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最終境界】主要角色:朝倉 圓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6-03 08:29:12│巴幣:24│人氣:731
向偉大的圓神致敬

主目錄



角色形象圖

角色形象用

複上P網
id=44075658

姓名 朝倉 圓
國籍 日本 (母:英國)
性別
年齡 14
身高 152
印記位置 左大腿(外)
.
外觀形容: 主要參考「鹿目圓香」在此事先申明,"她不是她",只是樣子很相像。

  ㄧ頭粉色髮色讓現在的她覺得渾身不對勁,從小留海就蓋住了右眼,沒有什麼特別原因,至於眼睛偏為桃紅色和色彩不符的眼神是帶著絕望,不擺撲克牌臉時人人稱文靜美少女,擺起臭臉就是「你欠我三千萬塊還我」的美少女流氓。

  
這位女主人公的故是很平凡也簡單──出生在美好家庭裏,有著日本爸爸和英國媽媽,住在倫敦也算有錢人,至少在此時此刻的「她」還是十分甜美親人的,如果那些意外沒有發生的話。

  有人看上了朝倉圓家的財產,綁架了圓並提出高價贖金,多高價?就算父母親把房子賣再加上兩人總財產也不夠,但為了心愛的女兒只好想盡一切辦法湊到贖金,綁架兩周後成功把圓贖回來,但他們家什麼都沒有了,父親老家聽到這件事當然也有幫忙,也歡迎他們回去日本居住,就在某天圓知道了那些錢是怎麼來的。

  「人體器官」世界上最難獲取的資源,世界上此時此刻還有無數病患等著移植,父親賣了左肺和半顆肝臟,媽媽也是半顆肝臟,願意出高價的人很多,隨隨便便也可以喊到一千多萬(台幣)。

  如果是之前的朝倉圓,大概是衝去擁抱父母然後努力讀書賺錢,家裡眾人並沒有多去詢問她「被綁架時發生什麼事情」也沒有做心靈輔導,圓再也不是那個無暇的少女了。

  並不是身體被玷汙,圓她知道因為家裡有錢,歹徒們不會對她下手,在那屋子裏可不是只有她一個小孩──這裡超過十個。

  有的無家可歸、有的家人乾脆不要了、有的跟圓一樣,為了方便管理通通都被囚禁在大房間裡,那些無家可歸沒人要的當然就淪為「消耗品」,兩周──幼小心靈在恐懼下摧殘就彷彿過了兩世紀,她不懂為什麼是她們,她只知道那種人該死。

  還在休養中的期間她靠自己學習當上了黑客,因為年紀特別被受注目,透過關係找上知名殺手(這裡不提化名),並要求對方教她技巧和帶她去「復仇」,對方看見錢馬上就答應了,並會在圓復仇時給予火力支援。

  她知道她成功了!殺光了那些惡徒,並讓還有意志的人救走其他人。

  也代表著曲終,圓她站在屍體堆上,穿著父母最喜愛的純白洋裝,沾滿血跡的樣貌似乎帶點華麗,抬起頭用著絕望注視著遠方狙擊點的殺手,隨警笛聲越來越近,殺手慌了,圓沒有想離開的樣子,就在那殺手準備去接走圓時,從狙擊鏡裡看見了圓用嘴形表達最後的遺言,最後那一瞬間沒有猶豫般,Beretta 70槍口親吻著太陽穴,這是它們最後的華爾滋。

  「Between the idea and the reality, between the motion and the act, falls the shadow.——T. S. Eliot 」【T. S. Eliot: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在動機與行為之間,總有陰影徘徊。】
專精項目 天賦數值
學習 Lv2 體力 20
貿易 Lv1 力量 30
弓道 Lv1 精神 40
速度 30
魅力 20
幸運 20

  • 學習:對於什麼都學習快速,熟練但不到專精程度,過於長時間放置就會遺忘。
  • 貿易:不管對方是系統還是生命,接可殺價,成功率不一定。無法對主神使用。
習得能力:

光速的世界、惡魔蝙蝠鬼影、惡魔蝙蝠龍捲風。

物品:

物品目錄。
其他:

這個人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或者討厭什麼,地雷大概就是男人(?),容易記仇,還活著的時候最好的朋友叫阿魯,似乎是名貨真價實男性,她本人對此不再回應。

問候她爸媽會被揍,情況嚴重就是老樣子表情再加上:「在讓你死一次如何?」

聲音參考:


造人  -  普士塔利 (暱稱:星星)
  外貿設定圖。年紀大約二十、身高兩尺、體重未知,暖男個性十分寵愛圓,最喜歡可愛的東西。
天賦數值參考:30體力 30力量 30精神 20速度 10魅力 40幸運 共160。



誰都不能惹她媽的圓神,誰都不能
還有我好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神隱
真是莫名的帥

06-03 08:51

魚o )令狐幻魚醬
就是想擺脫可愛一詞XDDDD

圓:謝謝誇獎06-03 08:53
法蘭克趙
至於眼睛偏為桃紅色和色彩「不服」的眼神卻是帶著「絕忘」

發現錯字~

06-03 09:28

魚o )令狐幻魚醬
一定是肚子餓的問題(诶)

已更正06-03 09:33
Krasny
『又ㄧ個駭客呢,真想看看黑客如何戰鬥………。』穿著EXO戰鬥服的林安克向您問好。

06-03 09:49

魚o )令狐幻魚醬
『嗯...戰鬥就像數字遊戲一樣──滿有趣的。』圓想著碾壓對方的畫面燦笑著06-03 11:24
神崎結弦
先GP(本人為拖稿專精LV MAX#

06-03 11:17

魚o )令狐幻魚醬
謝GP(感覺到七月就開始拖稿了# <其實是欠稿Lv MAX06-03 11:25
竊笑的貓
糟了!是異常性”完成(The END)”

06-03 13:19

魚o )令狐幻魚醬
诶?異常性?!06-03 15:08
法蘭克趙
「屋奴...請...請多指教...」唯唯諾諾,看起來十分像女孩的任務者列斯昂拉奇向您問好

06-04 00:01

魚o )令狐幻魚醬
「...?請多多指教。」圓沒多想就微笑,對方也是任務者06-04 00:46
第三書語
朝倉 圓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物品解說: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打神鞭』

『打神鞭』,物品解說:出自封神演義,全長約一米外型如收音機天線的金屬鐵棒型寶貝,揮動可打出風刃波,會因修為決定強度

06-07 06:48

石破鋼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1498286&gsn=9635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1498303&gsn=9635

你沒有注意到這兩串吧,請修改素質

06-18 10:14

魚o )令狐幻魚醬
起始素質都是從160點來分配。
這錯了?06-18 22:22
石破鋼
之後經歷過的世界都不再提供能力素質的成長變更
,固定在最初的素質,視同角色天賦屬性

06-18 22:26

魚o )令狐幻魚醬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64985

最初素質「160」起跳,大家都是這樣改唷06-18 22:29
石破鋼
抱歉我看錯了,很抱歉打擾你了

06-19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094 - 一切... 後一篇:【SC】樓梯/國際/7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