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這次PaD抽選

作者: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2015-06-02 14:57:46│巴幣:510│人氣:204
老實說我的PaD總是在抽星銀彈,雖然玩了一年隊伍卻一點都不完整,每次神祭完都會有一種淦,騙我的感覺。

此外,由於近期真的很忙所以一度想棄坑,真的沒時間玩遊戲...每天登上來領石頭而已。

回到正題,這是我第一次神祭沒有抽完幹意滿滿的,雖然第一抽就給我:
這個見過面將近10次的渾蛋(還不算3星跟5星,但是第二抽來了意想不到的訪客:(拿到的時候是5星,我剛好有材料跟多的聖誕龍就餵了)

然而,重點來了......一直以來我都把重心放在培育木諸葛亮上面,雖然愉悅了一段時間,不過挑戰後段跟新地城的各種先制(包括我的技術不算很好),讓我吃鱉了很多很多次......+297的隊友下去15000的HP要去壓血真的很困難,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抽到:沒想到這次真的讓我抽到我最需要的角色(過程我一直喊木時女真的超像白癡的XD),後來想說把最後五石抽掉,隨便甚麼金蛋我都沒關係,結果出現了傳說中的廚具還真的沒想過會出現她,當下真的興奮到叫出來。

後來晚上把一些關卡清一清,又抽了一把,又是個意想不到的訪客:媽媽,我們家來了頭牛

本來想說這次神祭差不多了,畢竟隔天前要湊到5石根本天方夜譚(身上0),結果半夜努力嗑完經濟學的時候剛好四點,官方送了10石來,想當然爾...賭性堅強又死性不改的我就抽了。

第一抽抽到的是美尻不過感覺沒甚麼用

至少目前我隊伍應該沒位子........這樣想的我,一邊想著:「憑我這種FF合作都能六抽六銀的鳥運大概是銀蛋吧。」就這樣拉了金龍。

............

......................

.....................................



登~登登登——!居然!!!!!!!!!居然是我的本命!

玩了PAD不斷的抽金龍,就是為了妳!雖然一堆人都有一卡車了,但是我總是抽不到妳!

那可愛的馬尾終於出現到我面前了!我當下真的差點哭出來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感覺前面多少星銀都無所謂了!本命終於出現在包包了!我真的激動超久...後來大概是因為這樣吧,五點多看完書想補個眠就一直睡不著。

於是七點多起床洗了澡和盥洗後就打起精神,準備抽在去考試前最後一抽官方150Lv獎勵。

結果就是——



星海女神,感覺很不錯。雖然我沒有初芽菊...應該說妳家的隊員我只有孫權而已。

總之我很高興!這次的神祭是我第一次運氣這麼好,只求之後不要太倒霉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提醬汁◕◞౪◟◉
[e19]

06-02 15:00

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
[e38]
06-02 15:02
Forevero3o
四抽三銀一星的路過....

06-02 15:04

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
拍拍...我有神祭七抽七星,根本七星刀雷恩
06-02 15:28
狂人
沒抽到火龍女卻抽到木龍女的路過...[e3]

06-02 17:39

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
我上次也這樣……06-02 20:51
不!你很宅耶
加加賀最討厭法老了 哼!

06-30 05:57

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
小傲嬌,快快來我床上!
06-30 0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51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魚提督,見參!... 後一篇:馬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