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超人力霸王X》故事概要與主要卡司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X│2015-05-31 23:00:39│巴幣:22│人氣:7034
円谷製作公司的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品特攝電視劇《超人力霸王X》(ウルトラマンX)將於2015年7月14日起播出!而《超人力霸王X》的官方網站也在日前正式開通。近日,円谷也發表了《超人力霸王X》的故事概要以及以在作品中登場的防衛隊Xio成員為主的主要演員等之介紹。





                                    


X,那是「巨大謎團」
X,那是「未知的可能性」
X,其為「相繫之心、相繫之力!」

溫柔的青年大空大地與從宇宙飛來的神祕生命體相會之時,就是超人力霸王進化之日...。
其名為,「超人力霸王X(艾克斯,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


★UNITE吧!
以主角大空大地所擁有的攜帶型裝置「X Deviser(エクスデバイザー)」與大地一體化=「UNITE(ユナイト)」,超人力霸王X就此誕生!
《超人力霸王X》是以「大地 x X」為首的劇中所登場之個性豐富的角色們,時而是人類彼此,時而是與怪獸們相互理解彼此聯繫的交流故事!


★「Xio」(吉歐/ジオ:Xeno Invasion Outcutters)是什麼?


※照片中的異星人Xio的協力者健啖宇宙人凡頓星人(ファントン星人,首次登場於《超人力霸王Mebius》)古魯曼博士

Xio(Xeno Invasion Outcutters),是與第41位超人英雄「超人力霸王X」並肩作戰的特殊防衛隊。
大幅Scale Up的防衛隊Xio,依據研究組(ラボチーム)的解析擬定怪獸對策與謹密的作戰,操作陸戰.空戰.太空戰皆能發揮功用的超高性能機械「Xio Musketeer(ジオマスケッティ)」進行任務!

從円谷怪獸的魅力與支撐其的繽紛故事到貫穿作品的謎團,全部都和Xio有深深的關係!


UPDATE的超人力霸王!?

Xio進行著分析怪獸並數位化為「賽博卡(サイバーカード)」之研究。X可以驅使其力量,裝備賽博怪獸(サイバー怪獣)的戰甲進行升級!
不能錯過描繪時代所追求之嶄新超人力霸王的洗鍊世界觀!
當所有的可能性X(Cross)之時,最新英雄「超人力霸王X(艾克斯)」將開拓命運!



上圖為披上賽博怪獸「賽博哥莫拉(サイバーゴモラ,以系列名怪獸哥莫拉為藍本的賽博怪獸)」的超人力霸王X,成為「超人力霸王X哥莫拉戰甲(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 ゴモラアーマー)」。





■《超人力霸王X》作品概要                       

名稱:《超人力霸王X》
首播日:2015年7月14日(二)
播出電視台:東京電視台系
播出時間:每周二18:00~18:30 《新超人力霸王列傳》內
導演:田口 清隆・坂本 浩一・辻本 貴則・アベ ユーイチ・冨田 卓
系列構成:小林 雄次・中野 貴雄・小林 弘利・黒沢 久子
官方網站:http://m-78.jp/x/


<故事>
因為從太陽產生襲來的超級閃焰(Ultra Flare,ウルトラフレア)包圍了地球,原本在地底、海底以人偶之姿沉睡的火花人偶(スパークドールズ)以怪獸之姿復活了。
為了對抗持續出現的凶惡怪獸與侵略異星人,人類組成了配備超科學機械的特殊防衛隊「Xio」。
在那之後十五年。
Xio成員大空大地在與突然出現的怪獸之交戰中,聽見了神秘的聲音。
「UNITE!...」
在那之後,因為怪獸的攻擊而陷入致命危機的大地被炫眼的光芒包住了!
「我和你UNITE了!只要化為一心,就能與那隻怪獸戰鬥!」
與神秘之光=超人力霸王X一體化的大空大地,以超人力霸王X之姿面對像地球襲來的各種威脅!






■《超人力霸王X》卡司介紹                       



☆大空 大地(おおぞら だいち)
飾演/高橋 健介(たかはし けんすけ)

變身=UNITE(一體化)成為超人力霸王X的青年。
乃Xio日本支部的研究開發部門「研究組」的研究員,同時也作為Xio特搜隊員參加與怪獸的實戰。好奇心旺盛的行動派。
在最前線戰鬥的同時,也希冀能夠不打倒怪獸與之共存的溫柔20歲。



☆山瀬 アスナ(やませ あすな)
飾演/坂ノ上 茜(さかのうえ あかね)

擅長格鬥技與地面戰的實戰隊員,自由自在地駕駛浮游戰車型特殊機械「Land Musketeer」。
作為大地之「護衛」與大地結為搭檔的女主角。也有著對於時尚與甜點感興趣的年輕女孩之一面。



☆風間 ワタル(かざま わたる)
飾演/細田 善彦(ほそだ よしひこ)

粗魯無禮但正義感很強的隊員。射擊高手,同時也擅長駕駛特搜車輛。
高中時代曾是活躍的橄欖球選手,擁有足以被Xio勸誘加入程度的拔群出萃之運動神經。



☆貴島 ハヤト(きしま はやと)
飾演/松本 享恭(まつもと うきょう)

駕駛戰鬥機型特殊機械「Sky Musketeer」之技術超群。
與同期入隊的ワタル隊員是彼此互相承認的競爭對手。



☆橘 さゆり(たちばな さゆり)
飾演/月船 さらら(つきふね さらら)

如母親般時而溫柔、時而嚴格地守護隊員們的Xio副隊長。負責情報分析.作戰擬定。
前Hyper Rescue(東京都消防廳特別高度救助隊)成員,人命救助的專家。



☆神木 正太郎(かみき しょうたろう)
飾演/神尾 佑(かみお ゆう)

率領Xio日本支部的隊長,擁有強大的「並非打倒敵人,而是理解敵人」之信念。
面對不得不與人類威脅之怪獸戰鬥的現實之同時也不放棄理解與共存,其人亦讓大地隊員有所共感。



☆三日月 マモル(みかづき まもる)
飾演/原田 隼人(はらだ はやと)

研究隊的年輕年才科學家。隨和溫柔的理系男子,不會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的情緒。
與進行著和自身專長有所重疊之研究的大地隊員意氣相投。



☆高田 ルイ(たかだ るい)
飾演/百川 晴香(ももかわ はるか)

總是總是充滿個性打扮的天才科學家少女。能以天真爛漫的言行舒緩現場的緊張,是Xio的氣氛製造者。
是在外國留學期間完成數項發明的歸國子女,受勸誘而加入Xio。



☆山岸 タケル(やまぎし たける)
演/TAKERU(たける/ボイジャー)

於Xio作戰本部負責管制.通信等的通訊員。
忠實執行職務,為了通信工作每天會進行發聲訓練。



☆松戸 チアキ(まつど ちあき)
演/瀬下 千晶(せしも ちあき/ボイジャー)

於Xio作戰本部負責管制.通信等的通訊員。
因為都喜好音樂而與タケル隊員意氣相投,不論公私都是好拍檔。





-相關連接-
新TVシリーズ『ウルトラマンX』公式サイトオープン!特殊防衛チーム「Xio」で活躍するメインキャスト発表! | 円谷ステーション
新番組「ウルトラマンX」起動準備よし! |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ウルトラマン“ブログ”列伝』
新作『ウルトラマンX』はサイバー怪獣を装着! ゴモラアーマー初公開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新節目《超人力霸王X》即將於2015年7月開始播出!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3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