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紫赤同人】曾經相依後的分離、(上)

作者:伊薔│2015-05-31 20:52:33│巴幣:8│人氣:263
靜靜的、在遠處看著他就好了。

無意操縱他,只是單純的佔有慾罷了,那種令他困擾卻又無法遏制的情緒,

啊啊,真麻煩。

「紫原?」

望向眼前大約只到他胸前的紅髮男孩,明明是那麼渺小到他一捏就碎的程度,可是那緊緊吸引住他目光的耀眼是怎麼回事?

「唔是赤仔啊?」

看見他困惑的表情,紫原低下頭看著拿著籃球發呆的自己,忽然意識到現在是團練時間,「額。」他搔頭,轉過身盡力不讓眼眸飄向赤司,洩漏自己的困窘,「練習好麻煩………」

「要練習喔不然我會生氣吶,嗯?」赤司笑著側過頭,自背包拿出一大袋的美味棒,「練完,就你的了。」

紫原還未發出聲音,就被一陣哀號打斷,「小赤司,你偏心啊啊啊!我怎麼沒有這種待遇?」黃瀨快步走了過來,故作可愛的嘟起唇,「小赤司我也要啦!」

赤司只是淡淡的朝桃井使眼色,而桃井會意過來後便大喊,「小黃,你再不過來練習我就跟阿大說嘍?」說完,就拉著黃瀨往青峰的位置拖去。

「小桃子不要啊啊啊啊QAQ」

哼,閒雜人等清理完畢。勾起笑容的紫原和赤司不約而同的心想。

「練完美味棒我的?」

他再三確認無非是想爭取時間,與赤司多一些的相處時間。

「嗯。」他輕笑出聲,如火焰般的紅瞳色彩流轉,爽朗的笑在他眼中怎麼就變了調?嫵媚嗎?他的笑容。

他心臟緊緊的揪了下。

他不解,明明不爽情緒過於激動或是麻煩的事,但原因若是出在赤司身上,那種事情好像就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眼中,似乎只有他的存在,是因為他耀眼的光芒跟強大的領導能力吧?是吧?

所以說,不管是佔有慾還是喜歡什麼的,真麻煩啊。

###

赤司手中拿著桃井剛給他的比賽資料,走到中庭時看到一抹顯眼的人影直直的站在花圃旁,那身高顯而易見的是紫原,可這時間他不是早就跟青峰他們回去了嗎?

他走近,拉了拉紫原的衣袖,不解的問:「紫原,怎麼還在這?」

紫原轉過身,發現是赤司後輕柔的揉亂他細柔而赤紅的髮,「………在等赤仔。」

赤司笑了下,拿起手中的資料揮了揮,「可是我會待到很晚。」

「唔………」紫原低著頭,看似有些困擾的緊皺著眉,最後他似是不悅的微歪著頭,抽走赤司懷中厚厚的一疊資料,「那我也陪赤仔………」

不知為何,似乎是所謂的「陪伴」之類的原因,他唇邊再次勾勒起一抹更深邃的笑,已然空暇的雙手緊緊的抓住紫原的衣擺,抬起頭,「那,走吧?」

到了社團教室後,夕陽已經完全隱沒在地平線下,整個教室昏暗的幾乎看不見路,赤司按了下門旁燈的開關後走到窗前的辦公桌那坐下,並示意紫原把文件放到桌旁,拿到文件他就立刻翻閱文件,而紫原則有些不知所措的坐在教室中間的沙發上,一時之間氣氛靜謐得令他有些慌亂。

「那個、赤仔!」

「嗯?」頭也沒抬的,虛應一聲後繼續埋首於文件中。

「我、我………」啊啊啊結巴了!紫原混亂的想著,「呃,沒、沒事!」

沙、沙、

接下來的時間只剩下赤司翻閱資料的聲響。

滴答、滴答、

再來就是時針跟分針交錯,指針在走的聲響。

寂靜的有些可怕呢!思緒被打亂的赤司分神的看向躺在沙發上的紫原。嘛、算了,資料明天再看也沒關係吧?

他走向紫原,龐大壯碩的身軀蜷縮在有些狹小的沙發上看起來顯得有些可笑,伸出手他沒有立即把他叫醒,而是蹲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的睡容並梳理他雜亂的髮絲。

眼皮微微的顫抖了下,紫原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赤司微笑的表情。

啊啊,可惡,真的拜託了,不要一直煽動他那微薄的意志力啊!猶豫著該不該把他擁入懷的紫原糾結著。

似是發現了他抑鬱的神情,赤司皺眉,擔心的問:「紫原,你不舒服嗎?」

「啊………沒有。」紫原坐起身,微微的拉開他與赤司之間的距離。

「那個,你覺得我該不該針對青峰翹掉團練的事多做管束?」赤司走到桌旁,動手整理散亂在桌面上的文件。

「欸?隨便峰仔吧?反正也沒人能贏過他。」紫原漫不經心的說著。

赤司黯下眼,手上的動作頓時停住,「是嗎………?」

###

「阿大!你不能再翹掉團練了!」桃井死命的緊抓住青峰的手,不讓剛來露個面就想落跑的他離開。

青峰不悅的想甩開手,但桃井不死心的緊緊拉住,直到看到赤司後彷彿看到救星一般,感動的差點不能自己,「赤隊,阿大他………」

「隨便他吧!」

「欸?」桃井疑惑的發出一個音節,拉住青峰的手也稍微鬆開。

赤司不厭其煩的再重複了一遍,「隨便………」

青峰打斷赤司未說完的話,不知是嘲弄還是感到悲哀,他勾起一抹狂妄的笑,不在乎的說:「教………監督不是也說了嗎,只要我比賽能獲得勝利,團練不來也沒關係,對吧赤司?」

「………」赤司臉色陰鬱的看著青峰,保持沉默。

看著赤司失望的臉,突然一股不知名的火氣冒出,紫原抓住青峰的衣襟,似是有些火大,「峰仔你………」

「紫原,放開他。」赤司出聲,即使臉色蒼白的好像隨時會倒下。

紫原不甘願的放開他,而青峰揮了揮手,也不在意紫原剛剛的粗魯,就這麼大搖大擺的走出體育館。

目送那永遠目中無人的青峰,紫原低頭,嘲諷的笑了。

黃瀨也走了過來,看著青峰的背影,他擔憂的問:「小赤司,這樣沒關係嗎?」

「嗯,隨便他了。」赤司有些疲憊的扶額,「綠間,你先代替我發號施令,我想先休息下。」

「黑子,不用去找青峰了,讓他冷靜下就好了!」看著正要跑出去的黑子,赤司趕緊出聲制止,「其他人,照常練習!」

好不容易把剛剛青峰所引起的軒然大波鎮壓下來,赤司坐在板凳上倦怠的嘆了口氣。

「吶,既然這樣,我也可以走嘍?」

赤司一驚,轉頭看向坐在他身旁的紫原,「紫原,你說什麼?」

「既然峰仔不練習也沒問題的話,我也不想練了。」紫原揉捻著自己的髮尾,輕浮的說著。

「別說蠢話了,我是不會允許這種事的。」赤司皺眉。紫原是怎麼了,昨天明明還說隨便青峰的?

「可是現在的我感覺不會輸給任何人嘛!」紫原微歪頭,站起身居高臨下的看著相對嬌小的赤司,「而且啊,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都只聽赤仔的話,但那是因為我覺得只有赤仔我絕對贏不了啊?不過最近我越來越覺得實際上好像不一定贏不了你喔。

「我很討厭聽、比自己還弱的人的話欸?」他挑釁般的微抬起頭俯視著赤司。

終於找到了,能遠遠的逃離赤仔身邊的方法。

不管輸贏的結果,終究是會讓他們之間的關係破裂,不論是普通的社團間的聯繫抑或是橫亙在那界線中的曖昧氛圍,都會產生裂痕吧?

這樣就好了,不用再擔心,自己有一天可能會失去理智不顧一切的佔有他,或許他是自私的,但總比傷害到他還要好吧?

紫原收拾好心情後看向盛怒中的赤司。

「你剛才說什麼,紫原?」

啊啊,真的………生氣了呢。


──To Be Continued


【廢話區yo】

爆字數了啊啊啊啊馬的(有事#
然後我對紫赤的愛已經滿溢粗乃了啊
於是我寫了他們的同人文##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同人文唷w

於是爆字數什麼的似乎也不太讓人驚訝了www
再兩篇差不多就可以全部寫完了
所以就讓我把他們繼續虐下去(盛竹O梗夠了#

感謝閱覽唷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3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鄙視的感覺好棒喔喔喔喔... 後一篇:【紫赤同人】曾經相依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