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宮一刻X左柚【神使繪卷同人文】

作者:Amber klie│2015-06-01 07:54:07│巴幣:6│人氣:2636
宮一刻x 左柚
1.設在暑假期間
2.有閃文哦~(記得配戴墨鏡()
3.
一刻不能太快吃了左柚哦!
 
我是你的前世哥哥,你是我的前世妹妹。
如今現在我們又再次碰面了。 而我們不像前世那樣,卻擁有著家人般的溫暖,但是我卻不想像家人般的對待你。
宮同學…不,一刻,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疑問句的回答,不是肯定,但也不是遲疑,只是複雜的心情。 我該去表達心情嘛?表達了,如果你拒絕了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對待我…我…真的很害怕,與其這樣我寧願永遠隱藏這種心情,默默守護在一刻身邊還比較好,而這些動作都讓他們看在眼裡,他們知道他們永遠比不上她的,那就在一旁默默守護一刻的幸福就好。
可是想護著你的心情越不持久……
 
*********************************
某次織女、可可約了左柚一起喝下午茶、逛街。
「織女小姐,可可,謝謝你們的邀約,這次我玩的很高興。」
「你跟部下三號都是妾身的兒女,當然誰都不會偏心的!如果想要報答妾身的話,也是可以的,左柚你下次就跟一刻一起穿上妾身織的古裝服裝,妾身跟夫君都很想看呢!」左柚愣了一下,又回復原神,答應了織女的請求。
「對了,左柚,你是不是喜歡宮一刻阿。」可可突然冒然的一句話,讓左柚驚嚇到,還看的到,她的臉上微微的臉紅,可可看到這一幕,想著一定是猜中了,左柚的表情有時宮一刻一樣很好猜呢。
「的確,我喜歡宮同學。」左柚承認她自己真的很喜歡一刻,可是我們是不可能有結果的,那在這裡說出心聲,至少能讓自己好多點,免得自己總是覺得快窒息了。
「左柚你不必顧慮到妾身跟夫君哦,雖然你們前世是妾身的兒女,但現在卻是你們自己的人生,如果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吧。」織女知道左柚擔憂的是甚麼,也不想看著他們兩個的交叉點錯過了,畢竟都是自己的兒女。
「左柚,我覺得你可以去告白,而且宮一刻也常常護著你,他只是沒有發現而已,或許你去跟他告白,他就會通了。」兩人的話,扇動了左柚的心。
「好的,我…會去告白的,我會盡力的。」畢竟不去告白,真的無動於衷地看著,說沒事是不可能的,把自己的心意全部告訴他,至少他是知道的。
但是…..
「左柚,你說你要向誰告白?」突然的聲音,熟悉的聲音,左柚抬頭看,愣了一下,竟然好巧不巧的正是剛剛她們所說的宮一刻。
一刻彎下腰直視著左柚,而左柚則是抬頭看,兩人的距離瞬間拉近許多,只要在靠近一點,或許還會不小心的親到。
左柚瞬間發紅了臉,立即想要起身,與眼前的白髮少年拉點距離,可是沒想到自己太急躁的動作,使得兩人撞在一起。
「嗚…」
「操!」左柚撞到一刻的下巴,一刻則是撞到左柚的額頭。
「宮同學..對不起。」左柚蹲低身子,撫摸著自己的剛剛撞到額頭,眼裡則是有點快哭出來的模樣。
「沒關係,這種小事常常遇到,話說左柚你才沒事吧。」
「恩..我沒事。」
「..對了,宮同學,你怎麼在這裡呢?」一刻應該沒有聽到吧,可是聽到的話,一刻會怎麼想呢?
「我來買晚餐的食材…對了,剛剛左柚你說你要向誰告白?」一刻雖然在感情上很遲鈍,可是這種時候,他就特別敏感。
左柚臉上顯示著微紅的暈眩,心想著到底該不該這時候講出,可是恐懼遠遠勝過了愛情。
「扼..那個…不能告訴宮同學!!!」左柚就這樣跑掉了。
「左柚!」
可是…沒想那麼多就跑,才剛決定要告白的,都是宮同學的錯,為甚麼要在這種時候出現阿!宮同學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的,該怎辦才好啊….
而一刻那邊
「織女大人,我們先離開吧,也許宮一刻會開竅,知道左柚在想甚麼?」
「恩也是,可可我們走吧。」
*************************************
左柚…有喜歡的人了,我應該祝福她才對,為甚麼胸口一陣一陣的痛,為甚麼想要左柚不要離開自己身邊,之前也有過,是因為家人的關係嗎?可是這次比之前的還要心痛許多…
「宮一刻,你這擺明表示你是喜歡左柚阿。」可可簡直翻了白眼,宮一刻是要多遲鈍阿!這麼明顯的事,你竟然還看不出來,左柚真是太可憐了。
「喜歡..左柚,你說我喜歡左柚…」一刻的思想像是解開的繩子,喜歡左柚這四個字在自己的腦裡迴響,回神時,發現自己真的是喜歡著左柚,卻沒注意到自己的臉竟然紅透了,或許頭上還有些白煙。
「哦哦,宮一刻你終於想通了嗎?竟然想通了就快去跟左柚告白阿!」雖然嘴裡是這麼說,但手裡卻是拿著手機狂拍宮一刻。
說甚麼傻話,臉紅的宮一刻可是極為少有一次,一定要發到群組,給大家看!這個才是最終的目的。
「不行…左柚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我們是..家人。」自己當事人說著喜歡的對象是家人,一定會心痛的,而一刻卻只能擺出默落的表情。
「家人不會有結果的,這我當然也知道,不過宮一刻,你們不一樣,而且你確定你要放棄左柚嗎,是說你放得下去嗎?」
「我…」
正當一刻想要說出自己的立場時,門突然「碰!」的一聲,兩人瞬間往門的方向看過去。
竟然是左柚,是說左柚怎麼知道….阿.是蔚商白,難怪….
看見帶人過來的是蔚商白就顯得在多問了,因為宮一刻現在的位置,就是蔚商白他家。
「剛剛路上遇到左柚,就問我你在哪,於是帶來了,還有可可你作業做完了嗎?沒做完就跟我上去把它完成。」原本還想要在旁邊看戲的可可,一聽到自己兄長後半段的話,整個哭喪的臉。
「哥是惡魔、是魔王、是壞人,為甚麼偏偏這種時候阿…..」只見可可低著頭往自己的房間移動,而蔚商白則是給自己使了眼色,想也知道一定是要我跟左柚談的。
「左柚…我」剛開口想要緩和一下現在的氣氛,左柚卻在一刻開口後搶先講出。
「一刻,我喜歡你!!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每次看到你,就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可是又想到我們是家人,所以不能在一起,不能跟你告白,很難受,可是我想通了,既然不能在一起,至少讓你知道我的感情,我不怕被你拒絕,只希望你拒絕後,還能跟以前一樣像家人般的對待我。」左柚抬頭看一下一刻,露出了悲傷的表情,她的眼內不自覺地流出眼淚。
「謝謝你聽我講,一刻」只見一刻一直看著自己,沒有說話,想必一定是嚇到他了。
即將轉身離去,卻感受到一股柔軟的唇吻在嘴上。
「一….刻!」一刻放開左柚,只見她攤坐在地上,睜大眼的望著眼前的自己。
「誰說我不喜歡你,我只是沒說話而已,還有左柚,我告訴你一件事。」一刻蹲下身,在左柚的耳朵旁說了幾句。
左柚聽到後,睜大眼的看著一刻。她聽見了一刻對她說「我,宮一刻,喜歡你。」
「這是真的嗎?」確定自己沒有聽錯,再問了一次。
「恩,真的。」一刻露出難得的笑容,而旁邊看了這一幕的蔚商白,便輕微的笑了,直接走進了屬於自己的房間。
「一刻,剛剛那個可以再來一次嗎?」左柚拉著一刻的衣角,問到似的。
「恩?哪個?」
「就剛剛親我那次….」左柚越說越小聲,眼見她的耳根已經紅透了。
不行,覺得左柚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很可愛,我怎麼敢下的了手阿。
「一刻?...唔…恩…」一抬起頭,只見眼前的白髮少年吻著自己,自己也隨即將眼睛給閉了起來。
再次將眼睛睜開,兩人的嘴唇也隨即離開。
「走吧,我們回去,織女那ㄚ頭還等著我們呢。」想到她可能會為我們的是擔心還是去講一下好了,反正現在不講,遲早也會講的。
「恩!」得謝謝織女小姐,她讓我想通的,現在我才能跟一刻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4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茶子貓丶啡喵ღ
終於在一起惹~~~~~

11-30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y96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一刻X蘇冉 【神使繪卷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