣:572
我的收藏方式是遊戲拆封後,遊戲片用另外的光碟盒收納,遊戲盒則再用塑膠套封裝起來收藏,這樣能確保遊戲整體的品像良好!

首先要準備塑膠套,我當初大塑膠套是核對PS3遊戲的尺寸(PS4遊戲也能用),而小塑膠套是核對PSV遊戲的尺寸,那像是PSP或PC的遊戲盒就用拼裝的方式一樣能完整收藏!

包裝完成會如下圖的PSP遊戲盒(使用拼裝方式),PS3、PS4、PSV的遊戲盒上次南下回家都清回去了XD

至於PS2、PS3、PS4遊戲片的部分,我所使用的光碟盒上蓋是透明壓克力能夠看到遊戲片本體並分辨遊戲,而下半部是有顏色的PP材質在取拿上只要輕輕按一下中央固定槽遊戲片就起來了,顏色上我使用藍色(PS4)和黑色(PS3)來區分,PS2的部分由於我最近才剛入手,所以遊戲只有一片放置在主機中,之後有收藏更多遊戲再用其他顏色來代表PS2,這樣的收納方式不管在取用或收藏都是一舉兩得,也比用光碟棉套收納更保護遊戲片,在外地租房子只要遊戲片跟著走就夠了!




PSV遊戲片的部分,我使用一個大收納包和兩個小鐵盒來進行收納,大收納包能存放大量遊戲片和記憶卡、充電器等PSV配件,小鐵盒則是方便外出攜帶遊戲片!


PSP遊戲片的部分,主機我才剛入手幾個月目前也只拆封玩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其他遊戲都未拆封,但收納方式我也想好用下圖中的UMD收納小盒,小盒為透明可看到遊戲片分辨遊戲,也方便外出攜帶遊戲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6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Fjay8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VerMedia 圓剛... 後一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