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討厭悲劇 終章 0.無法挽回的悲劇

作者:新人×文龍│2015-06-01 09:44:01│巴幣:4│人氣:298
我……本名已經被別人忘記,也快被自己忘記了。因為喜歡吃蘋果到達當主食的程度,被冠上了某位死神的名號——路克。
  
而在不知不覺中,也已經被冠上「死神」的稱號了。
  
從原本憧憬著故事中的英雄,不知不覺中自己也已經成為英雄。雖然並非在現實世界中……在這個「裏之世界」裡,擁有可以稱做無敵的力量,在那裡實行了正義,也或多或少影響原世界走向正軌。
  
至從來到這個世界,身體縮小回國中生的模樣,然而自己也證實了,小時候說的天真話語,也是可以成真的。我,確實的,以自己夢想的姿態,在這個世界中成為正義的伙伴……
  
——本該是如此的啊!
  
  
  
她——木乃依。
  
過去襲擊自己的女孩,那時可根本看不出她這麼可愛,畢竟全身上下的被繃帶包起來,還在裏世界中有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稱號——木乃伊刺客。但實際上誤闖裏世界而迷路的女孩,依靠著本能到處狩獵。
  
拆掉繃帶以後,是個穿著可愛獅子布偶裝超級可愛生物。身體蘊含神之血,她是神的後代「神之子」,她的獅子外衣是獅生人面,雖然跟「斯芬克斯」一點也不像就是了。
  
與其說是妹妹,更像是暱在身邊的寵物。她是大家的吉祥物,更是——家人。
  
她不應該脫離原世界身處在這個裏世界的,或許這個夢之國度是眾多人期望的奇幻世界,也是讓路克夢想成真的世界,可是……這真的不適合她。
  
她應該繼續天然呆的,無憂無慮享受高中一年級的生活,而不是有時上課上到一半,就被不講理的抓進這個世界中戰鬥。
  
在經過大家的努力以後,將「神之子」進化成「半神」,得到不受人支配的等級,這樣她就可以安穩的過她應該的生活了……
  
——本該是如此的啊!
  
  
  
  
她,木乃伊,死了。
  
在裏世界中,假如沒有特定手段,一般人死在多次都可以復活。
  
但木乃伊沒辦法復活,因為她是在現實被殺死的。
  
就算知道台灣社會漸漸失去因有的道德觀,時常出現的悲劇漸漸讓人麻木……當這種事情出現在自己周遭人的身上時,路克完全無法接受!
  
而且,殘忍把她心臟挖出來的人——是被木乃伊親切稱為「哥哥」的人!是路克的好兄弟!大家的好伙伴啊!
  
要不是即時把她拉進裏世界,那個天然呆只懂的填飽肚子的妹妹,就會真的死了……她在現實的軀殼嚴重受創,即便身處裏世界中感受不到現實的傷害那些創傷依然存在,所以她
  
看著躺在病床上舒服睡著的木乃伊,路克真的不知道怎麼向她開口說——妳已經無法再回去現實世界了!
  
真的,說不出口……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路克,你要去哪裡!」
  
在病床前照顧的貞德叫住路克。
  
此刻她的金髮已經沒有像以往那般如瀑亮麗,沒有太多情緒起伏的她也故不得過往那酷酷帥帥的形象,滴著淚水。
  
而此刻的路克,連安慰的話語都無法說出口了。
  
憤怒已經取代一切。
  
「當然是,去找『奧斯卡』那傢伙啊!」
  
  
  
  
  
他——奧斯卡。
  
立於自己主國的大樓樓頂,俯視自己深愛的這座城市。
  
美國,紐約,曼哈頓。
  
為了讓這個美景持續到永恆,身為國民一員必須傾盡權力才行。
  
電影,是過去自己認為最好的手段。然而當自己化名為「奧斯卡」,攝影機究竟是想要捕捉到什麼鏡頭呢?
  
英雄?正義?罪惡?愛情?現實?虛幻?戰爭?教育?理想……
  
想要看見理想的世界,但絕對不是「演出來」的「電影」!
  
現實早已經說明,在多述說理想的電影也無法將那份思念傳達給觀眾。笑了笑、哭了哭,感動……然後呢?什麼也沒有留在世人心中,反倒只剩下滿地的垃圾……剛剛還是一部講究公德心的電影也!
  
正義是什麼?
  
自從遇到被稱為「天字第一號問題兒童」的大哥以後,看見了他的正義。沒有太多多慮,單純的擊倒壞人,那就是他的正義,那份率真還真讓人憧憬啊。
  
在裏世界中,打敗各個勢力不說,到處擊敗由人們心中惡意所孕育的「人之惡」這點,已經在現實中阻止了數場即將發生的戰爭。
  
他救了很多人,真的是個了不起的英雄。
  
但知道裏世界的真相時——已經沒辦法在單純為了個人思想而行動了。
  
從數年前開始,世界各處散落了各種key,讓人們開始進來這個過去只能窺視的神佛魔幻世界。為什麼……世界賦予人類這種力量呢?
  
奧斯卡知道了,那個殘酷的真相……
  
所以他,殺死了一個親密稱呼自己為「哥哥」的女孩。
  
——為了理想!
  
「絕對不能讓2001年……再次重演!」
  
  
  
  
  
當初糊里糊塗結伴在一起的四人。
  
一個人在現實的部分被殺死了。
  
另一個默默握著胸前的銀色十字架在床邊滴著淚水,替木乃依的遭遇難過,也懺悔著自己,沒有能力阻止那兩人的自相殘殺。
  
明明是同樣憧憬著正義的兩人……
  
  
  
  
那日,
  
位於紐約的帝國大廈——
  
崩塌了。
-----------------------------------------------------
原因為創作上有困難所以暫時停止。

遇到有人問我有沒有悲劇故事....想了想,直接寫最後段落也挺有趣


前導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4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悲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610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樣子玩網遊不太對吧?3... 後一篇:我討厭悲劇 終章1.距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