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雪穗的野心

作者:素月樓│LoveLive!│2015-06-03 08:07:13│巴幣:6│人氣:375
本篇的標題,來自LoveLive漫畫版第二集,而且與前天的某篇文章,有直接的關聯。
不過為了要替齋藤彩夏小姐慶生,所以只好隔一天才談了!

前天的文章裡,提到穗乃果問海未:她心中的人選是誰,海未沒有直接回答,而是親吻了穗乃果的臉頰給予提示「她是妳跟大家都很熟的人」。

後面讀者就知道海未的答案是繪里,但穗乃果卻以為是自己的妹妹雪穗。

海未出乎意料之後的一吻後,翻過來的下一頁,就是放學回家的雪穗打了個噴嚏,想到是否有人在談論自己。

放下書包後,雪穗立刻打開冰箱,滿心期待今天的點心,看到是鯛魚燒而大失所望,於是就發了牢騷。

這段話很有趣,我就把它打出來:「又用店裡沒賣完的東西來應付了,等我長大,我要找機會,溜出這種死氣沉沉的包子店。我一定要,吃蛋糕捲吃到開心為止!」

動畫版是穗乃果吃膩包餡的點心、漫畫則是雪穗對自家的甜食感到不耐,名店「穗村」的產品對高坂姐妹來說,卻是從小到大就經常接觸,因而有點想擺脫的困擾!

不過這段話趣味之處,在於雪穗說「等我長大」,這不是等於承認自己還是小孩子嗎?
平常雪穗總是表現的很穩重,偶爾表現孩子氣的一面,反而讓人覺得更加親切。

當我看到雪穗說想吃蛋糕捲吃到開心為止時,忍不住「噗嗤」笑了一聲,真是可愛的小小野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素月樓
動畫版的圖比較好找
所以雖然是談漫畫版
卻用動畫裡的雪穗當成縮圖!

06-03 08:08

任孤行
有野心不錯

06-03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祝齋藤彩夏小姐生日快樂... 後一篇:雪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